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的經典勵志名言短句

1.堅持最難,但成果也最大。

2.不要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不要辜負了曾經所受的苦難!

3.哪有那麼多的一夜成名,其實都是百鍊成鋼。

4.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動派。

5.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卻把寬鬆和耐心給了陌生人。

6.人一輩子不長不短,走著走著,就進了墳墓,你是要轟轟烈烈地風光下葬,還是一把骨灰撒向河流山川。

7.夢想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行,但是隻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足夠努力,就會距離夢想近一步。

8.心之所向,披荊以往。

9.你腳踩的地獄是天堂的幻影,你所向往的伊甸是地獄的幻影。

10.一無所有,才是拼的理由。

11.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1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3.如果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一週離開人世的萬人更有福氣。

14.什麼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1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6.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17.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8.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19.生命就是一個逐漸支出和利用時間的過程。一旦喪失了時間,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20.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21.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22.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23.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4.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25.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6.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27.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28.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29.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30.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31.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思考疑難的問題,生命的意義;讚頌真善美,批判假惡醜。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感恩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32.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33.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34.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

35.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6.驕傲是勝利下的蛋,孵出來的卻是失敗。

37.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38.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39.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40.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4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43.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44.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

45.有時候必須自己做自己的英雄。

46.忘掉那黎明的黑暗,記住那黎明的曙光。

47.感謝上天讓我孤單,忍受靈魂的磨難。

48.我們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遺憾,但要做到在青春裡活得心安。

49.生氣不如爭氣,抱怨不如改變。

50.最強大的人是那些在內心扛住千斤重,表面卻很淡然的人。

51.如果你足夠努力,再加上一點點運氣,你就會成功。

52.別管今天如何,起碼你還有明天。

53.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54.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55.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56.勇氣是控制恐懼心理,而不是心裡毫無恐懼。

57.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58.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59.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其實,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60.千萬別迷戀網路遊戲,要玩就玩好人生這場大遊戲。

61.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62.我們心中的恐懼,永遠比真正的危險巨大的多。

63.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麼你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你是坐騎還是騎手。

64.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65.不要拿小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在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上折磨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

66.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會讓自己大吃一驚。

67.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68.學的到東西的事情是鍛鍊,學不到的是磨練。

69.有一種落差是你配不上你的夢想,也辜負了你所受的苦難。

70.為了最好的結果,讓我們瘋狂到底。

71.這個世界上,除了天賦,勤奮和努力也能讓人走向成功。

72.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73.我本微末凡塵,可也心向天空。

74.青春不奮鬥,你的青春用來幹嘛?

75.人一生下就會哭,笑是後來才學會的。所以憂傷是一種低階的本能,而快樂是一種更高階的能力。

76.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一個歡樂卻有兩個歡樂。

77.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78.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79.你把周圍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你把周圍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8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81.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82.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都是自己內心製造的。

83.好好管教自己,不要管別人。

84.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85.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86.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87.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88.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89.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

90.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91.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92.做一個決定,並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並且堅持到底。

93.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94.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95.揹負著過去的痛苦,夾雜著現實的煩惱,這對於人的心靈而言是無任何益處。

96.苦到極處回甘,冰到極處回溫。

97.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

98.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

99.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對待,人生定會更精彩。

100.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