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造句

1、多少年來,你東奔西跑,現在仍然上不著天,下不著地,我想幫忙,又無從下手。

2、整個世界都暗淡了下去,楊鷹發現自己好像來的了一個上不著天,無邊無垠的空間。

3、說完她覺得這句話懸在半空中,上不著天,下不著地。

4、在這種上不著天,求助無門的景況中,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只好大聲呼叫:“上帝啊!救救我!”。

5、上不著天,彷彿整個人懸空一樣,不需要用瞬步,也不會往下落。

6、隨著蒼梧子語落,周圍景色忽變,到處青濛濛的,下不著地。

7、他漸漸的醒了過來,他躺在了樹枝上面。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上不著天,連個落腳的地方都沒有,任憑是誰都覺得不安全。

9、和誰借呢?現在哈蒙代爾的情況上不著天,帝國也不管我們,所以,我這個領主,也只有能是厚著臉皮和大家借一點錢來花花了!

10、想到這裡,心中空空落落的,心中十分難受。

11、德科也著急了,現在上不著天,在這個夏天如果真找不到下家,那可就真成了一個自導自演的笑話了。

12、此時的黑影卻為自己的一時衝動大感後悔,現在的他正上不著天,四周一片黑暗,能見度已經達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了。

13、受到這些黑線的力量,張鑫也沒有繼續向上升,而是停留在半空中,全靠暗影戰衣的力量才能繼續呆在這裡。

14、的爹媽大多是55年至65年出生的人,在資本上沒有“老三屆”的底子,在素質上沒有70後的文化;80後的爹媽是上不著天,下不著地;是武大郎盤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