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熱愛生活的名言,英文100句

1、同時依據大風主要影響系統和天氣形勢特徵,用天氣學方法對大風進行了分型與分析。

2、試驗結果,該模式對天氣形勢和雨區的預報都比原等距五層模式有明顯改進。

3、蓋爾發森說:“天氣形勢才是改變現狀的關鍵。”。

4、訊息面:目前,持續乾渴的長江中下游地區天氣形勢依舊不容樂觀。

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介紹用規則四方矩陣網格資料繪製等值線,實現天氣形勢檢索的思路方法。

6、應用天氣形勢和氣象要素訂正後的預報,準確率更高,對新市區的預報準確率較權重法再次提高約6個百分點,對老城區的預報又提高了約兩個百分點。

7、氣象和航空官員說,需要關閉哪個機場將視天氣形勢和灰雲擴散情況而定。

8、主要進行了氣候背景、天氣形勢和物理量診斷分析。

9、分析結果表明:採用溫度場為主的大暴雨天氣形勢分型簡明實用。

10、它對全球天氣形勢、海洋狀況和海洋漁業有著重大影響。

11、本文根據實際觀測到的天氣形勢,提出了一種簡便易行的高原地區等壓面和地面天氣圖的網格點分析方法。

12、希臘北部雹暴:天氣形勢和熱力環境。

13、文中分析了與飛機積冰有關的氣象因子和天氣形勢,並提出了一些飛機積冰的預報方法。

14、建議廣大農民朋友根據當地實際土壤墒情及天氣形勢的發展變化合理安排春播生產,適時搶墒早播,為糧食增產豐收打下良好開端。

15、中國興農網密切關注春季農業生產天氣形勢,聯合農業部資訊中心、中國農業資訊網共同推出2014年春耕春播氣象與農業服務專題。

16、儘管如此,穀物交易員們仍然預計農作物價格將在未來數月中保持波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為天氣形勢可能會對南美部分地區的農作物生長構成威脅。

17、導致的水位的急劇下降的乾旱已經和厄爾尼諾現象聯絡起來,這種氣候現象每兩到七年會出現一次並改變世界範圍內的天氣形勢。

18、2006年11月17日夜間,由於遼河流域出現弱降水,造成相對溼度較大,加之近地面逆溫明顯,各地風較小,天氣形勢穩定,致使頻繁出現平流霧和輻射霧。

19、說要持續一週的霧霾天氣,它還真是要鉚勁兒待足一週!沒有冷空氣的摧枯拉朽,大的天氣形勢沒有變化,昨天入夜陰霧濛濛,今天白天仍有中到重度霾。

20、2、材料以等值線圖、氣候指標圖、區域圖、資料統計表、天氣形勢圖、光照圖、地形剖面圖等多種形式呈現,充分考查考生蒐集資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