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許願的唯美句子

1、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援。給你我全部的愛!

3、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快樂!

4、親愛的,讓我寵你一輩子,疼你一輩子,愛你一輩子!生日快樂!

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親愛的人兒,願你越來越年輕,越來越開心。

6、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堅持!我要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變!老婆生日快樂!

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8、三十歲生日快樂!恭喜你朝著中老年又邁進了一步,我願意一直陪著你,逗你開心逗你笑,讓你天天合不攏嘴!

9、生日快樂親愛的!以後,你餓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麵包,你渴的時候,我就是你的礦泉水,一切都聽從你的指示!

10、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11、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12、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幸福快樂的水滴。一點一點,是回憶留下的足跡。一句一句,都在唱著歌兒:我祝你生日快樂。

13、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恆,愛你,生日快樂!

14、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親愛的生日快樂!

15、愛你一生我心願,護你一生我無憾,只要你能許應我,上天摘星我也敢!生日快樂!

16、鳥語花香,歡聲笑語,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唱出快樂的音符,樂出甜美的歡笑;祈福你心靈的深處,青春常駐,芳草永綠。生日快樂。

17、就讓今天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8、送朵紅玫瑰,深愛著你表心意;送朵粉玫瑰,愛的宣言銘於心;送朵黑玫瑰,一生忠誠只對你。玫瑰生日,只想和你說: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19、舉起幸福的酒杯,讓我們將幸福回味;點燃開心的蠟燭,讓我們把開心留住;開啟幸運的賀卡,讓我們隨幸運出發。祝:生日快樂!

20、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21、英俊是罪,你已罪犯滔天;可愛是錯,你已一錯再錯;聰明受罰,你該千萬萬剮……別忘了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親愛的,生日快樂!

23、送你一個鞦韆架,你坐好我來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兩下溫暖的風把你送到歡樂谷,推三下鳥兒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樂!

24、我的呆頭可愛男朋友,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5、用閃閃的蠟燭拼成你的心願,讓他們在你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6、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7、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援。給你我全部的愛!老婆,生日快樂!

29、一首琵琶曲,美到魂夢裡,我用旋律為你唱快樂的生日祝福曲;站在雲朵裡,飄在幸福裡,我用晴朗為你點蠟燭的溫暖和甜蜜,祝你生日快樂!

30、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今生有你,生日快樂!

31、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我最愛的人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32、往後餘生,有我在身邊,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生日快樂,我最懂你的模樣。

33、玫瑰花有了,蛋糕有了,禮物也有了,我已經準備完畢,等待你的呼叫,讓我參加你的生日PARTY,親愛的,雖然我不是你的,但是,你卻是我的,我愛你。

34、全世界都為這一天而高興,因為那一年這一天是你帶給所有人一個歡樂,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5、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36、春來染綠色,夏陽紅如火,秋風捲落葉,冬雪飄如歌。一年皆四季,只待今一刻,舉杯慶福壽,願你快樂多。

37、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38、在靜謐的夜晚,映著點點燭光,播放著輕輕音樂,品嚐著各式各樣美味,請允許我陪你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39、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親愛的,祝生日快樂!

40、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1、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2、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生日快樂!

43、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44、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45、送一籮開心果,願你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你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你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你生日快樂!

46、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47、送給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48、我知道你的需要不多,只需要一點光,那就是燭光;只需要一個人,那就是我;只需要一句話,那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49、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0、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1、走過多少春秋,我終於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你!親愛的,感謝你使我:結束孤單的漂流;終止靈魂的鬥毆;找到甜蜜的歸宿,從此執著的相守!

52、好吧老婆,我愛你,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又有了意義,希望你以後不要嫌棄我,我會做你的好老婆的。老婆生日快樂!

53、親愛的老婆大人,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怎麼會忘記呢,我的心底有無數的話想對你說,但都不及我想要陪你一起走到永遠的那顆心。生日快樂!

54、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55、多年前的你在眾人的期盼中來到這個世界,今年的今天你依然是我期盼的主角,親愛的,生日快樂!

56、在生命中的每一天我願你永遠瀟灑帥氣,在生活中的每一刻我願你富裕喜盈門,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願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57、首先要感謝年前的今天,因為那天你的到來在今天已經慢慢地改變我的生活,時間的逝去,代表你的成熟,輕輕的拖著你的手說聲:親愛的,生日快樂!

58、baby,生日快樂!祝你:像貓咪一樣可愛,像犛牛一樣壯實,像綿羊一樣溫順,像狼一樣精明,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

59、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60、今天是你的生日,葉兒輕輕地搖曳,唱一曲,不老的生日歌,平安快樂,刻刻跟隨著你,願吉祥如意,時時縈繞著你。

61、甜蜜的愛情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裡,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62、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祝福你!

63、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64、我愛你就象“魚愛水”,但是我不敢愛你到“海枯石爛”,因為“海枯了,你幹了,石爛了,我也就不見了”。生日快樂!

65、如果愛情只是生命旅程中沿途風光,我願意把這段路,為你變成我此生的信仰。把守護變信念,只准你留下感動幸福甜蜜的淚水。生日快樂,親愛的老婆!

66、老婆生日快樂,在此想對你說:甜甜空氣,天天想你,每呼吸一口空氣,便想你一次,這般甜蜜,你像空氣,讓我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