錯版造句

(1)急性腎衰竭最常發生在已經入院治療的病人,特別是需要進行重點護理的危重病人身上。

(2)有可能因為加重因子,例如:泌尿道感染,而發生急性腎衰竭。

(3)ACEI可以改善腎功能,也可能引起急性腎衰竭和高鉀血癥。

(4)溶血性尿毒症是造成急性腎衰竭一個重要的原因,而且可能會導致腎臟功能永久的傷害.

(5)本文報告一位因急性支氣管炎、低血糖和慢性腎衰竭而住院的男性糖尿病患者,於住院中因無症狀的膿尿因而診斷出產氣性膀胱炎。

(6)這些小結晶會堵塞腎小管,有可能導致不能產生尿、腎衰竭,以及個別病例中導致死亡。

(7)目的觀察氯沙坦與波依定聯合用藥治療慢性腎衰竭並高血壓的效果。

(8)由於他有腎衰竭,我們必須火速送他去醫院.

(9)其它併發症包括腎衰竭、骨痛、貧血和出血.

(10)溫補腎陽是中醫治療慢性腎衰竭的常用治法,溫補腎陽多用附子、肉桂和仙靈脾。

(11)鉤端螺旋體導致嚴重的黃疸、腎衰竭和肺出血。

(12)鉤端螺旋體病可以導致嚴重的黃疸、腎衰竭及肺出血。

(13)相比之下,這裡只有2000例嚴重腎衰竭案例,其中一半是因為藥物中毒引起。

(14)結論用番瀉葉製劑治療兒童急性腎炎,減少腎衰竭,療效顯著,療程明顯縮短。

(15)2013年7月,家住灌南縣湯溝鎮的她不幸患上了腎衰竭,不得不開始進行每週3次的血液透析治療。

(16)*彎主持人利菁3日被傳因流感併發腎衰竭及肺積水,緊急住院,工作全面喊停。

(17)為給自己腎衰竭的愛妻捐腎。

(18)慢性腎衰竭患者無法排出水份和鹽份,體內鹽份過高會引起水腫和高血壓,所以患者一天應不超過使用5克的鹽份。

(19)橫紋肌溶解症是一種可由運動等多種原因所致的急性疾病,均有肌酸激酶增高,3du.tw。tw常合併急性腎衰竭。

(20)方法運用番瀉葉製劑口服後觀察患兒的急性腎炎的療效,瞭解番瀉葉在急性腎炎中具體作用,可預防和延緩腎衰竭的作用。

(21)腎動脈鉗閉引起的腎臟缺血再灌注以及甘油、慶大黴素、氯化汞均可致實驗動物急性腎衰竭,病理學上可見典型的急性腎小管壞死。

(22)她被送往醫院插著氧氣度過了她人生的最後9天。據CDC報道,這名婦女確實經歷了一些健康問題,包括腎衰竭,心臟病,2型糖尿病,高血壓和血管硬化以及抑鬱症。

(23)因此本研究表明,清化溼熱、涼血化瘀法在治療早期慢性腎衰竭並蛋白尿方面安全有效,具有深入研究的價值及一定的應用前景。

(24)吞食魚膽會出現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症狀,導致急性腎衰竭。

(25)這樣的蔬菜水果會對血液系統、腸胃、腎臟和肝臟造成慢性傷害,常見的有胃癌、腸癌、白血病、腦中風、痴呆、兒童智力低下、肝癌、腎衰竭等。

(26)15日,舟山新潔利遠洋漁業有限公司所屬“新潔利15”漁船上的船員張志軍全身浮腫已近一週,慢性腎衰竭幾乎將他的意志消磨殆盡。

(27)對於急性尿酸性腎病急危重症,迅速有效地降低急驟升高的血尿酸,除別嘌醇外,也可使用尿酸酶,其他處理同急性腎衰竭(腎衰竭造句 z aojv.tw)。

(28)家人缺乏醫學常識,將畜用土黴素給九個月的嬰兒吃,致使嬰兒上午拉肚,下午就因腎衰竭死亡。

(29)院方表示,許男到院時血壓偏低,經投以藥石罔效,昨日下午1時15分因服用藥物過量而腎衰竭,造成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30)如果對蜂毒過敏者可引起面板蕁麻診,使鼻孔通氣不暢,呼吸困難,喉癢水腫,肌肉痙攣,引起腎衰竭並導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