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美美噠說說40句

導語: 有心事的時候,沒人可以訴說,才是最苦悶的一天天的竟是一些破事,為什麼人就不能活的純粹一些呢!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形容滿腹心事無法言語的句子,歡迎閱讀。

形容滿腹心事無法言語的句子50句

1. 一段往事,餘一段傷。一抹心事,無處可藏。用了幾分情,思念就會有多重。寸心之間,能容幾多柔情?有一種思念,用完最後一分力氣放飛,是否,會停泊在你心裡?感動的,只是冷眼看心在破碎的那份悲涼。以為曾經真切的想念了一個人,卻只能站在流年的岸邊,輕輕地說上一句:我已離去,忘了悲傷

2. 突然發覺自己好孤單,有心事無處訴說,沒人理解沒人懂,在意某件事某個人也不能大膽問,好好說,壓心裡,是不是錯過好多好多,太懷念從前的純粹

3.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4. 滿腦子都是你 都是你的身影 都是你的話語 都是你的氣息

5. 看不到,聽不到,何苦自尋煩惱。不想吵,不想鬧,最近心態良好。

6. 不想攀,不想比,只想自己愛自己。

7. 你把我丟棄在我們走過的風花雪月裡,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湧來的回憶。

8. 也許有些事,有些心情,只能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慢慢地冷漠了世界,冰凍了心窗。

9. 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點攀比,要想活得不煩就得少點計較,要想過得不苦就得少點懶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點魯莽。

10. 瘋瘋癲癲的人,並不是什麼都不懂,只是不敢認真而已。

11. 生活就要像瘋子一樣地過,那才能忘記生命給我們的顛簸。

12. 真正的寂寞是什麼?一個人獨處,無人陪喝酒聊天,寂寞得要命。心事無人知,朋友雖一大堆,卻沒有一個可以傾吐心曲的,寂寞的要命。

13. 打遍天下所有的醬油,讓別人吃醋去吧。

14. 借天空為紙,雨滴為墨,寫滿我的心事,穿萬山之外,在這夜靜時分,寄入你的夢中。你說,思念好沉好重,浮雲託不住塵夢。於是,我默然收住欲行的腳步,只是,在想你的時候,為你輕撫心絃,低吟淺唱,清風傳情,明月寄相思。

15. 儘管給我往死裡傷,勞資來這個世界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16. 有朝一日你動了情,千萬得先守祕密。在沒弄清楚對方底細之前,千萬別掏出你的心。

17. 輕淺的心事,在微風寒雨中潮溼一個清幽的季節。一些心情,從指尖滑落到筆端,是斷斷續續的零亂。寫下的、憶念的,遠不及無從訴說的,宛若這座城市此時的孤寂和安寧。

18. 我的心不是24小時營業的餐廳,沒有隨時的歡迎光臨。

19. 人生而孤獨,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與其默默承受,不如獨自享受。

20. 時間,逃離的速度真快,在記憶深處我還可以清晰的看見許多事情,許多開始模糊的樣子,所有一切開始泛黃的回憶,都一一用微笑在向我揮手,而我,卻只有在夜晚,用文字來填平心中的恐懼與落寞,疼痛也只有在文字種肆意飛翔。

21. 為什麼自己有心事的時候,一定要找個人哭訴呢,為什麼一定要找個人訴說呢,難道自己就不能自己消化了嗎,為什麼自己不能自己消化,怎麼不可以自己消化。希望你越越長越大,越長越成熟,希望自己能撐起自己

22.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心很累,但卻要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沒有人陪

23. 人長大了,都會有心事嗎?那種不能說,放在心裡撕心裂肺,慢慢吞噬你的,讓你難過,卻不能表露,讓你傷心卻不能訴說,讓你遍體鱗傷,依然得笑著面對,你說今天的事我處理得好,但是我好像耗盡了畢生的力氣,去冷靜,去面對。卻又什麼都做不好,真難過,負能量的一天。不想欠別人太多,卻越欠越多!好累

24. 空無一人。漫步在校道上,時間彷彿回到了大一的時候。好像和四年前沒有什麼不一樣,又好像沒有什麼是一樣的了。時光似箭,飛快,射出去就再也飛不回來了。一轉眼,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個沒有很愛,卻也難以忘懷的學校。那些在陰暗路燈下傷心哭泣,有心事卻不能訴說的夜晚,可還記得?

25. 我與青春脫光了衣物,在這空虛的孤寂裡,我們一同做著夢,美夢。我為何如此空虛?少了什麼?還是多了什麼?究竟還是根就不知道到底少了什麼還是多了什麼[3du.tw]。於是乎,我空虛了。

26. 一別心事兩茫茫,不思量,卻心傷。欲訴緣由,箇中實荒唐。千言萬語多尷尬,誓言輕,苦恨長。自知靈肉入**,愛無邊,悔無疆。咫尺天涯,無顏見琳娘。相思已成地獄苦,你幸福,我心康。

27. 你說千年一夢,抽絲的記憶蜿蜒成密密麻麻的心事,錯過了花開的季節,守著一個終是無法兌現的承諾,深刻的於你,於我。

28.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佔據我的回憶。

29. 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30. 失戀後,一個人很淡然,再愛時幸福又苦澀著。

31. 睜開眼睛,就是一片灰暗,彷彿一眼就墜進了深淵所有的之前想方設法排遣掉的壓力在這一瞬間全部撲面而來!那種深不見底的黑暗讓我在這個知了鳴叫,陽光明媚的天氣裡崩潰了!這種不能示人,不能訴說的難過,就像溺水的人在混濁的河水裡不停的撲騰,亂抓,但又無法抓住任何可以讓自己救命的稻草!

32. 本該玩的年齡,卻怎麼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麼只能聽天由命

33. 說過的話要去做到,不要說了太多,但一件事都沒去做成。

34. 我是風,永遠沒有方向。你是水,永遠不會受傷。

35. 不要拿一個人的往事,去懷疑一個人的本質。

36. 很多時候,我們喜歡上別人,他們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們傷害了別人,我們卻不知道。

37.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38. 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39. 有些心情好想被人知道,為的是得到心儀人關懷的問候,可這心情又夾帶著一個祕密,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40. 有心事不能訴說,鬱結的心情不能排遣,招之即來揮之即去宛如可有可無的塵土。很想離開這裡,活下去,看看這個世界,然後,當很多人都忘了我以後,再回來。

41. 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者是遇見時,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42. 暗戀這件小事,需要的是兩個人的默契,而不是一個人的獨自承受。

43. 也許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說得出口的話,變得越來越短,一個人默默承受的時間,越來越長。

44. 沒有什麼永遠,沒有什麼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45. 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總會難過。

46.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47. 頃刻,只想一個人靜靜靜地體會,究竟空虛到底有多大能耐,究竟空虛到底要置於我何境地,我只是一時的無所事事,也只是一時的恍惚與迷惘,卻要承受被虛空吞噬的折磨,在劫難逃。

48. 朋友應是無用的。(此處的“用”指利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感到自由自在。執手相看無語,卻心事瞭然。

49. 那太陽,那雪,那庭院,那我,還有那無法釋懷的空虛。

50. 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已成過往雲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