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不可耐造句

1. 他乾的事令人啼笑皆非。

2. 他的荒誕行為讓我啼笑皆非。

3. 他明明戴著眼鏡,卻滿屋子到處找他的眼鏡,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4. 談到高爾基,他說是中國人,弄得在場的人都啼笑皆非。

5. 媽媽常把影歌星的名字張冠李戴,弄得我們啼笑皆非。

6. 生活的陰差陽錯總是讓人啼笑皆非。做個樂觀前行的人其實需要巨大的內心力量,以及獨自品嚐誤解、汙衊、輕慢、敵視、挫折等諸種人生況味的淡然與超脫。即便所有的人都背叛了你,也不要放下心的驕傲。即便所有的人都讚美你,也不要改變心的謙和。

7. 他明明戴著眼鏡,令人啼笑皆非。

8. 幾個頑皮學生故意惡作劇,弄得新來的馬老師啼笑皆非。

9. 張爺爺是個怪老頭,說話、做事都很怪,經常弄得人們啼笑皆非。

10. 報紙以訛傳訛,報導了某位影星自殺的訊息,讓該影星啼笑皆非。

11. 張麗麗把請人答好的題目來回地背,有時錯得令人啼笑皆非,這樣食而不化地複習是功課,怎麼去應考?

12. 啼笑皆非的劇情聚焦白領階層的情感世界,將“都市情愛何去何從”這樣一個問題留給觀眾,在笑聲中迸發出引人深思的力量。

13.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就在這幾位“智者”受到現實嘲弄的同時,書中那位最可笑的“愚人”貝內特太太,最後卻被證明是最正確的。

14. 籃協的“雙手互博”比周伯通更加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籃協的“雙手互博”是以自打嘴巴為最高境界。

15. 陸千夏啼笑皆非地說:“公司雖然對談戀愛沒有相關規定,可內部職員結婚就要離開一個,你不會忘記了吧?”,“我沒忘!你要是真到和他結婚的那一刻,誰離開,有那麼重要嗎?”。唯安若

16.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美國政府花費幾十億美金打造了伊拉克軍隊和警察部隊,這些部隊現如今都是紀律嚴明,能征善戰的。

17. 學車的過程中,老白遇到了各色奇怪人士,發生了許多啼笑皆非的事件。

18. 陳水扁說夢解夢,扁系子弟兵及“綠委”都啼笑皆非,柯建銘說“有夢最美”,李俊毅批他“頭殼壞去”。

19. 童年是難忘、純真的歲月。每每聽著這首歌謠熟悉的旋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的童年。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而童年裡包含著我們的換了、傷心、苦惱……我的童年就有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那些趣事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樣閃著亮光。

20. 他的文章思想混亂,文字不通,竟還在大庭廣眾中大談他的創作經驗,真令人啼笑皆非。

21. 為求看到一線曙光,焦急的冰冰遊走大街小巷,尋遍各種隱世醫術,但結果令她啼笑皆非。

22. 用手機控制照相機的閃光燈、5倍變焦鏡頭和快門簡直讓人啼笑皆非,還要讓手機給這些照片貼上地理標籤,並且在手機上切換程式每次都會切斷兩者之間的連線。

23. 活了幾十年,回頭一望有誰不是滿目瘡痍?十八歲應該穿火紅的襯衫穿了墨綠的T恤,二十三歲應該喝加冰可樂喝了加奶濃茶,二十八歲應該點頭偏偏搖頭……人生沒有啼笑皆非點綴,還算什麼人生?邁克

24. 活了幾十年,回頭一望有誰不是滿目瘡痍?十八歲應該穿火紅的襯衫穿了墨綠的T恤,二十三歲應該喝加冰可樂喝了加奶濃茶,二十八歲應該點頭偏偏搖頭,三十二歲應該事業加鹽加醋可是錯手倒進蜂蜜,三十六歲應該左轉身不由卻往右發展……人生沒有啼笑皆非點綴,www。3du.tw。tw還算什麼人生?邁克

25. 和惡犬貼身肉搏,隨時預備應對母馬的“無影腳”……各類讓人啼笑皆非的“慘痛”遭遇層出不窮。

26. 這樣一門粗具雛型而尚未成熟的學科,其採用的研究方法也是極為幼稚而令人啼笑皆非。

27. 在中國的職場中,老闆和員工由於位置和立場的差異,同樣一件事情,得出的結論常常大相徑庭,甚至南轅北撤,令人啼笑皆非,這是常態。方瑩

28. 兩人一起經歷了那些艱難的歲月,演繹了一系列動人肺腑,卻又啼笑皆非的故事。

29. 據臺聯合報報道,43歲的江欣燕殺入纖體行列!早前她率三位80後外籍型男拍攝廣告,竟被誤以為是嫩模,令江欣燕啼笑皆非,更大方公開其“保鮮”祕笈。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