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標語 預防新型肺炎從我做起橫幅宣傳語

1、 鄉村夏末秋初傍晚炊煙裊裊~家家戶戶燒火做飯的味道

2、 傍晚,夕陽映照著田野,村莊裡傳來雞鳴狗吠,和孩子們的歡笑聲,牛羊伴著晚歸的莊稼人在慢悠悠的走在歸家的路上,漸暗的天色和著炊煙,恍如夢中的仙境。炊煙是農村最平凡的生活寫照,是鄉村的語言,也是故鄉的音符。炊煙是一條情感的紐帶,連起故鄉與遊子的心路歷程。炊煙裊裊,深深鄉愁。故鄉的炊煙,永遠是遊子夢裡的牽掛,永遠是家人的召喚。

3、 最喜歡雨後鄉村泥土的味道,夕陽下炊煙裊裊的祥和,夜晚蟲鳴的寧靜,時而聽得到犬吠,時而聽得到家禽在嬉鬧。鄉村的夜空有那麼大,一抬頭就是滿天的星星。 ​

4、 久違的柴火燉雞,柴火味道,鄉村味道,炊煙裊裊。

5、 鄉村的日子是短暫而溫馨的,可以陪伴家裡人。炊煙裊裊,鳥叫聲,流水聲,寧靜不喧囂。每天可以吃母親做的飯,像是回到多年前的小時候,懷念總是在不經意間,要準備出去工作了,濃濃的鄉愁在心間。

6、 遠山、近水、粉牆、黛瓦,透出水墨般的意韻,讓人慢慢回憶舊時光,有著一種浮華世間的閒適,鄉村,依舊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樸素生活,一處鄉村獨有的流水河浜,炊煙裊裊、綠樹掩的原生態之美,卻經久的在心頭穿越著…… ​

7、 夜幕降臨,成都街上的燈光那麼紅火,我坐在公交車上,感悟著城市的快生活,趕上班,趕地鐵,趕公交車,趕著接孩子,趕著回去做飯,想想鄉村慢慢烹飪,煮飯,喂家畜,耕種,炊煙裊裊,一切都那麼慢。而此是的我正處在慢與快的中間,二十歲之後的我又是怎樣的呢?我陷入了持久的思考。 ​

8、 初夏,我想早晨醒來,身處幽靜且無事可做的鄉村,大樹靜靜的站立,薄霧升起來,炊煙裊裊。 ​

9、 鄉村是永遠的鄉村,而我記住了那片雲。

10、 鴨鴨們乖乖地排成一排,下水游泳,紅樹林溼地上方一行白鷺飛過,大雁們從“人”字形佇列變換到“一”字形,路邊的小女孩睜著水靈靈的大眼對著我笑,不知誰家的狗狗對著我一通亂叫。

11、 詩意的村莊,沒有耀世的名頭、浮躁的生活,也就沒有了遊人的接踵、紅塵的喧囂,有的是山青水綠,魚蝦漂游,炊煙裊裊,鄉音綿綿,是我們童年曾經生活過的鄉村模樣。趁著她還沒有被過度商業化的時候多來幾次,多住幾天吧,因為這樣的“故鄉”越來越少了。

12、 鄉村的春天,不要說風過無痕,那片油菜花像田野裡的黃金,此刻,我彷彿聽到了,風在麥穗間吹拂的聲音,村邊一河的風流,一叢的樹蔭,天空被美好擦亮,雲向遠方行走,是一種註定的命運。

13、 我不想在城市裡奔跑,我想回到她最初的懷抱。我拼命的擠出了村莊,我再也沒能回到村莊。

14、 太陽慢慢升起,各家各戶炊煙裊裊,在鄉村,冬月臘月,柴垛總是高高的。烤火房是最熱鬧的,吃火鍋,打麻將,聊天聚會都離不開這小屋。年輕人是鄉村的過客,今年停留的時間更長點,劈柴,釣魚,摘菜,翻地,烤火,也體驗了一下真正的田園生活。這份悠閒只能短暫享用,年輕人還是喜歡火熱的生活。 ​

15、 鄉村的夜,又黑又靜,一個人在大廳中,不知老公何時走到身旁,看見我在抒發情懷,我害羞的藏了一下寫的文字,老公輕吻了一下額頭,削上門出去了。鄉下的生活,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16、 午後,微風輕拂,去鄉村走走。一下車鋪開蓋地的黃撲面而來,伴著濃郁的花香直入心間。傍晚時分,炊煙裊裊,好一派鄉村田園景色。

17、 悠悠深巷,走在青石板的小路上,看炊煙裊裊的人家,嬉戲玩耍的孩童,感受著鄉村間的悠然自得。

18、 很喜歡這種感覺,小小鄉村,炊煙裊裊,要落未落的餘陽,很慢的節奏~ ​

19、 竹籬小徑野人家,屋後房前處處花。倦鳥歸林天色晚,炊煙裊裊入雲霞。

20、 炊煙裊裊,傍晚的鄉村寧靜而美麗

21、 雞鳴狗叫,炊煙裊裊,農夫耕作,婦人三五成群洗衣,孩童牽著牛悠然自得走在鄉村的小路上,這種人與境的和諧美好的畫面已一去不復返。時光飛逝,不僅人非物也非,如今剩下的只有斷壁殘垣。不得不感嘆,人真是非常非常渺小的,甚至比不上一樹一土。不管你富貴與貧窮,也不論你以前多年輕,現在是否依然存在這個世上,而樹還是那棵樹,土還是那些土,經過時光的沉澱,年輕的人已老了,而有的人早已與抔土融為一體。珍惜內心,活在當下,畢竟人的一生不是太長!

22、 不知誰家在哪裡養了一隻公雞,它不遠不近,叫得也中規中矩。這樣安靜的北京,每天錯覺以為自己不是處於城市,而是處於炊煙裊裊的鄉村。www.3du.tw ​

23、 鄉情是潤心的香茶,輕輕啜飲,滴滴醉人,春風,桃花,是心中的鄉韻,烙著鄉愁,裹著童心。

24、 鄉村的黃昏,幾分靜謐,幾分陶醉,令人心曠神怡。

25、 矮屋疏籬四五家,炊煙裊裊日邊斜。 鄉村二月黃金染,一段春光屬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