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圓造句

1、事情已到了火燒眉毛的地步。

2、他那火燒眉毛的樣子容貌面容,激起了一陣鬨堂大笑。

3、你平時不認真學習,莫非要等到火燒眉毛了才開始緊張嗎?

4、都火燒眉毛了,你還在家打麻將,真不懂事。

5、媽媽對我說:"你不看看現在幾點了?都已經火燒眉毛了,你怎麼還慢慢吞吞的呀?"。

6、、因為不瞭解敵軍的情況,即使火燒眉毛,我們仍然按兵不動,等待時機,不理會他的挑釁!

7、在不瞭解敵軍的情況,即使火燒眉毛,我們仍然按兵不動,等待時機。

8、都火燒眉毛了,你還慢慢吞吞的,真急死人了。

9、事情都到了火燒眉毛的地步了,你還慢條斯理的。

10、火燒眉毛:他那火燒眉毛的樣子容貌面容z aojv.tw,激起了一陣鬨堂大笑。

11、事情都到火燒眉毛的時候了,你還不著急!

12、火燒眉毛的時候讓我來幫助你,火冒三丈的時候讓我來安慰你,火災頻發的時候讓我來告訴你,注意安全,防範火災。消防宣傳日,關注消防安全。

13、我給你發簡訊是有一件刻不容緩,迫不及待,火燒眉毛,迫在眉睫,十萬火急,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向你問個明白:為什麼這麼久不聯絡我!

14、首先,如果你不是特別火燒眉毛急著用錢,不妨等等.

15、南茜和馬克就是這樣兩個人:他們讓我感到火燒眉毛,迫使我做起了很早就該作的事情。

16、火燒眉毛了,趙國軍到處找工作,可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找個自己稱心的工作實在是太不容易了,最後在遼河市最大的一家迪吧,當了一名保安。

17、暗自卻火燒眉毛,關係大了,多路客戶一起看房更不好應付,你一言我一語,沒毛病也能挑出毛病來,茉一姐這是在故意刁難我嗎。

18、車裡,四個人急的焦頭爛額,火燒眉毛之際,只能看著藍色揚長而去……

19、劉曉飛著急的說道,不明白這都火燒眉毛了,還在這裡磨蹭什麼。

20、慕容天楓對這個男人相當無語,都火燒眉毛了還這樣。

21、陳志明臉色冰冷無比,然而眼神卻在這個火燒眉毛的時刻顯得格外炯炯有神:“你們先走,我來拖住他們!”。

22、陳子安還沒說什麼,這人已經火燒眉毛的大喊道。

2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都火燒眉毛了,這夥人還在此糾纏不休。

24、可現在火燒眉毛了,他也只能姑且一試。

25、就在劉大鵬為如何籌措老婆的醫療費用而急地火燒眉毛的時候,他遇到了陸佳亮。

26、也是,現在的藩城,都火燒眉毛了,你在此說風涼話,譁眾取寵豈不是小人行徑。

27、【人生箴言】1.你面前如果有陰影,你背後一定有亮光。2.有的人辦事靠背景,有的人辦事靠背影。3.疲乏不一定是累了,也可能是困了。4.誓言一般是拍著胸脯保證,誓後往往是火燒眉毛找人。5.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太重你會沉下去;不要把別人看得太輕,太輕他會飄起來。

28、夜白:“在下家中圈養一小公狗,昨日隔壁鄰居送來一小母狗,今日乃小公狗初次發情之日,身為主子的,怎麼能錯過我家愛犬初次雲雨的奇妙場景?”,混混們:“……”,少女:“……”,果然“火燒眉毛”。青青的悠然

29、圓臉胖子走了過來,像是提小雞似的把熊復拎走了,出得大門的時候,正巧又碰到了匆忙趕來的六公子,看他一副火燒眉毛的神色,不知又惹了什麼禍事。

30、何敬民已明白晁海話中意思,回頭看看西南角的雲層,再看看蓋牆頭的進展,就對於頫校長說:“於校長,不能猶豫了!都火燒眉毛了,快派學生來幫忙?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