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搞笑語句

1、我也有個傻乎乎的朋友叫言特·鮑勃!

2、他們根本就不是地道的MC!

3、你是帕克,他是帕克,根本就都不是。

4、怎麼了?老兄?你感到迷惑了嗎?

5、操這個會戰,我根本不想贏!

6、他看起來是一流,可是他沒有舉起手。

7、操這個會戰,我有很多朋友!

8、他想去會戰,他很清楚,因為他知道這樣的事情並不容易!

9、他們真的是有個很美滿的婚姻。

10、自由世界可真是難對付,可誰又會害怕一群矮子呢。

11、是的,他向他的大腿開槍。

12、我是個白人,我是個他媽的小混混,我也確實和我媽媽住在拖車裡!

13、穿著西服我是良好市民,但甩掉領帶,我一樣可以做黑社會,人動我手,我拿他命。

14、假如你有一個瞬間,一個機會,讓你實現夢想。你會牢牢抓住它,還是讓它從指縫間溜走?

15、我知道他要對我說的每一件事情!

《8英里》劇情介紹/簡介

這部影片是艾米納姆的自傳影片,講述的是他在踏上rap界道路上所面對的種種煩惱和困擾。

故事始於1995年冬天的底特律。在一家名為TheShelter的hip-hop俱樂部裡,每到週末樂手們都聚在一起,進行一對一的45秒鐘表演比賽,最後由人群決定誰是此輪的勝出者,進入下一輪直至決出周冠軍。當輪到吉米·史密斯(B。Rabbit)上臺表演時,他卻卡殼了。

隨後我們進入到吉米·史密斯的個人生活之中。他在模具廠裡當工人,因與女友分手而丟掉了汽車,不得不重回到拖車裡和母親以及同母異父的妹妹一起生活。而接下來吉米更是遇到了一連串的煩惱:遭到競爭對手的侮辱與毆打、與母親吵翻、新女友和其他男人有私情、與好朋友決裂。

面對這一連串的問題與煩惱,吉米·史密斯並沒有就此迷失了前進的方向。他重新振作起來,決定再一次參加freestylebattle比賽,當吉米·史密斯再次面對上次失敗時的舊對手時,他重新用自己的實力擊敗了他們,取得了比賽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