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過境遷造句

1、要有所成就,要成為獨立自持、始終如一的人,就必須言行一致,必須堅持自己應該採取的主張、毅然決然地堅持這個主張,並且一貫地實行這個主張。

2、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3、這應該是你,始終如一,永遠不變。

4、同心而共濟,始終如一。歐陽修

5、要成功就要始終如一。

6、做人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7、幾個星期始終如一地堅持塑形,終於成果初現,於是現在有點迫不及待地想要每個星期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8、氣象變化無常,守候始終如一;氣象冷暖多變,真心總是暖暖;氣象陰晴不定,付出總是固定。世界氣象日,送去我真摯的問候,願你天天快樂,笑口常開。

9、十幾年來,他始終如一地忠於黨。

10、他對祖國建設事業的熱誠始終如一。

11、那種被風吹散的惘然,始終如一縷纖細的絲線,緊緊繞著失落的心。

12、學習不能虎頭蛇尾,必須持之以恆,始終如一。

13、幾十年來,他始終如一地為黨為人民辛勤地工作著。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造成目前如此局面,誰是始終如一呢?

15、孫老師對這件事的態度始終如一,從未改變。

16、持續不斷改善不合理製程是我們始終如一之目標,因為惟有客戶您的肯定才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

17、以色列為了戰略聯盟起見,對土耳其偶爾激烈的言辭始終如一地選擇了充耳不聞。

18、幾十年來,她始終如一地關心愛護學生。

19、朋友就是未名湖畔矗立的白塔,朋友就是老舍筆下的駱駝祥子,朋友就是馮小剛電影裡的德華,朋友就是魯迅記憶中的閏土,朋友就是松花江裡泛起的朵朵浪花,朋友就是天空上變換莫測卻始終如一的雲朵,朋友就是一碗熱氣騰騰的龍鬚麵,朋友就是與你生死與共的那個真正的人!

20、一任秋霜換鬢毛,本來面目長如故。出自:宋·蘇軾《老人行》始終如一地保全自己的節操。蘇軾

21、朋友就是魯迅記憶中的閏土,朋友就是松花江裡泛起的朵朵浪花,朋友就是天空上變換莫測卻始終如一的雲朵,朋友就是一碗熱氣騰騰的龍鬚麵,朋友就是與你生死與共的那個真正的人。

22、他贏得普遍的尊敬,並不是由於他的顯赫地位,而是由於他那始終如一的言行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23、能贏得普遍尊敬的人,並不是由於他顯赫的地位,而是由於始終如一的言行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24、德國詩人席勒說:“只有恆心可以使你達到目的”。一個人在確定了奮鬥目標以後,若能持之以恆,始終如一地為實現目標而奮鬥,目標就可以達到,世上無數的成功者就是明證。

25、四海五湖之八,結義拜為兄弟,不能隨便,一定要志同道合,始終如一的,才談得上。

26、壞的習慣必須打破,好的習慣必須加以培養,然後我們才能希望我們的舉止能夠堅定不移始終如一地正確。富蘭克林

27、那些出類拔萃的人正是在生活的早期就清楚地辨明瞭自己的方向,並且始終如一地把他的能力對準這一目標的人……

28、風起,思念在空中飄蕩;雨來,牽掛在心頭盪漾;春夏秋冬,多少的感受從指尖溜走;寒來暑往,多少的得失覆水難收;驀然回首,唯有一顆牽掛的心,始終如一,朋友,願你永遠快樂,一生無憂!

29、五一節到了,願你擁有“五個一”的快樂。祝你事業上一日千里,愛情上始終如一,金錢上財富過億,智慧上萬法歸一,把理想和現實合二而一!

30、那些出類拔萃的人正是生活的早期就清楚地辨明瞭自己的方向,並且始終如一地把他們的能力對準這一目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