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已去造句

(1) 他說得脣焦口燥,可是沒多少人能聽懂。

(2) 一天,送來一位脣焦口燥、高熱不退、精神萎蘼的病人。

(3) 看到他脣焦口燥飢腸轆轆的樣子,我先用瓦片盛了一些清水遞給他,這幾天的囚徒生活想必讓他吃盡了苦頭。

(4) 他脣焦口燥,只盼能找些清水,好好的喝上幾口,但是眼下距離方才的冰河卻是極遠,再沒有走過去的力氣。

(5) 要說是神嘴,瘋婆子眼睜睜地看到枇杷被頑童搶了,脣焦口燥呼不得時就破口大罵,罵頑童吃了他的枇杷會夭折,會被野狼叼去。

(6) 陳湘瞳孔收縮,脣焦口燥,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看到女子的身體,何況南妖還是一個絕世美女!誘惑力太大了,讓人難以把持。

(7) 公然抱茅入竹去,脣焦口燥呼不得。

(8) 待李隆索覺得自己脣焦口燥後,才發現這樣下去,這一天都不能打探到什麼,但是自己又不能不回答他維的問題【3du.tw 造句 網】。

(9) 耀龍夢中彷彿到了火的世界,到處都是火,燒的他脣焦口燥,想喊卻又發不出聲音,一直忍耐著。

(10) 脣焦口燥呼不得,歸來倚門自嘆息。

(11) 風輕輕拂過這一片沙漠,偶爾強勁時,捲起滔天龍捲風,偶爾微弱時,毒辣的耀陽讓人脣焦口燥,偶爾風起沙靜。

(12) 如此銷魂濁骨的聲音竟會是出自素來冷若冰霜的薛萬嬌之口!孫夢春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更是脣焦口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