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獎造句

1、另一方面,電場強度高到一定程度時,並不能導致乾燥時間明顯縮短。

2、發現當微波的傳播方向與電場平行時,微波透射率隨電場強度增加而單調減小。

3、前者能隙隨著電場強度震盪,後者能隙則是跟石墨帶的寬度無關。

4、公式表明觸頭盒的介電常數愈大,盒內觸頭最大電場強度愈小。

5、運用高斯定理,計算出橫截面為共焦橢圓柱形電容器的電場強度。

5、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6、將有限元方法應用於特高壓緊湊型輸電線路電場強度的計算。

7、對於特高壓輸電線路的設計而言,分裂導線表面電場強度的計算是一個主要問題。

8、“我們看到其作用大小取決於電場強度,”他解釋說,“製造超過大面積的巨大電場是一個挑戰。”。

9、當入射波載頻接近共振頻率時,孔縫中心耦合的電場強度存在群時延現象,群時延現象與共振增強效應同步發生。

10、通過陽極邊界電場強度的分析與對比,進一步驗證所設計的陰極形狀,評價陰極的設計精度。

11、庫侖定律,電場強度;場強的計算,電場強度通量。

12、數值計算結果表明:基態能量的絕對值將隨著電場強度和庫侖束縛勢的增加而增大,隨著阱寬的增加而減小。

13、運用MATLAB模擬軟體,畫出遠區場結構中電場強度與磁場強度的圖形,從而直觀、清楚地表達出電偶極子輻射場特徵。

14、在真空或無限大均勻電介質中,無限大均勻帶電平面的電場強度處處相等,3du.tw。tw和場點距離該平面的遠近無關。

15、解答表明,夾雜內的電場強度和電位移為常量。

16、在本工藝條件下,適當減小放電間隙,增大電場強度,可以明顯提高滲層的硬度和深度。

17、他同時認識到,變化電場強度將會產生一個變化的磁場,甚至在一個沒有移動電子的空間中也是如此。

18、此外,本文還對靜電塗油機的油液破碎機理進行了理論上的探討,並從靜電學基本理論公式出發,推導了臨界電場強度的計算公式。

19、利用此係統對基於沸石和矽油的電流變液的極化和退極化過程,電流變液在不同外加電場強度和不同剪下速率條件下的剪下應力上升和撤去電場時剪下應力的下降過程進行了研究。

20、考慮頻散介質的電磁波傳播,引入隨頻率變化的電位移向量D,並對電場強度E和電位移D進行標準化。

21、方法:採用常規電泳儀和自制特殊的正負極插針以及示蹤染液,在一定的電場強度和時間內進行活體內離子電泳。

22、壓縮和復原阻尼力主要由三部分構成,即電流變液基礎粘度引起的本底阻尼力,電場強度函式的電致阻尼力和氣室氣體引起的壓力。

23、電離層是一種色散介質,在處理色散介質中電磁波的散射和傳播問題時,用移位運算元處理有理分式法獲得FDTD計算中電位移向量D和電場強度E的時域遞推關係。

24、在計算中考慮量子阱具有無限高勢壘,計算了雜質態結合能隨阱寬、雜質位置和電場強度的變化規律。

25、本文在靜電平衡條件的基礎上,應用高斯定理討論帶電導體表面的電場強度。

26、從光的波粒二象性出發,分別根據光波的能量守恆定律及光子出現的概率密度與電場強度的平方成正比,推匯出光吸收的朗伯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