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而生畏造句

(1) 統籌兼顧,是指對於六億人口的統籌兼顧。我們作計劃、辦事、想問題,都要從我國有六億人口這一點出發,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

(2) 全面規劃,統籌兼顧,推進水利協調發展。

(3) 制定發展計劃時,既要保證重點,又要統籌兼顧。

(4) 國家利益、集體利益、個人利益要三者統籌兼顧才行。

(5) 從十億人民的利益出發,統籌兼顧,適當安排,這就是我們解決問題所採取的基本方針。

(6) 物價工作,牽扯麵廣,每種商品價格調整時都應統籌兼顧才對。

(7) 要全面規劃,做好中游平原湖區防汛抗旱、防澇排漬工作,保護溼地,防止土壤潛育化與沼澤化.

(8) 這裡所說的統籌兼顧,是指對於六億人口的統籌兼顧.

(9) 深刻領會和全面把握科學發展觀的根本方法是統籌兼顧.

(10) 高校要堅持以人為本,堅持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做到統籌兼顧(統籌兼顧造句 3du.tw),才能促進人才培養的科學發展。

(11) 統籌兼顧,做到學習實踐活動與當前工作兩不誤、兩促進.

(12) 統籌兼顧是籌劃上不可多得的瑰寶,統籌學是專門研究和實踐統籌兼顧規律和方法的學科。

(13) 節能環保、統籌兼顧、改善民生、示範引領,強化規劃體系建設、體制機制創新、重點專案管理、典型示範建立、外引內聯服務、宣傳教育普及,加快建設八大工程。

(14) (1)統籌兼顧追求社會公平,但不是回到過去“一平二調”的平均主義。

(15) “開挖深泓、泓灘結合”的新設計方案,統籌兼顧了沿線地區洩洪、灌溉與排澇需要,減少了拆遷人口14萬。

(16) 抵法後,在上述電報中,也不忘提醒“內外當輔,切宜統籌兼顧,進行次第,極當注意”3du.tw。

(17) 共同推進、一體建設,體現的是統籌兼顧的原則,可以有效避免畸重畸輕、顧此失彼的現象。

(18) 說到規劃,我國各領域的規劃方案還必須帶有統籌兼顧、平衡多元、各得其所的特殊性,最忌千人一面、千部一腔、趨同從眾的“羊群效應”。

(19) 建黨九十週年,願你能始終堅持快樂的科學發展觀: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與平安的統籌兼顧,全面協調美好,讓開心可持續發展哦!

(20) 最老的娃娃八十歲,最小的娃娃十歲,全靠我前呼後應,統籌兼顧。

(21) 七一到了,願你能始終堅持快樂的科學發展觀: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與平安的統籌兼顧,全面協調美好,讓開心可持續發展哦!

(22) 元旦到,根據2013年0101號檔案規定,你一定要牢固樹立科學的幸福觀,以幸福為第一要務,堅持以快樂為本,統籌兼顧健康和平安,願你成功好運永持續!

(23) 七一快樂,願你能始終堅持快樂的科學發展觀:第一要素是多笑,核心是以健康為本,做到幸福與平安的統籌兼顧,全面協調美好,讓開心可持續發展哦!

(24) 七一節快樂,願你能始終堅持快樂的科學發展觀: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與平安的統籌兼顧,全面協調美好,讓開心可持續發展哦!

(25) 七一建黨節,願你能始終堅持快樂的科學發展觀:多笑是第一要素,健康為本是核心,做到幸福與平安的統籌兼顧,全面協調美好,讓開心可持續發展哦!

(26) 建黨節到了,願你堅持快樂生活的科學發展觀:健康是核心,多笑為第一要素,做到幸福與平安的統籌兼顧,全面協調美好,讓開心可持續發展哦!

(27) 在整個專案的管理過程中,採用軟體工程專案管理、UML建模等方法對工商電子政務的開發進行合理估算,科學安排,統籌兼顧。

(28) 它開創了科學論文的嶄新樣式,其結構體系和表達方式具有統籌兼顧的科學安排和整體規劃。

(29) 公車改革是一次深刻的利益調整,上下對稱而不是另搞一套,聯絡實際而不是閉門造車,方能讓改革上下貫通、統籌兼顧、謀求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