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洶洶造句

1. 他半張著嘴,微微探著身子,目不轉睛地看著我手中的馬靴。

2. 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看老師做實驗。

3. 林林總總的商品令他目不轉睛。

4. 遙控飛機升到了天空,小剛目不轉睛地看著它。

5. 人們目不轉睛地看著發射塔,等待火箭升空。

6. 觀眾們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魔術師的表演,希望能看出點破綻。

7. 每個銷售代表都應當認識到,只有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你的客戶。銷售才能成功。

8. 他目不轉睛地注視著窗外的陌生人。

9. 目不轉睛:教室裡同學們都在目不轉睛地聽教員授課。

10. 大衛簡直目不轉睛也看著她,詹尼見了心裡樂滋滋的。

11. 他目不轉睛地盯著那位時髦的小姐。

12. 爭分奪秒孜孜不倦笨鳥先飛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目不轉睛取長補短。

13.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14. 看到精彩處大家都屏氣斂息,目不轉睛地看著銀幕。

15.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題目,手不停地抓著頭髮,好像從頭髮裡能拽出什麼奇思妙想似的。

16. 目不轉睛:上學的時候,我老是諦聽老師的沒一句話,目不轉睛的看著老師的每一個動作。

17. 街上的汽車接踵而至,十字路口的紅綠燈目不轉睛的看著它們安全的行駛。

18. 這個千載一時的天文奇觀只持續一分鐘,看得大家目不轉睛。

19. 孩子捧著一本連環畫目不轉睛的看。

20. 活好象在電影院裡看電影你不一定要從頭到尾目不轉睛地看。

21. 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麼鮮豔,www。3du.tw。tw一點也不刺眼。

22. 他找了一塊空地坐了下來,雙手緊握魚竿,小心地把魚鉤甩到水中,目不轉睛地盯著浮漂,小心翼翼地坐著生怕嚇跑了魚兒,不一會兒就熱得汗流浹背。

23. 她又看見了一隻蝴蝶,便調皮地奔過去,蝴蝶上下飛舞,她目不轉睛盯著蝴蝶,終於蝴蝶停在了一朵花上,她躬著背,手中間隔著點空隙,腳尖小心翼翼踮著,汗珠從她的臉上滴落下來。

24. 一棵大樹下站著一高一矮的兄弟倆。哥哥穿一套嶄新的軍裝;弟弟上身穿白襯衫,下著藍短褲,脖子上系一條鮮豔的紅領巾,仰著臉,目不轉睛地看著哥哥的臉。

25. 她把帽子扭了扭正,躬著背,低著頭,眯著眼,雙手做出捧東西的樣子。這時,她停下腳步,不再東張西望,對著右邊的一個地方目不轉睛,猛然把手向水中一紮,將一條小魚捧在手中了。

26. 忽然,小貓好像發現了新大陸。原來,它又找到了玩耍的新目標:放在叔叔書桌上的一瓶墨水。小貓跳上書桌,一邊繞著墨水瓶轉來轉去,一邊目不轉睛盯著墨水瓶,好像在想:這是什麼玩意兒?

27. 在賽場上,哥哥的眉頭緊皺著,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了下來,他目不轉睛地盯著賽道,抱著必勝的決心!

28. 白白見老鼠出來了立刻撲了上去,結果就撞在了電視屏上,我笑了起來,白白又跑回來,靜靜地趴在我腿上,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屏,以後,每當演到貓和老鼠,我都會叫上白白一起來看電視。

29. 沐浴乳廣告模特兒出浴的畫面,有如出水芙蓉般豔麗,看得大家目不轉睛。

30. 於連看見一隻雄鷹從頭頂上那些巨大的山岩中展翅高飛,在長空中悄然盤旋,不時劃出一個個巨大的圓圈。於連目不轉睛的凝視著這隻猛禽。其動作的雄健與安詳令他怦然心動。他羨慕這種力量,他羨慕這種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