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正能量語錄

1、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衝我搖搖尾巴,你算什麼啊。

2、喝醬油耍酒瘋,閒的你。

3、你腦袋被門給擠壞了吧!

4、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5、你腦子進水了吧,還是100°的那種沸水。

6、看你那噁心扒拉的樣子就倒胃口,給我滾遠點!

7、別人若是說,放屁,你便可以說,你要吃啊。

8、雖然你經常刷牙,但是嘴裡還是一股大糞味;雖然你經常洗澡,但是身上還是有一股人渣味。

9、長的驢不驢,馬不馬的,麻子不叫麻子,坑人,你長得像個包子,怎麼看都像個包子。

10、你上輩子就是抹布,是用來擦馬桶的,所以你今世才會像屎一樣臭。

11、有些人總是以為自己處於牛A和牛C之間,其實他們還不知道自己處於傻A和傻C之間。

12、給我一張你的靚照唄,回家辟邪用。

13、你丫臉上長的那兩個是燈泡啊?大晚上不插電啊!眼瞎啊!

14、有人若是罵你你便說,再說一遍!有種你再說一遍。

15、你是長得帥,只不過是蟋蟀的蟀。

16、生活就像樸有天的髮型,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子的。

17、有的家庭,幾根麵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

18、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19、哥吸菸、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20、你靠山山倒,靠河河干,看雞雞死,看狗狗翻。

21、天馬流星拳,你媽練猴拳;龍山升龍霸,你媽打你爸;星雲鎖鏈,你媽中電;鳳翼天翔,你媽撞牆!

22、照個相還掘個嘴,鼓個腮幫子,要不就握個拳頭弄臉旁邊。

23、你裝什麼黑社會,哦哦原來你就是非洲黑人難民社群居委會。

24、像你這種鳥人活在世上,就是嚴重汙染了空氣。

25、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26、我覺得你挺適合做人妖的,不然真的是浪費人才啊!

27、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28、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29、哭著含淚道聲別,你爸黃泉見你爺,你爺身材像番茄,右腿昨天被打瘸。

30、就你長那鹹魚樣兒,還跟我提鹹魚,人鹹魚要醃半年早死菜了,能翻身嗎,你翻給我看,你翻翻你翻。

31、厭倦,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

32、就你這讓人噁心的尊容還說我比上不你,你也不拿鏡子照照你那熊樣。

33、你玩心眼子玩的頭髮都花花白,最後不還是栽倒了我手裡?

34、你才非主流!你全家非主流!你媽黒襪子!你爸錫紙頭!

35、拿你當人的時候,你儘量裝得像點好嗎?

36、要是哪一天我丟了,就當是跟瑪麗叔叔去冒險了把。

37、自己就是一傻逼還好意思說我蠢,你也不看看自己又是什麼貨色呢!

38、灰白色的天空,不是天要下雨的預兆,而是晴空的安寧。

39、不要用傻逼去罵自己了,雖然你現在不聰明,總比真的變傻逼的好啊!

40、幼稚園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

41、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練劍的?難怪會生出你這銀劍!

42、你這個賤人那麼愛佔便宜,如果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他媽早就高位截癱了!

43、你是腦殼裡面全是粑粑,所以想的事情都和蒼蠅一樣沒有方向。

44、你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45、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估計是把人整丟了,把胎盤養大了。

46、接著再借梁山泊,我把你瑪說一說,梁山好漢都挺猛,你瑪大筆如馬桶。

47、呼喊無力把天求,一萬自殺的理由,感懷身世愁白頭,貪生怕死把淚流。

48、拉黑邇之後,胃口變好了,身體也強壯了,終於不再缺心眼勒。

49、人讓狗咬了一口是不會再追著狗咬回來的,不過你這麼不要臉的狗,我這輩子還真只見過這一隻。

50、都是農村狐狸,你帶個墨鏡塗個指甲油還想演城市聊齋啊。

51、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你以為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52、你可以說,那麼愛佔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早就高位截癱了。

53、女孩按相貌可以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54、你個小垃圾是獨一無二的,至少全人類都不希望再有第二個。

55、你個哈巴狗,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你看你那猥瑣的臉,除了創造大糞,你還有什麼追求?

56、看見你就好像看見市場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錢一大把。

57、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58、過去一直喜歡她的胸懷寬廣,其實那也無非是一片飛機場!

59、您是不是把敵敵畏當可樂,把您那八毛錢十二斤的腦袋喝秀逗了。

60、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61、對付你這種地痞無賴加流氓,就是要不留情面。

62、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63、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處處都得讓著你。

64、男人靠的住,母豬能上樹!

65、你是個可愛的,迷人的辛勤的,白色的小小的總在為人民服務的新型雜交魚種。

66、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67、一杯兩杯大步走,三杯四杯扶牆走,五杯六杯牆走我不走,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

68、孩子,回去看看你媽在不在家把,如果沒在家,是開G開死的。

69、出去你哪裡用得著帶武器,你這長相就是極好的武器了,這麼富有殺傷力。

70、戴宗天生跑的快,你瑪比裡裝寬頻,你瑪賣筆也無奈,從來不道啥叫愛。

71、只願下輩子,你是樹,而我是纏著你的藤,藤纏樹,纏纏綿綿。

72、好壞不分是你腦袋有問題,裡外你都不分那TM是你家生產廠家有問題。

73、非洲人搞上黑豬的後裔,陰陽失調的黑猩猩。

74、你的樣子真的很棒哦!就跟個棒槌一個樣。

75、你很了不起麼。不就是有動物保護協會撐?

76、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77、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78、你全家非主流,你媽黒襪子,你爸錫紙頭。

79、你媽VS你爹,火星到金星,再到土星,這叫穿越時空的愛戀。

80、前面的大姐,對不起啊,您體型有點龐大啊,擋住我手機訊號了。

81、一副禽獸樣還想裝成道貌岸然的君子,真是不要臉!

82、你成天嫌棄我這我那,我要是沒點毛病,還會看上你。

83、你現在的速度可以說的狗急跳牆的速度了,怎麼?你這隻狗不急也能跳牆?

84、你這人沒啥特出眾,就是面子夠堅固。把你丟進豬圈,連豬都嫌棄你,你真特麼悲哀。

85、上了幾天床,就想當鳳凰。

86、想起過去回頭難,你跟母豬玩纏綿,昨夜夢見李香蘭,一摸褲襠直髮粘。

87、我一定要出現你家戶口本上,做不了你老公,也做你小爹。

88、無論你再怎麼罵我,我都不會生氣,人幹嘛要和一個連狗都不如的東西生氣呢。

89、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90、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91、不要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了?臉也是自己掙的。

92、別在我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93、看你一天天在男人身邊晃悠,誰愛瞅你給你扔根骨頭了?

94、你卑微的表面,掩飾變態的內心。

95、單身女人叫小資,單身男人叫鑽石王老五,醜女叫恐龍,帥哥叫青蛙,連你都叫小強了。

96、遠看一朵花,近看一堆牛屎渣,除了創造大糞,你還有什麼追求?

97、你腦袋別晃盪好嗎,全是水咣噹咣噹的。

98、低調悶騷的高調,高調被打的徵兆。

99、你說你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100、你爸當初就應該忍住,怎麼沒把你射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