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婷造句

一、無論什麼思想,都不是靠它本身去征服人心,而是靠它的力量;不論靠思想的內容,而是靠那些在歷史上某些時期放射出來的生命的光輝。

二、人類的精神會把它本身所具備的秩序與光,照在紛爭不已的世界上。

三、我不如起個磨刀石的效用,能使鋼刀鋒利,雖然它本身切不動什麼。

四、學習並不是一個結束的手段,它本身就是一個結束。

五、一項法律越是在它的接受者那裡以惡行為前提,那麼它本身就越好。

六、沉思並不是一個達到目的的方法。它本身是方法,也是目的。

七、夢想是虛無漂渺的天上的街市。也許它本身就很可笑,本身就不可能實現,但是在一個孩子的稚嫩的心田裡,在一顆天真的純潔的童心面前,夢想是快樂、幸福和美好,是一種嚮往。

八、一件東西有沒有功效不在於它本身,而在於如何使用。

九、愛情裡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愛情使人心的憧憬昇華到至善之境。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

十、才能它本身不就是痛苦嗎?果戈理

十一、愛情裡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莎士比亞

十二、真正的美,是美在它本身能顯出奕奕的神采。愛好時髦是一種不良的風尚,因為她的容貌是不因她愛好時髦而改變的。

十三、每一個思想都有它本身的生命,它會移動,它具有很多力量,你非常無能。因為你是那麼地不覺知,所以你就被思想推著走。

十四、課程改革是教育改革的核心問題,它本身是一個複雜而又艱鉅的系統工程,涉及到社會因素及課程自身因素,受到來自課程內部與外部、巨集觀與微觀等包括政治、經濟、文化、師資、社會輿論等在內的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會遇到千頭萬緒的問題,會有各種非預期的結果出現。

十五、那麼毫不拖延取消這樣的法律吧,因為不僅它本身是一種罪惡,(http://3du.tw它本身造句)而且由於冤冤相報它還是進一步的罪惡的源泉。

十六、只有當這種無序通過描述被劃分和固定下來時,它本身才會得到澄清。但是,對這種吳旭東澄清不再屬於這個故事的一部分。

十七、沒有你的世界,就算每天陽光照耀著,也會失去它本身的價值。

十八、一個由你所創造出來的思想的確是富有潛力的,它具有它本身的力量。你所借來的那些思想幾乎是死的,因為它們已經旅行了好幾百萬年,它們跟它們的源頭已經失去了所有的聯絡。它們就好像灰塵一樣,到處飄浮。

十九、一件事情需要堅持才能繼續下去,那它本身就是錯誤。

二十、每一種學問裡,都有它本身的迷藏和神祕,只是看人喜歡哪一種遊戲,便參加了哪一場追求。

二十一、幽默是多麼豔麗的服飾,又是何等忠誠的衛士!它永遠勝過詩人和作家的智慧;它本身就是才華,它能杜絕愚昧。司各特

二十二、遠遠望去,整座雪峰好像一朵閃閃發光的雪蓮,不需要任何美麗的裝飾,它本身就是大自然的一個最完美的奇蹟。

二十三、所用的培養方法應該能夠引起內在快樂的活動;不是因為能夠得外來獎勵而快樂,而是因為它本身有益健康。

二十四、真理像陽光一樣,它很難謙遜;而且要它對誰謙遜呢?對它本身嗎?真理是它自己和虛偽的試金石。那麼,對虛偽謙遜嗎?

二十五、荒淫無度的性行為儘量控制在物質技術能夠發揮作用的層面,這是保證身體完好無缺,讓你有機會後悔或繼續享樂的前提;然後是心理上單純地將性行為看成是它本身,它只是跟其他行為一樣為人所需而設罷了,這是防止心靈支離破碎的途徑。

二十六、等待這種東西並不如我們所想,一定要有目的,一定要有等到的那一天。這種植物執迷不悟地生長,等待就是它本身的目的。不一定等到什麼,只要等,聯絡就在。

二十七、事實上,我們就是那隻被人從帽子里拉出來的小白兔。我們與小白兔之間唯一的不同是:小白兔並不明白它本身參與了一場魔術表演。我們則相反。我們覺得自己是某種神祕事物的一部分,我們想了解其中的奧祕。

二十八、美國是一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國家,這個國家的任何人一種文化形式都像它本身一樣,沒有禁錮,不落窠臼,率性而為,美國的咖啡文化也不例外。

二十九、如果說短暫的分離促進愛情,長久的分離扼殺愛情,那麼,結婚倒是比不結婚佔據著一個有利的地位,因為它本身是排除長久的分離的,我們只需要為它適當安排一些短暫的分離就行了。

三十、我心目中的幸福,絕不是轉瞬即逝的瞬間,而是一種平平常常的持久的狀態。它本身沒有任何令人激動的地方,但它持續的時間愈長,就愈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