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愛情的格言

1、先把魚網開啟,魚兒才能找到漁網的入口。

2、最熱烈的火焰,冰封在最沉默的火山深處。

3、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4、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5、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6、世上所有美好的感情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樁高尚的行動。

7、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8、無論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沒有蹉跎。

9、如果您能專業、敬業、守法、盡本份照顧您的保戶,忠誠於您所屬的保險公司,則那頂榮耀冠冕將非您莫屬。

10、相信自已。不要妄加評判自已,也不會把自已交給別人評判,更不會貶低自已。

11、羨慕別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擁有的。

12、思想的形成,首先是意志的形成。

13、你只有一定要,才一定會得到。

14、在比夜更深的地方,一定有比夜更黑的眼睛。

15、人永遠在追求快樂,永遠在逃避痛苦。

16、我的本質不是我的意志的結果,相反,我的意志是我的本質的結果,因為我先有存在,後有意志,存在可以沒有意志,但是沒有存在就沒有意志。

17、荊棘的存在是為了野草不輕易地任人踐踏。

18、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19、如果你想勇往直前,那麼就學會不要對任何東西有依賴。

20、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祕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21、只有收穫,才能檢驗耕耘的意義;只有貢獻,方可衡量人生的價值。

22、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

23、世界上沒有不花心男人,只是好男人可以在關鍵的時候把握住自己而已。

24、把氣憤的心境轉化為柔和,把柔和的心境轉化為愛,如此,這個世間將更加完美。

25、涓涓細流一旦停止了喧譁,浩浩大海也就終止了呼吸。

26、想做的事情就快去做吧,不要到最後只剩下“來不及”了。

27、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28、當你跑的不好意思的時候,就是客戶不好意思不買的時候。

29、每個人都必須找到生活的意義。他需要做一項工作,來促使自己真正找到時間的感覺。一個人所擁有的空閒時間越少,那麼他就會更加理解時間的價值,也就能夠更充分地利用時間。

30、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31、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

32、用微笑告訴別人,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強。

33、如果能把事業當毒品吸食,發展將不可忽視。

34、我的青春還在繼續,再多荊棘也要向前奔跑。

35、喜歡一個人,就該讓他(她)快樂。

36、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37、當你覺得沒有人來愛你,別人看見的就是可憐兮兮,毫無魅力的你。

38、快樂是一種能力。

39、安樂有致死之道,憂患為養生之本。

40、要有熾熱、強烈的人生目標,無論如何,一定要有達成目標的執著,目標與執著可使懦弱的自己堅強起來。

41、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42、決定你的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人生態度!

43、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在人之上,要視別人為人;在人之下,要視自己為人。

4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5、不拼一把你怎麼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

46、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47、只要有勇氣,整片藍天便是你的。

48、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

4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0、人生要成沉澱,要有定力,一個人定力不夠會浮躁。

51、頑強的毅力改變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52、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

53、爬上最高的境界,你會陡然發現:那裡的景色竟然是你司空見慣的。

54、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55、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不去做你怎麼知道行還是不行。

56、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57、聰明難;糊塗難;聰明變糊塗更難。凡事都要一個尺度,不該問的事不問;不該說的話不說;不該做的事不做;明確自己的位置。

58、不怕苦,吃苦三五年;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59、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裡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麼也不怕。我們的一代也是這樣的在鬥爭中和可怕的考驗中鍛煉出來的,學習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

60、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61、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62、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63、不被重重的擊倒,又怎麼能華麗的站起。

64、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65、昨天如影——記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敗的教訓;今天如畫——美好的生活、快樂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繪;明天如夢——珍惜今天,選擇好自己的目標,努力地為自己的明天去尋求和拼搏。

66、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67、別把自己看的那麼遭,其實你很好。

68、成功人的性格:勇敢正直;挑戰生活;態度溫和;寬厚待人;樂於助人;禮貌謙和;低調做人;自強自立。

69、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昧。

70、義大利有一句諺語:對一個歌手的要求,首先是嗓子、嗓子和嗓子……我現在按照這一公式拙劣地摹仿為:對一個要成為不負於高爾基所聲稱的那種“人”的要求,首先是意志、意志和意志。

71、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麼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72、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73、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74、被人羞辱的時候,翻臉不如翻身,生氣不如爭氣。

75、努力吧,你要對得起你所受過的苦。

76、人生短短多少十,不要給本人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77、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78、懶惰是意志薄弱者的隱藏所。

79、忠告:人在生氣、煩惱、情緒不穩定是最好不要去作出任何的選擇、決定。

80、所有的輸和贏都是人生經歷的偶然和必然。只要勇敢地選擇遠方,你也就註定選擇了勝利和失敗的可能。人生的關鍵在於:只要你做了,輸和贏都很精采。

81、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82、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83、只有傻瓜才用雙腳去試河水的深淺。

84、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85、我們在上路的時候,一定要帶上三件法寶,而不是赤手空拳。這三件法寶是一健壯的身體、豐富的知識和足夠的勇氣。

86、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87、人生最重要的一點是,永遠不要迷失自己。

88、夢想不是夢與想。

89、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90、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首先應該怎樣來對待別人。

91、我不是富二代,不能拼爹,但為了成功,我可以拼命!

92、只要熱情猶在,哪怕青春消逝。

93、微笑是我們心靈的最真誠傾訴,是在困難面前最好的良藥。

94、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95、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沒有比購買保險更好的辦法。沒有希望的地方,就沒有奮鬥,也沒有保險。

96、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97、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

98、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99、人生就像一個球,無論如何滾來滾去,總有在一個點上停止的時候。

100、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