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孩子鼓勵的話

1、你是我見過的容量最大的鉛筆盒了,裝那麼多筆你不累嗎?

2、巴黎聖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3、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4、看你這口牙,難道你和狗是同一個祖先?

5、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6、你是獨一無二的,至少全人類都不希望再有第二個。

7、你的出生就是為了襯托世界的美麗?不然就是製造垃圾的?

8、就你那衰樣還跟我叫囂,也不看自己是幾斤幾兩。

9、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0、你是不是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痛、尿血、尿等待啊?你得了性病、敗血症、白血病、提前衰老、神經錯亂,外面還正常,裡面全爛了。

11、你臉上抹下那堆粉。真想打你一巴掌,看掉下多少。

12、還不回家保護你這幾天的生命,看豬圈裡的這不是你大爺嗎?

13、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14、你看你那猥瑣的臉,你知不知道,不知道上你的幼兒園去,等哪天畢業了拿著畢業書來找我。

15、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月光你就浪漫,你點燈光你就璀璨,給你點燭光你就要氾濫。

16、能把你的蠢氣去掉那是一項科研成果,成功後我馬上可以調到中科院去了!

17、罵你是人渣,都對不起其他人渣,你的小腦真發達,把大腦的地兒都佔了。

18、你就是那糞池裡的蒼蠅,怎麼變都是從屎堆裡蹦出來的。

19、姑娘,你的床總是人來人往,那麼繁忙。

20、孔子不能解決的題目,老子幫你解決!

21、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麼?

22、你爸是黑狗吧?不然怎麼雜生了你這個花臉狗。

23、說這句話之前你都沒想過對不對得起自己?無聊,真有意思,你有聊你在這沒事找事。

24、怎麼辦呀,我眼睛的度數好像又增加了,完全看不見你的智商了啊。

25、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26、你這麼不要臉的狗,我這輩子還真只見過這一隻。

27、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

28、還說自己是高智商呢?連3歲的小娃都可以把你騙的團團轉。

29、你瞅你頭帶安全帽,身穿迷彩服,腳踏黃膠鞋,離遠一瞅給大家的感覺你好象是飛虎隊地,我走近了一看你是收電費地。

30、整天穿這個低胸穿那個豹紋,看你這身打扮整的跟二戰前淘汰下來的慰安婦似的。

31、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掘B浪費人民幣。

32、臉皮厚了吧?現在知道熱了吧?看你那麼厚的皮怎麼辦!熱死你。

33、你長的比假奶粉的毒性都大,我看了就頭大、頭暈、反胃想吐。

34、你不知所謂的詞彙怎麼和我匹敵的啊?你不知道自己是窩囊廢嗎?

35、曾以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36、你打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拿著機關槍,照你屁股打三槍!

37、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頭豬也挺好的!

38、清明我突然想起,貌似我還沒給你上墳。

39、別老問別人為什麼不願意理你,不願意跟你說話,因為太稀罕你而不願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40、在愛情的道路上,我總是走走停停,媽媽說我腿腳不行。

41、耗子去你家都含眼淚走的,真的!

42、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43、你長的形狀不準,比例沒打好。

44、別說你開車不合格,你長得都違章了。

45、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46、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澤鮮豔,相距甚遠!

47、生活久是像超級女聲,走到最後的都是純爺們。

48、你說你除了整天遊手好閒,要嘛就是鼓搗點兒嘎七馬八的事兒出來,你說了你除了這些還會幹點什麼。

49、回去洗洗臉,姐送你10斤香水,蓋蓋你身上的大渣子味。

50、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51、起床時想到你的微笑,洗臉時嗅到你的味道,上床前你是我的需要。真的不能離開你,我親愛的——馬桶!

52、今天有SB問我,網管我這裡怎麼沒有QQ幣呢,你幫我下載點QQ幣。

53、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你以為你裝可愛就回歸童年了?

54、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美貌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55、都說你像霧,像風,又像雲的,就是不像人,女人要是賤到你那種程度,也算是修成正果了。

56、我求求你,能別出來嚇人不,白天也別出來,人家還以為翻版的史萊克呢。

57、你身材很好,好的連孫悟空看見你,都會給你三棍子了。

58、你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應該體重很輕吧!

59、大千網路綠映紅,聊天見面心漸空。見面四百八十次,多少恐龍在其中。

60、春眠不覺曉,理工美女少。夜來睡不著,俺去網上找。

61、你是吃多了還是吃多了還是吃多了,別以為你白得像豬油了不起。

62、在你年輕時得到的一些好處,到老時就要承受這些錯誤。

63、老五老五賣燒土,褲子爛了沒人補,補一補,五塊五,氣得老五直跳舞。

64、你說你長的跟什麼似的,白骨精看了你都得嚇得投靠佛祖。

65、賣B不醜,養家餬口。有B不賣,純屬家敗。大腿一張,五塊錢到家。三塊錢買米,兩塊錢零花。

66、就算是一坨shi,也有遇見屎殼郎的一天,所以你大可不必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擔憂。

67、我真為你家的祖宗感到悲哀,怎麼會你這種低俗不堪、下流低賤的後代呀!

68、其實你身材並不胖,應該是你最近被人打腫了造成了我們視覺上的錯覺。

69、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70、不能讓你乖乖聽我指揮,也不能讓你的錢塞滿自己錢包,那我就發條騷擾簡訊,看你回不回。事實證明90%的人會回,剩下10%不回的人俗稱“狗不理”!

71、沒事偷著樂是不太可能了,偷著胖還是有點兒希望。

72、那個人敢說自己純淨?瞧你那眼神就透著渾濁。

73、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不用你脖子上頂著的那玩意兒思考,你說你活著除了襯托世界有多麼美好之外你還能幹什麼?

74、真還以為自己有個幾斤幾兩了?老三不當你當小三,瓊瑤不當你當窯姐。

75、嫉妒歸嫉妒,做人不要做狗,在背後詆譭有意思?

76、我很佩服你的勇氣,找罵也不是這個找法吧!別在我這丟人現眼好嗎?

77、就算我跟你講人話你也未必聽得懂,出門時,一定要佩戴避雷針,防患於未然。

78、當醫生宣佈你死亡的那刻,全世界的人都笑了。

79、這位小姐,請注意您的言辭,因為你豐富的語言魅力和你那張像是掛了男人身體裡的那種白色物質的臉皮成正比。

80、每天無所事事,看著天花板就當看著你。我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想想才知道。原來你沒天花板白。

81、也不知你成天笑什麼笑,笑的就跟破布鞋炸了線似的。

82、腦容量不足了吧?自己做出丟人的事,套在我身上,你不覺得丟人,我還覺得害臊。

83、出門在外,老婆交代:少喝酒,多吃菜,夠不到,站起。

84、這兩片嘴脣,切切倒有一大碟子。

85、既然知道自己的素質低劣就不要出門了,免得毀了那本就不好的名聲了。

86、孤獨的人常表現得很堅強;寂寞的人則多半溫和。

87、咱別丟人了,可以嗎?我真為你感到自卑。

88、魅力的代表人物: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

89、這位精神病真是神志不清,抓著一個人就喊神經病。

90、你以為自己是哈雷彗星,全地球60億人都要瞻仰啊!

91、你就像根苦瓜,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92、您是不是把敵敵畏當可樂把您那八毛錢十二斤的腦袋喝秀逗了。

93、我已經沒有勇氣對你說好話了,說多了我怕我以後下地獄啊。

94、你真有錢,小靈通是蘋果的吧?

95、來到這世上,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96、誰要不認識他,誰就沒吃過豬肉。

97、人妖要有人妖的樣子,人不人,妖不妖,你去嚇鬼啊!

98、女媧看見你這人,女媧都覺得自責啊!當初是怎麼把你捏出來的,真是人生中的汙點、敗筆啊!

99、你走到那,蒼蠅就跟到哪,都是你那素質薰的。

100、你瞪那倆窟窿是幹嘛的?是不是天天照鏡子把自己的狗眼都嚇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