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英語名言

1、不尊重科學,就會瞎指揮。

2、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

3、願相會於中華騰飛世界時。

4、克勤克儉是我國人民的優良傳統。

5、為中華騰飛而努力奮鬥!

6、與肝膽人共事,無字句處讀書。

7、要得到人家尊重,首先要尊重人家。

8、寫書,就寫自己一生中的錯誤。

9、一帆風順是不能磨練人的。

10、浮舟滄海,立馬崑崙。

11、與有肝膽人共事,從無字句處讀書。

12、只有忠實於事實,才能忠實於真理。

13、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14、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

15、努力為生,還要努力為死。

16、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

17、錯誤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要重複錯誤。

18、礎上建立正常的國家關係,更不應該導致戰爭。

19、沒有現代化的技術,就沒有現代化的工業。

20、民主集中制是我們政治生活中的基本原則。

21、適當地發揚自己的長處,具體地糾正自己的短處。

22、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23、學生讀書目的是擔負並實現“國家將來艱鉅之責任。

24、畏懼錯誤就是毀滅進步!遮掩錯誤就是躲避真理!

25、要大家講真話,首先要領導上喜歡聽真話,反對說假話。

26、有錯誤逢人便講,這是多麼坦白的襟懷,多麼高尚的品格。

27、為革命奮鬥的歷史,別人是抹煞不了的,除非自己毀掉它。

28、經濟建設和文化建設,好像一輛車子的兩個輪子,相輔而行。

29、每一個人要有做一代豪傑的雄心壯志!應當做個開創一代的人。

30、健全自己身體,保持合理的規律生活,這是自我修養的物質基礎。

31、入汙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本質。

32、大江歌罷掉頭東,邃密群科濟世窮。面壁十年圖破壁,難酬蹈海亦英雄。

33、革命總是會有的。我們是倖存者,只要有一口氣,就要為黨工作。

34、我們對待任何問題,都必須堅持“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老實態度。

35、今天的現實是不夠美滿的,但是美滿的現實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去創造。

36、有錯誤要逢人便講,既可以取得同志的監督和幫助,又可以給同志們以借鑑。

37、如果我寫書,我就寫我一生中的錯誤,讓活著的人們都能從過去的錯誤中吸取教訓。

38、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是老實人才能經得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39、青年人沒有不栽幾個跟頭的,沒有不碰幾個釘子的。碰了釘子以後,不要氣餒。

40、學習同志吧!,採取徹底的唯物主義的態度,公開地承認錯誤,勇敢地改正錯誤。

41、入於汙泥而不染、不受資產階級糖衣炮彈的侵蝕,是最難能可貴的革命品質。

42、我們這一輩子和這一個時代的人多付出一點代價,是為後代更好地享受社會主義幸福。

43、我們應該把整個身心放在共產主義事業上,以人民的疾苦為憂,以世界的前途為念。

44、如果我寫書,我就寫我一生中的錯誤,讓活著的人們都能從過去的錯誤中吸取教訓

45、學習周恩來同志吧!採取徹底的唯物主義的態度,公開地承認錯誤,勇敢地改正錯誤。

46、在現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若不強大起來,不建成社會主義的現代化國家,就要受帝國主義的欺侮。

47、我們對各民族既要平等,又要使大家繁榮。各民族繁榮是我們社會主義在民族政策上的根本立場。

48、寫書,就寫自己一生中的錯誤;“有錯誤逢人便講”,這是多麼坦白的襟懷,多麼高尚的品格。

49、我國的人民民主專政是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民主統一戰線的政權,應該更重視統一戰線問題。

50、敢於向一切國家的長處學習,就是最有自信心和自尊心的表現,這樣的民族也一定是能夠自強的民族。

51、我們的下一代,總是要把自己擺在勞苦大眾一起,要能夠吃得起苦。因為我們的革命精神,就是從吃苦中得來的。

52、根據互相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內政、平等互利的原則,社會制度不同的國家是可以實現和平共處的。

53、理想是需要的,是我們前進的方向。現實有理想的指導才有前途;反過來,也必須從現實的努力奮鬥中才能實現理想。

54、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55、我們國家幹部都是人民的公僕,應該和群眾同甘苦,共命運。如果圖享受,怕艱苦,甚至走後門,特殊化,那是會引起群眾公憤的。

56、任何新生事物在開始時都不過是一枝幼苗中,事物之可貴,就因為這新生的幼苗中,有無限的活力在成長,成長為巨人,成長為力量。

57、我們要實現農業現代化、工業現代化、國防現代化和科學技術現代化,把我們祖國建設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強國,關鍵在於實現科學技術的現代化。

58、要知道,錯誤常常是正確的先導。錯誤也是財富。錯誤能使自己變得聰明,成熟;錯誤能給他人提供向前的階梯,提供有益的指路標向。

59、任何新生事物在開始時不過是一枝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可貴,就因為在這新生的幼苗中,有無限的活力在成長,成長為巨人,成長為力量。

60、我們在死難的烈士前面,不需要流淚的悲哀,而需要更痛切更堅決地繼續著死難烈士的遺志,踏著死難烈士的血跡,一直向前努力,一直向前鬥爭!

61、人總是容易看到人家的短處,看到自己的長處。應該反過來,多看人家的長處,多看自己的短處。這樣不僅能使自己進步,也能幫助別人進步。

62、中國人幾乎佔世界人口的1/這樣大的國家,如果在文化上不能對世界有所貢獻,經濟上不能有較快的發展,那我們就對不住世界人民,也對不住我們的祖宗。

63、馬克思主義是有框子的。我們有的是大框子,並不一般一反對框子。我們要改造整個社會,使之無產階級化。這個框子該有多麼大!我們還要改造自然,這又是多麼大的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