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心情的經典語錄

1、百年修得同船渡,緣分要珍惜,心中無是非,才是大智慧。

2、低位,補漲,這就是邏輯,高送轉為啥能火爆,龍頭把氛圍造好後,補漲邏輯就來了,高位的次新都跌了,創新高要害怕,補漲才是真邏輯。

3、這個市場,寧願低估自己的能力,也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低估不會傷害賬戶,高估會損失銀子。

4、股市是一個人的戰爭,你的對手永遠是你自己,只有不斷突破自我,才能不斷進步。

5、好的作手只會跟著趨勢走,對大盤,個股的預判,千人千態,否則就不成買賣,小兒辯日,盲人摸象,誰對誰錯,只有市場有決策權。沒有見過哪個好手會和其他人討論交易的,純屬多餘,對,堅持,錯,修正。沒有任何人能比市場訊號更及時,更明確。

6、投資重在研究公司,投機重在研究市場,無論投資還是投機,都需要獨立思考,獨立決策。成熟的投資客,根本無需與他人交流。不預測,只跟隨,只和市場對話,只和市場對話,只抬市場選出來的新娘。

7、養成正確做事的習慣,百步穿楊,滴油穿孔,無他,唯手熟爾,消除不確定性永遠是第一要務。

8、這個市場沒有大師,有的只是贏家和虧家。剩者為王。

9、三歲看到老,人這一輩子,秉性難移,是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生活。所以,性格塑造是童年,少年,青年最大的事情,知識不懂可以學,生意不會做可以教。唯獨性格,心態,這些東西,很難改變。積極向上,樂觀,有恆心,堅韌不拔,包容,博愛,這些品質不僅是事業成功的關鍵,也是快樂生活的必備。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人的成長總會受到環境影響。現實生活中,叫好又,交博友,多和正能量的人接觸比較好。

10、交易時間,遮蔽掉所有人。只和市場對話,用心感受市場的資金氛圍,多思考大資金和大眾資金的心態變化。牛市裡,多一份耐心,把握住主線不放手。能不打板就不打板,能不追高就不追高。守著核心品種或在主流板塊裡換白馬最有效率。

11、只做龍頭不是蜻蜓點水,而是鎖定龍頭最大利潤化。震盪市或主流板塊不明確時,可以採取隔日交易模式,主流板塊確定後,龍頭要捂。

12、交易是對人性最真實的考驗,大胸懷,大智慧,高眼光,心靈不染才能比多數人收穫大。凡事不可求全,市場機會多多,把握你能把握的已經沉了不起了,試圖把握所有機會的人首先是自不量力,其次會事與願違,客觀評價自己,有多大肚子吃多少飯。過於苛求,市場不把你逼瘋了,自己先把自己逼瘋了。

13、獨立思考,獨立操作是股市第一生存法則。不要諮詢任何其他人,出手前做好各種情況的應對策略。

14、一味的快攻容易蜻蜓點水,一味的固守容易坐過山車。市場是什麼樣的節奏,操作就要採取相應的節奏。

15、不要怕虧。把所以能虧得都虧過,剩下的就賺。

16、勝敗乃兵家常事,盈虧是對交易者最正常的收穫。只需做對,無論盈虧。隨著交易水平和經驗提升,多贏少虧,大贏少虧就是最理想的結果。交易一旦完成,就算給市場交卷了。糾結於盈虧是不成熟交易者的體現。只要不是神,就會犯錯,儘量少犯錯,犯小錯。

17、沒有穩定盈利,不會做基本的倉位管理,採取槓桿尤其高槓杆只會死的更快。高槓杆操作,即使是高概率贏,也很難脫離打回原形的宿命,除非有極強的倉位管理,如果有極強的倉位管理,投資已經穩定盈利,又何需高槓杆冒險操作。

18、交易場:交換場,得失場,名利心,容易失心。能夠不失心的人先贏了一半,淡泊心,純真,專注的人更容易進階。

19、交易的最佳狀態就是頭腦空空,按模式選股,根據市場交易訊號操作,想多了一定是壞事。懂得越多,交易時越容易走偏。行情好,選擇最強股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20、弱勢忍手不動,強市踏準節奏。

21、過硬的技法和良好的心態是穩定盈利的前提。技法和心態又是相輔相成的。技法過硬心態越容易好,心態好,技法越容易發揮。一個總贏的人操作肯定自信和心態平和。沒有過硬的技法,妄談心態是瞎扯淡。

22、思想決定行為,行為形成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23、無論牛市,熊市,賬戶安全都是第一位的。

24、做好預案,大盤如果向上,哪些板塊機會會比較多?大盤如果向下,哪些板塊風險比較大?倉位如何控制?資金可能會選擇哪些板塊?持倉品種,走勢符合預期。當如何?不符合預期,又當如何?盤前做好計劃,莫等盤中出現意外,手忙腳亂。

25、場內交易,每個人都在交易自己的思維,對未知事件的預判,都在盲人摸象。對自己而言,只和市場對話,其他人的觀點無論對錯,一律無視。並非出於對他人的不尊重,而是尊重市場,獨立自我。

26、虧損只是果,只反思結果並不能避免未來的虧損,要找到因,找到操作的原始動機。如果一種思路不能長久穩定盈利,就要果斷放棄這種思路。反思找到原因,並在未來不犯錯才是意義。

27、滿腦子都是每年十倍,資金過千萬,收益最大化的想法,焉能不輸?真正的心魔在內心。與其好高騖遠,不如踏踏實實辛勤耕耘,做好盤前盤後的每一項工作。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功夫到,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