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放屁歇後語

1、一個無知的母親,好孩子的愛撫,只不過是一隻奶瓶而已。

2、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3、人的嘴脣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兒,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4、母親是傘,是巨英,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英里的鉅子。

5、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6、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7、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

8、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

9、從母親那裡,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講故事的快樂。

10、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11、一位好母親抵得上一百個教師。

12、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13、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14、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情誼。

15、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子愛值得的。

16、母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17、母親您是大河,把我這小舟送到對岸。母親您是雨傘,在我困難時保護著我。母親您是本書,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18、像大海一樣廣博,像陽光一樣溫暖,像雨露一樣甘甜,像蠟燭一樣無私,像時間一樣無止無境。

19、母愛是人間最聖潔、最崇高、最無私的愛。

20、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1、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22、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

23、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24、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

25、母愛是永恆的,不管風雨如何剝蝕,她總是完美無損、永不褪色;母愛是質樸的,她總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母愛是執著的,不管命運如何苦澀,她總是掏心吐哺、從不打折。

26、不要讓母親的拒絕成為我們自私的藉口,不要因為她的年紀而忽略母親的存在和需求。

27、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28、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純真的赤子之心。

29、母愛是一泓深深的潭。無論家有多少糾葛,她總是以容納百川的胸懷,默默忍讓。那寬巨集的氣量,那包含的品格,讓家和睦泰然、息事寧人。

30、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31、母愛如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如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如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32、母愛不僅僅是指母親對孩子的愛,也包含孩子對母親的愛。

33、母愛是體貼、慰藉、寬容、理解、善良、慈祥的源泉。母愛之情,驚動天地,感泣鬼神。

34、當母親逝世時,我身心交瘁,簡直要垮掉,我幾乎不知道如何生活下去。

35、母愛是慷慨的,她把愛灑給了春露,灑給了秋霜;留給了晨曦,留給了暮靄;分給了棄嬰,分給了遺孤;而惟獨忘了她自己。

36、母愛是燦爛的陽光,熾熱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淨化心靈、蓬勃生機。她以博大的襟懷哺育生命、呵護萬物。

37、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38、上帝力量有鞭長莫及的死角,所以創造了偉大的媽媽萬年荒漠於是滋生美麗的綠洲。

39、今朝風日好,堂前萱草花。持杯為母壽,所喜無喧譁。

40、母愛是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她純而不樑、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汙濁。

41、母愛是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汙染的一方淨土。

42、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43、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44、母愛永遠是不知疲倦的。

45、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

46、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47、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48、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49、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順暢。那悠悠的牽掛,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護你一路走好。

50、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51、母親的酒杯裡永遠盛滿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