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方造句

(1)固安柳編:系以杞柳為主料,手工編成的日用品與工藝美術品。

(2)你為這些工藝美術品安排好房間了嗎?

(3)上海是中國工藝美術品製造的主要中心之一。

(4)1986年獲中國工藝美術品百花獎優秀創作設計一等獎.

(5)如今,武強年畫是作為一份極有特色的文化遺產和工藝美術品而存在.

(6)重要美術品不動明王像鐵造鎌倉時代覺園寺藏.

(7)陶器是指用粘土為製作原料【http://3du.tw。tw/9312724。html造句網】,它是中國最古老的工藝美術品。

(8)本發明涉及一種工藝美術品及其生產方法。

(9)有些人說,1949年以前的工藝美術品可以當作古玩!

(10)我們專營中國工藝美術品出口,願與你方進行貿易合作。

(11)公司經營的主要商品為聖誕工藝美術品、陶瓷、塑料日用製品及土產品,並擁有自己的生產基地。

(12)工藝美術品等傳統出口產品,要千方百計地增加出口.

(13)經營範圍:農副產品,展覽器材,工藝美術品,五金交電,輕工產品,建築、包裝材料等。

(14)通過摹畫,大汾滿足了日漸增長的對當代中國美術品的需求,並從中獲利。

(15)許多外國遊客對中國式的工藝美術品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16)外國朋友很喜歡這些工藝美術品。

(17)這裡正在形成韓國最大的美術市場,國內外有名畫廊、美術品競賣公司、美術基金公司、外國系畫廊等新概念畫廊雲集於此地,有形成“新美術矽谷”。

(18)傳到日本的中國古代美術品多是20世紀初,由清朝的貴族賣給日本的美術商的。

(19)廣州首家傳統工藝美術品平價店於昨日在人民中路正式營業。

(20)投資方向:紡織品生產、印染和整理加工;旅遊紀念品、工藝美術品開發、生產;服裝服飾設計、生產等。

(21)在商務活動中贈送禮品,最好贈送具有民族特色的、比較精緻的工藝美術品。

(22)反正在那之後,有過一段時間的沉默,兩個人好似各從路的兩端,往路中深邃的洞穴窺視一般,誰也不說什麼,就這樣把電話悄悄地掛了,就像把易損的美術品輕輕放在地板上。村上春樹

(23)採用石雕、浮雕與花板雕刻相結合的技法,根據題材內容和色彩要求,配石成圖,精製成多種工藝美術品。

(24)兩軍獻演結束時,中國海軍軍樂隊向美國同行們贈送中國海軍軍徽和中國工藝美術品。

(25)珂羅版是印製上用的一種照相版,將要複製的書畫底片,通過晒制在塗有感光膠層的玻璃片上製作而成,這種技術多用於美術品的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