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涕為笑造句

1 我背對在你的世界之外,這裡只剩下沉默,前所未有的恐懼,原來,我的勇氣就這樣不堪一擊。

2 忽然之間心底湧起強烈的渴望,前所未有:我要愛,要生活,把眼前的一世當作一百世一樣。這裡的道理很明白:我思故我在,既然我存在,就不能裝作不存在。無論如何,我要為自己負起責任。王小波

3 這是前所未有的改革。

4 這個工程的規模是前所未有的。

5 他們廠的生產,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好勢頭。

6 唐太宗勵精圖治,創造出了前所未有的貞觀盛世。

7 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在中國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偉大變革。

8 我省今年工農業總產值超過歷史最好水平,這是前所未有的。

9 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他帶著一股不屈不撓的精神,如飢似渴地在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裡學習,夜以繼日地工作,最終取得成功。

10 前所未有的,新興經濟被看做是振興世界經濟的中流砥柱,然而,他們能有這麼大影響力嗎?

11 他受著幸福的夢境的誘惑,經過周密的選擇,居然前所未有地屈從於明知是罪大惡極的行徑。

12 在全球化背景下,現代社會面臨的前所未有的新風險使科技理性的悖論昭然若揭。

13 大臣們在那一陣不可思議,前所未有的喧鬧聲中,正襟危坐、呆若木雞。

14 製作智慧機器人,這是前所未有之事,但如今已經成為現實了。

15 世事翻覆帶來前所未有的心靈激盪,文學中既有最強烈的情感表現,也充斥著文過飾非的虛假言辭。

16 這個高科技專案是前所未有的尖端科學。

17 這場洪災,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3du.tw . tw。

18 我搖搖頭,突然釋懷,再多煩惱,再多困難,都是要面對的,躍過困難之後的輕鬆,愉悅都是前所未有的,我是努力擊敗它們。煩惱就像一片葉子,秋天到了,就會凋落,化成我成長的肥料。

19 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絕不會再來的機會。

20 走在冬天嚴寒的小路上。剛開始的時候不見得寒風有多冷,可是過了十多分鐘後,我便發現我身上的暖氣正在漸漸的散失。此時我已被冷得瑟瑟發抖,冰冷刺骨的寒風不停的撲在我的身上,使我的身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疼痛。

21 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對某個人有用的機遇,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前所未有的、盡不會再來的機會。

22 我希望蒐集到並在隨後向讀者推薦的、在我們國家經受的殘酷的、昏暗年代裡的歷史材料、歷史題材、生命圖景和人物將留在我的同胞們的意識和記憶中。這是我們祖國痛苦的經驗,它還將幫助我們,警告並防止我們遭受毀滅性的破裂。在俄羅斯歷史上,我們多少次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精神上的堅韌和堅定,是它們搭救了我們。

22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23 人的一生裡,總歸有這樣的瞬息,兜頭見月華如水,霎時間心明如鏡,將自己交付於天地間,有我無我,有他無他。機緣到的,立時絕塵緣,抽身而去,機緣不到的,也有個片刻清醒,看自己前所未有的清醒。

24 夕陽的光在繪梨衣的眼睛裡緩緩地褪去,巨大的日輪即將沉沒在海平面之下,最後的光把天空中的雲燒成火焰的顏色,在越來越濃郁的夜色中,繪梨衣的眼睛前所未有的明亮。

25 哈佛在大學中間,鶴立雞群。憑其偉大的傳統、因襲聲譽及其非凡的300000校友網,哈佛的潛力前所未有。

26 當前我國正處在經濟轉體制、政府轉職能、企業轉機制,職工轉身份的社會轉型期,工會思想政治工作面臨著紛繁複雜、千變萬化的新形勢和前所未有的新情況、新問題。

27 翹首聆聽新年的鐘聲,彷彿春天的腳步正輕盈的向我們走來,走進我們美好的生活,走進我們理想的彼岸;彷彿正以一種前所未有的魄力改變和描繪著祖國的藍圖,使我們感受到復甦的田園在夢喚中變遷。

28 雖然天然的蟲洞的存在一直以來都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但這一個,卻是前所未有的事實。

29 如果泛泛的和美國女性企業家投資家相比,中國女性的解放程度可能會更高,社會提供給女性的工作機會也更多,甚至社會輿論對於獨立女性的理解和讚美也更多,在這樣一個前所未有的自由寬鬆的環境下,成功打造事業的女性會越來越多。

30 為了避免“各自為戰”,美國和歐洲的科學家以及管理層一致認為,兩個空間機構之間必須開展前所未有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