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荷花荷葉的片段

1、看著外面的大雪,想起曾經有體驗“北極村”冰雪大世界的嚮往,現在倒可以先小小體驗一番呢。尤其看到雪中三三兩兩、一雙一對、或隻身單行的路人,沒有辦法阻止內心的妄動,真想立刻去雪中好好體驗一下那雪中聽雪的愜意。可還是不行的,沒到中午休息,還在班上呢!

2、抬頭仰望那明亮的天空,竟又悠悠地撒落無數片亂舞的灰色的雪花,於是,向我飄來,靜靜地落在我的臉上,頭上,肩上,我彷彿置身於漫天舞雪的童話王國,享受著這些可愛無邪的小精靈帶來的愜意。此時,山,山谷都靜悄悄,沉湎在深深的酣睡中。

3、晚上,雪花還在凜冽的寒風中飄舞著,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睡在床上想:明天起來,外面的一切一定都被大雪渲染得白茫茫的;外面的雪花一定還在紛紛揚揚地飄舞著;外面的景色一定會像童話故事裡一樣美麗。想著想著,我便漸漸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4、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雪白雪的的婚紗。雪花落在屋頂上,屋頂好像帶上了雪白雪的帽子。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雪白的羊毛毯。

5、如此悽美的雪景,如此嫵媚的月色,實在是使人難以忘懷。但也許是我太過於多情了。唉,殘雪化蝶入夢飛,夜盡天明幾時回?

6、雪,像雲朵那麼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雪,像一團團鵝毛,使大路變的白而平。看那顆顆樹木,覆蓋著層層白雪,人在雪地上走過,身後就留下一條清晰的腳印。

7、雪花漫舞,我們舉杯在濃濃的酒香當中幻化出一種情感,彌足珍貴的情感,也許沒有人會懂,也許它很簡單,但不管如何,那種香濃只有體味過後踩制動其中的韻味,其中的美感、其中的欣然。

8、天晴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純潔的雪躺在地上沐浴著陽光,享受最後一刻的歡樂,她們的身邊流淌著淚水,這難道是在為自己即將結束的生命而哭泣嗎?不,那是高興的眼淚,是自豪的眼淚。她們把歡樂撒到了人間,他們為滋潤大地奉獻了生命,瑞雪兆豐是對她們最高的評價,他們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9、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櫻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10、雪灑向人間,灑向漆黑的角落,灑向一切需要白色的地方。雪花如花飄落,不如說是仙女下凡,她們舞著高貴的身子,託著深深的寒意,飛出了天空的銀幕。每一次的著地,都是對大地的熱情擁抱與親吻,或許她不想打擾正在睡夢中的人們,總是輕輕地降落,無聲無息的來到人間。

11、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2、我漫步在這山間小道,伴著微涼的風輕哼著歌。漫天飛舞的梨花落在掉光了葉子的老樹上,好似孫兒為他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我試探著用手去接住那一個個可愛的精靈,看著它們在我手上嬉戲,一切都是那麼有生機。

13、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14、雪呀,多麼可愛的雪呀!那麼輕那麼靜的落下來,落下來,落在山峰上,落在田野上,落在屋簷上;白了山嶺,白了大地,白了屋頂,萬千枝丫,萬千水晶條,成為銀色的海洋裡的銀珊瑚。

15、雪花,令文人騷客靈感大發,浮想聯翩。難怪詩仙李太白讚頌:瑤臺雪花數千點,片片吹落春風香。雪花,不僅使人們看到白玉無瑕的新景,更能看到春天的曙光。

16、那飄逸的雪花,飄飄灑灑的落下來,看到那無數的雪花飄下來,好像無數個花瓣特意合攏起來,又像給人們在跳舞,還象無數個小天使,在給我們奉獻出清香的氣息。真美啊!

17、雪越下越大,乾枯的樹枝被白雪裝飾,不再單調;路旁停放的車輛變成了純淨的白頂白窗,如卡通般的夢幻;小區門口高高懸掛的紅燈籠,頂部因積雪映襯而愈發紅豔;學校的操場、乒乓球檯全部被雪覆蓋,一幅銀裝素裹的畫面。

18、或許雪是那麼難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麼潔白,今天的雪是那麼大,今天的雪是那麼不停地下著。樓上樓下全是一白,樓上樓下為一通。雪是那麼美,有著規則的形狀但切有著不規則的美麗。

19、溪中的大溪石上和小溪石上都覆蓋著白雪了。好像有一群白色的小牛,在溪中飲水;好像有兩隻白色的獅睡在雪地裡;好像有幾隻白色的熊,正準備從溪中冒雪走上溪岸。

20、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21、一會兒,雪越下越大,天地間像掛著一床白色的大幔帳,白茫茫的一片。雪落在對面的房頂,蓋得嚴嚴實實,就像罩上了一床白色的棉被。樹木,地面全披上了白衣,鋪上了白毯。一會兒,寒風吹過,雪花片片,銀光閃爍,周圍的一切頓時沉浸在銀白色的世界裡。

22、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

23、只見那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雪落到了屋頂上,屋頂就像戴了一頂白色的禮帽。雪花落在樹上就像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場上,操場上就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花一樣。風一吹,潔白的雪末便飄飄灑灑的,像一隻只白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24、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5、雪花漫舞,恍然間我懂得,有一種幸福叫做知足者常樂,有一種夢想是擁有自己簡單快樂的生活,有一種感情叫做日久生情,它不僅僅歲在於愛情,也可也是友情,當大家相處久了,就自然是一家人,相親相愛,共同走過曾歲月的時光。

26、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27、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茫茫的雪花蕭蕭灑灑。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心裡不由升起幾分愉悅,於是便懷著踏雪賞冬的心境,融入這潔白的世界。

28、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29、窗外,一朵一朵的雪花,旖旎美態,精靈般飛舞,晶瑩剔透,溫婉如玉。我眸子裡多了醉意,綴在眼角淡淡的驚喜,雪花無聲的飄落,冰姿柔骨,凌波輕舞,我倚窗靜立,遙聽片片飛雪呢喃絮語。

30、紛飛的雪花總有飄灑不完的夢境,和朋友一起聆聽雪的呼喚,然間我感覺到幸福原來如此簡單,聽到朋友說:“旅途中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的世界裡充滿了歡樂。”我們都笑了,一路上飄揚、一路上旋轉、一路上享受,風拂過悄然輕柔過我們的心間。

31、早晨一醒來,拉開窗簾發現窗外一片銀色的世界。樹枝、屋頂、路燈上都積滿了厚厚的一層雪。乍一念,還以為自己跑錯了城市。總以為雪是哈爾濱、吉林那一帶的專屬,沒想到僅一夜的功夫,上海也能籠罩在一片雪的天地。

32、冬雪的歌是那麼美妙,動聽。每一年冬天它都在反覆地演唱著純之歌,淡之音,嚴之律。我想,這首雪之歌不應該只是冬天特有的樂曲,它應該是每個人的人生之歌。

33、雪花依舊在天空飄呀,飄呀。我用畫畫,留下雪花。一筆,兩筆,雪花被我放大了。呃,不夠。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雪花及雪的壯景。雪花像害羞了呢,隨著風飄向了另一邊。

34、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

35、我望著天空中飄飄蕩蕩的雪花,透過雪花,我好像看到一個粉妝玉砌的雪花世界。那個世界裡,雪花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為雪花世界增添了華光異彩。

36、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舞蹈家從空中舞動一般,那姿態優美動人;落到地上後,像是給大地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襖一樣。當雪落到一定的程度時,你踩在上面,就會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那聲音如此動聽,最好玩的遊戲就是堆雪人玩了,堆出的雪人也是白色的就像老奶奶一樣,那麼慈祥,那麼和藹可親。

37、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38、雪花斷斷續續的飛,時大時小,有一陣子甚至大如鵝毛,只是沒有寒冬臘月裡密集,也不能堆積,轉眼融化不見了蹤影。我站在窗後向外望,望不見準備萌芽的小草,望不見幾欲抽蕾的花兒,也望不見“東風好作陽和使,逢草逢花報發生”。

39、我們的人生,不可能總如南方某省,我們的冬天也可能隨時會降臨。但我們只要記著,無論多麼寒冷的冬天,勇敢面對,我們就可以看到白蝴蝶似的雪花任意飛舞。請你堅信著:冬天到了,雪花盛開!

40、當那一場始料不及的雪花,如美麗的華章,層層疊疊,翩然而至的時候,我的心裡唯有一份塵存的喜悅,仿如重逢,輕輕叩開那扇歲月的門,曾經那個平淡如水的故事,便燃盡案几的燭火,點點映亮了我手中那本泛黃的書卷。

41、夜深時,白日裡車水馬龍的大街唯有路燈隻身孤影。雪花於此時肆情的綻放,開出大朵大朵妖豔的花。包裹著這座安詳的城市,宛如一隻白色的蝴蝶畫著翩翩的弧線。

42、冬天好似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冬天的雪更是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冬天,天氣冷了,雪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立刻給世間萬物蓋上了一層雪白的,厚厚的棉被。松樹穿著她的新大衣,在雪中舞蹈者;太陽公公在雪的映襯下已不那麼燦爛,但卻有了一種朦朧的感覺。

43、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44、大地到處白茫茫的,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處山峰重重疊疊的,蓋上一層皚皚白雪像大海捲起的滔天白浪。走進雪地,用腳一踩,咯吱咯吱的響,軟綿綿的,像踩在席夢思床上。雪落在草坪上像白兔絨毛毯子,落在草坪邊上的松樹上,像冬天贈送給松樹的奶油蛋糕,又像是罰站的淘氣包。

45、梅將雪共春,字裡行間,能看到雪花的快樂以及詩人的快樂,令人羨慕!何時,我們也能夠觸控到這樣的快樂?即使雪花在掌心裡化成了一滴水,也能留下純淨的記憶。

46、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47、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只優雅高貴的白蝴蝶漫天飛舞。我開啟窗子,伸出手去接雪花,看到有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高興極了。但把手縮回來時,它卻化了,它為什麼這麼害羞呢?雪越下越大,可雪花卻越下越小,只見密密麻麻的雪花打著旋兒紛紛揚揚的落到了地上。

48、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

49、雪下得很大。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半空中有個人在灑白糖似的。不一會兒,雪下大了,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的往下落。路邊那些樹木不時拋晃著身軀,把雪晃到地上,可是它們剛晃下一些,馬上又多了許多,漸漸地,大雪給它們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外衣,夜裡,只聽得雪粒簌簌地不斷往下落。

50、北風捲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散入珠簾溼羅幕,狐裘不暖錦衾薄。將軍角弓不得控,都護鐵衣冷難著。瀚海闌干百丈冰,愁雲慘淡萬里凝。中軍置酒飲歸客,胡琴琵琶與羌笛。紛紛暮雪下轅門,風掣紅旗凍不翻。輪臺東門送君去,去時雪滿天山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51、那天,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呼”地颳著,天空中,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麼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52、雪花悄然地飄落著。那飛舞的雪花,一朵,又一朵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是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生命,在蒼茫的夜空中顫動、沉浮、盪漾。神情是那樣怡然,變幻是那樣神奇。田靜彷彿覺得有一隻白色的巨翼正在冥冥之中掩過大地,不知不覺眼前已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53、無邊的飄落的音符裡,巴赫的教堂隱隱浮現。而誰將在雪地,留下第一行腳印。拉開窗簾,那撲面而來的光亮,使我想到了人類的早晨。

54、風兒為雪花的飄落,伴奏著,使冬日的進行曲更為雄壯,小樹大樹的舞蹈使進行曲增添一筆不可缺少的輝煌。潔白的美麗處處可尋,今雪可能是一次大洗禮,使身邊的每一個汙點乾淨,蓋住了每一個醜點。

55、白皚皚的大雪鋪蓋了全城,人們高興的像炸開了鍋的螞蟻,衝進了“陣地”互相打起了期待已久的雪仗,還有那白色的小狗在寬闊的雪地上風馳電掣般地狂奔著,有似銀龍飛舞,一派歡樂的景象。

56、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57、天空中飄起了幾朵雪花,像仙女散花般從那萬仞高空驚嚇著又好奇著來到人間。近幾年來人們幾乎快要忘記雪的模樣了,昨天的一場鵝毛大雪人們好像做了個夢,夢見那仙女帶著雪花來給人們報告喜訊了。

58、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云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59、看,天空中飄落著鵝毛大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晶瑩剔透的雪花就像是一個個美麗天使的化身,不一會兒的時間,整個大地都披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外衣,放眼一看,到處都是被白色包裹著,就好像剛出生的嬰兒,包上了一層白色的衣衫,是那樣的可愛,讓人看了,情不自禁的想伸手觸控一下。

60、雪積得不厚。草坪間,樓前,冬青旁以及那疏桐下的小路,被這薄薄疏疏的白色蓋著,流露出比陽光明媚時更加安然的意態來。像這純白的天色,素淨平滑如木格間的窗紙,透著眉眼間流動的安靜。

61、漫步於寧靜的雪地,似乎屏息海洋深處,人感到自己在下潛。當你走向空曠的雪野,突然尋到了世界的尺度:自己的腳步。

62、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63、先是小風細雪,我走下樓,來到廣場,進行晨練,廣場上的人已不多,都在收拾晨練用品回家。我最喜歡雪了,就與他人相反,在雪的懷抱中奔跑,鍛鍊,伸出手試著去抓飄忽的雪花,可剛一抓住就又沒了,只留下一絲涼意。

64、雪終於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雪,像一團團鬆軟的鵝毛,把白日裡被攪得一片混亂的沙灘,又鋪得格外平展。

65、雪依舊下這,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以鋪蓋上厚厚的一層積雪。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著一場好戲,真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

66、當太陽升起的時刻,雪花知道,大地已不再需要他的愛,他融化成一粒粒小液滴,消逝在瞬間,他知趣的離開,讓大地貪婪的吮吸陽光的溫暖。陽光取代了們的地位,肆意的向雪花炫耀自己征服的的快感。大地不曾留戀雪花,不曾想過默默愛她甚至可以為她付出生命的愛的使者。

67、走進學校,周圍樹上堆滿了雪,變成了各種形狀的白色珊瑚樹,高樓變成了白塔,白雪像床大毯子,將大地緊緊地裹著。大地像怕冷似的,縮到毯子裡面去了。走在道路上,從兩排樹上飛落下來的雪花擦過臉頰,一個人漫步著,有種奇幻的感覺,像做夢一樣。

68、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69、雪是純潔的,正像我們人類純潔的心靈一樣,讓我們看到了大真,大善,大美。詩人韓愈曾寫道:“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不就明顯是說明了白雪具有捨己為人的品質和大無畏精神嗎?

70、雪越下越大,漸漸模糊了我的視野,慢慢地,整個世界變白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光禿禿的樹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頂上,都鋪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絨被子似的,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71、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整座城市都被一層銀裝裹住了,尋是冬爺爺做給這座城市的新衣服。

72、雪花飄飄,整個綏芬河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在學校門前,轎車像一個個雪白的大面包,葉子落光了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的雪花,風一吹,雪花彷彿春風中的桃花瓣憤憤地落下來。

73、黃昏的雪,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有的六角形,有的細細,有的大大。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74、一旦下大雪,雪花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雪的那純淨,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75、雪花再一次輕輕飄落,落在肩頭。大自然是怎樣創造的它們?竟如此的動人。不禁伸出手,想看看這六瓣的晶瑩花朵是怎樣的姿態,卻不料它在掌心瞬間消逝,從指間滑落。即使它們曾經開的多麼絢爛,終究逃不過死神的魔掌。

76、曾經,我們約定一起沐浴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雖然第一場雪來的有點晚,但它還是來了,可是你卻不見了,我們的約定被擱淺在了歲月裡。

77、雪幕拉開,飄然而至分外美妙,初起便顯現出意境;雪落十分,然間有種喜悅在心間盪漾,紛飛飄揚盡享每一刻青春的激情;飛舞的雪花,感受芬芳的韻味,迷人心脾圍繞在身旁;耳畔,時常想有沙沙的聲音那樣的動聽,百聽不厭,著迷在這一刻升起動人心懷的旋律。

78、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79、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給柳樹披上一件白色的紗衣,松柏樹倒是不怕,仍然挺立在那裡。雪給房屋戴上一頂白色的帽子,給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

80、雪真的好冷,好冷,我此刻從來沒有感到這樣的孤獨。彷彿我站在一個被世界遺棄的角落,彷彿我是一個被全世界拋棄的浪人。

81、雪舞芬飛,踏著那一地的潔白靜想那一份悠然,漫步間遇見他們,那一抹甜甜的微笑、那一句句溫馨的話語、那一刻開心的談笑風生,恍然間,總覺還沒有盡興,那種快樂總會使人回味無窮。

82、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

83、看,樹枝上掛滿了雪花,她們是那樣地輕柔,那樣地鬆軟,彷彿睡著了一樣靜靜地躺在每一根枝條上,在微風地吹拂下,輕輕地搖曳,看上去是那樣的安詳、愜意。

84、經過幾場大霧,冰霜先行探路。耐不住寂寞的寒流,勢不可擋,闖進人間。雪花飄飄蕩蕩,千姿百態。如仙女下凡,個個披上了漂亮的婚紗。所有的行人,頭戴繁花,換上花色衣服。天空,花在飛揚;地上,花在跳舞;高樓,花在裝飾;萬物,花在雕琢。這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85、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爍著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它們越聚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著眼和我說話。啊!夜晚是那樣的神奇,月亮剛爬上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夜,顯得十分幽靜。

86、早上醒來,開啟窗子,就看到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高興極了,飛快的穿好衣服,衝到院子裡,在雪中跳呀跳呀!看,院子裡的那幾棵青松上,堆著一層厚厚的雪,但是青松一點也不怕冷,依然蒼翠挺立,還有那蠟梅也不怕冷,在雪中開放著呢。

87、一朵小雪花飄到了小河裡,變成一滴水。噓,仔細傾聽,那多小雪花正在河中與小魚小蝦講述他們親生體驗的經歷呢!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哪!忽然,又一朵小雪花從空中緩緩地飄落下來,他飄到了空無一人的天安門廣場上,成為了地上的一位初來者。就這樣,一朵又一朵的小雪花接二連三的從空中飄落。

88、潔白的雪越下越大,沒多久,大地就像披上了一件銀裝。雪就像調皮的孩子,有的落在大樹上,樹上就彷彿開滿了一朵朵銀花。有的落在房頂上,一座座房離子就像戴上了一頂銀色的帽子。有的落在遠處的山上,給群山換上了一件斑斑點點的銀裝。停在路旁的汽車早已被白雪覆蓋住了,披上了一件新年與眾不同的新衣服。

89、冬季殘歌,寒風蕭瑟,佇立落雪盼著你細步而來,待安好笑顏。聽,雪花飄零梅樹枝頭,傲骨寒梅正迎風雪笑,你是否會有幾絲欣慰吧。

90、山上的雪被風吹著,像要埋蔽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樹號叫,風雪向小房遮蒙下來。一株山邊斜歪著的大樹,倒折下來。寒月怕被一切聲音撲碎似的,退縮到天邊去了!

91、漫天的雪花飛舞,它們是那麼的悠然自動,那麼的純潔無暇。彷彿整個世界都被這種氣息所籠罩。吹口氣,好像馬上要將你融化。窗外的銀杏不情願的飄落下那幾片的葉子,掛上了這白茫茫的一片。

92、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93、雪隨風飄舞著。雪花不時飄落到我的臉上,軟綿綿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把手伸到窗外,想接一些雪花瞧瞧。可它們一落到我手上就融化了,彷彿害羞了似的,不想讓我看。

94、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95、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著她的“翅膀”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著新春的生長。

96、天空中雪花紛紛揚揚,急而快,可是塵埃夠不著它。有些雪花不知害怕還是驚喜,和同伴們緊緊凝結在一起,彷彿把廣垠的大地和無邊的天空連線起來;把團結與分離連線起來;把自然與人心連線起來。

97、花壇裡的松樹還是那麼高大挺拔,穿著雪姑娘送來的白色毛衣,顯得比往常威風多了。一夜之間,所有的樹木都披上了銀裝,正如詩中所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正在這時,一陣寒風吹來,枝頭的雪飄落下來,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就像一群銀白色的蝴蝶,漫天飛舞。

98、雪花紛然落下,飄飄落落灑滿心間;風,輕柔拂過,隨行飄逸籠絡心懷;情,飄然而至,蠢蠢欲動動徹心懷。人世間不僅僅只有親情能幻化出真切,人世間不僅僅只有愛情能幻化出浪漫,悠然間,友情在雪中幸福聚會!

99、清晨,我透過窗戶向外望去,哇,好大的一場雪呀!雪花象鵝毛一樣一片一片從空中飛落下來。屋頂上地面上,都鋪了一層厚厚的白雪,就連樹枝都變成了奇形怪狀的雪條。整個世界都被白色覆蓋著,像童話世界般晶瑩剔透。

100、看到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整個世界彷彿都是白的。天空是白的,地上鋪著雪,屋頂上鋪著雪,稻草堆上堆著雪,樹枝上積著雪,麥田上也鋪了一層雪,彷彿都蓋上了冬姑娘送來的白棉被。在大雪天裡,人們都在雪中玩耍,他們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101、雪,輕柔過我的臉頰,期待著雪中漫出的恬然與歡樂,真的出現,才懂得,那種幸福是一種聚在一起的滿足,也許這一刻就是自己心中的分外妖嬈!

102、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

103、我走到室外,置身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白色的瓊樓玉宇間,仰望著天空飄落的雪花,手伸出來,接住落下的雪花,我仔細地觀察了雪花的樣子,整朵雪花呈六邊形,它的花紋伸展得非常整齊,像樹杈分開的樣子。

104、這漫天的雪花,隨風飄揚,好似一個個可愛的雪娃娃,調皮的跳了下來,像一位位仙女,身穿一件潔白的裙子,輕飄飄的;又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

105、揚揚灑灑的雪花,伴著冬日的瑟瑟冷風,驅走冬日枝枯葉敗的蕭條,讓人真親切體會冬日獨有的樂趣。雪中聽雪,沒有風中聽雪那樣暴虐,恐懼,雪中聽雪享受一種親柔,飄渺與愜意。

106、開始,雪花還伴著雨點,可能是小雪花怕孤單,所以就約上了小雨點兒,我彷彿看見它們在空中嬉戲聊天。雪花飛舞紛紛揚揚,細一聽,就能聽見“沙沙沙”的聲音,彷彿小雪花和小雨點兒在竊竊私語呢!雪下了整整一夜。

107、窗外的雪,不停地落在我的紙上,我突然感到了生命的虛度。春花秋月,沒有使我止步,這場雪卻使我迷路了。我相信,天使的羽翼就隱在雪中,用科學的顯微鏡只能探到一片虛無。肉質的眼雪地跋涉過久,會導致雪盲,只有暫回紅泥火爐的小屋,溫上一壺酒。

108、是浪花在此撞擊,如此耀眼活潑?是玉蘭披霞爭豔,這般潔白美麗?哦!她比浪花更晶瑩,她比玉蘭更聖潔!她?是迎風飄舞的雪花,冬天的使者,莊稼的衛士!

109、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110、在這個雪舞時節,靜默無邊的思緒,細碎的六角精靈,翩躚的形態象柳絮,象蘆花,象蝴蝶,如醉如痴的凝望,那一朵朵晶瑩中浸潤著我的夢想,雪,落在枝椏上,屋簷上,各式樓宇,勾勒出不同風景的美麗弧線,在微露的月光映襯下,閃耀熠熠粼光,融合在朦朧的視線裡,若有似無,一片純白。

111、冬雪紛飛,覆蓋庭庭深院,無瑕美景,眼影搖曳。枯河岸邊風塵年少,容顏憔悴,任由雪花沾滿衣裳。北風呼蕭,瘦弱身軀顯得幾分搖晃,凝眸寂廖的石橋,眼絲伴著幾分期待,亦不知等著誰人歸來。

112、遠看,一片銀白,大地穿上了過冬的厚棉襖,房屋和樹木也披上了一層薄紗,就像童話中的仙境。街道上,過往的人們小心翼翼地行走著,汽車也放慢了腳步。只有上學的孩子們還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有說有笑。銀鈴般甜美的笑聲,迴盪在街道上,給冬天帶來無限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