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榮造句

一、數學教學活動必須建立在學生認知發展水平和已有的生活經驗基礎上,讓學生親身經歷體驗、探索,將實際問題抽象成數學模型,並進行解釋與應用的過程。

二、習慣是人生之基,而基礎水平決定人的發展水平。大量事實證明,習慣決定一個人的成敗,也可以導致事業的成敗,最根本的教育就是養成教育。

三、他喋喋不休地高談闊論,中國多麼艱難得提高自己經濟發展水平來克服大面積貧困。

四、湖南省桂東縣處於邊遠山區,經濟發展水平低,為國家級貧困縣。

五、三峽庫區人地矛盾尖銳,經濟發展水平低,農村生態環境問題嚴重。

六、臨洮縣是甘肅省文化教育發展水平較高的地區之一。

七、社會生態環境指標包括農業發展水平指標和人民生活指標.

八、通過對三個層次經濟發展水平地區的實地考察,提出區域系統串聯、串並聯、並聯的具有時序性和階段性的區域系統結構模式。

九、城市道路景觀反映一個城市的政治、經濟、文化的發展水平,是城市形象和城市環境景觀的核心。

十、但是如果跟美國等國家相比,我們的經濟文化發展水平還是比較落後的.

十一、資訊流是市場上層組織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的發展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著市場上層組織的發展程序。

十二、但是,與國內、省內其他地區相比,畢節試驗區總體發展水平還很低,經濟社會中還存在不少薄弱環節和制約因素。

十三、本文簡要說明光電對抗技術的發展水平與裝備現狀,並分析了當前國外紅外尋的導彈所採用的各種紅外反干擾措施。

十四、人均礦產資源消費量是衡量經濟發展水平的重要指標.

十五、資訊化發展水平已經成為衡量國家或區域競爭力的重要標誌。

十六、城鎮化水平是衡量一個國家經濟發展水平的重要指標.

十七、由於巨大的人口壓力和經濟發展水平的制約,我國社會養老保險制度面臨著巨大挑戰。

十八、這種方法由於本身存在的缺陷,與計算機聯鎖技術發展水平越來越不相適應.

十九、楊凌區生態村建設起步較晚,[3du.tw/7111321.html發展水平造句]發展水平普遍偏低。

二十、視訊調查軟體是影像和軟體包裝處理提高技術發展水平的產品.

二十一、永壽縣豆家鎮位於渭北旱塬丘陵溝壑區,屬於典型的農業大鎮,在經濟發展水平上屬於欠發達地區。

二十二、從一定意義上講,軍營共青團工作的成效影響著部隊建設的質量;共青團工作的創新層次關係到軍隊建設的發展水平。

二十三、本研究的目的是用習慣化方法探討新生兒視覺辨別能力的發展水平。

二十四、在借鑑美國模式的基礎上,我們應該結合我國的社會環境、經濟發展水平和道德文化傳統,建立具有中國特色的個人信用制度。

二十五、糧食物流體系是糧食商品實體運動的依託和保證,也是糧食流通發展水平的重要體現。

二十六、瞭解世界旅遊業發展和趨勢,從總體上認識中國各主要客源國分類、旅遊業業績、經濟發展水平與中國旅遊業的關係,是很有必要的。

二十七、交通運輸業是國民經濟的基礎性、先導性產業,該產業的發展水平與國民經濟的發展有著極為重要的聯絡。

二十八、藥品是防病治病的重要物質,藥物利用的合理與否直接關係到人們的健康水平乃至整個社會的發展水平。

二十九、進一步研究發現,企業所在地區的財政分權程度越高,地方政府行為和地區金融發展水平都有助於企業獲得更多的長期借款。

三十、當西歐人開始他們的航海探險時,他們發現各個民族散居在世界各地並生活在完全不同的發展水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