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強凌弱造句

(1) 才一天沒見,小芳、小王就有一日三秋之感。

(2) 一日三秋:老師常日受到同窗愛戴,這兩天因害病請假,使同窗有一日三秋之感。

(3) 他倆結婚後,仍是聚少離多,過的是牛郎織女一日三秋的生活。

(4) 自從與你分別之後,猶如一日三秋,恨不得立即插翅飛到你身邊。

(5) 第一次一個人出門在外,非常想家,真是一日三秋,恨不得插翅而歸。

(6) 離開家鄉只不過幾天我就想家了,真是度日如年,一日三秋啊。

(7) 熱戀中的情侶,總盼時刻相聚,短暫分離【zao jv.tw一日三秋造句】,當然有如一日三秋呀!

(8) 和她整日廝守在一起沒什麼感覺,但分別後一日三秋的感覺就湧上心頭。

(9) 想你一日三秋,念你望穿秋水,戀你春花秋月,追你暗送秋波,愛你秋水芙蓉,吻你秋蘭飄香,盼你春秋鼎盛,約你秋高氣爽,祝你春華秋實!

(10) 你畢業離校後,同學們都很想念你,真有一日三秋之感。

(11) 自從丈夫離家後,她天天望君早歸,宛如一日三秋,這種心情,旁人很難體會。

(12) 想念好友,難免有一日三秋之感。

(13) 今天立秋,特送你“一日三秋”金秋大禮包:願你有一雙明察秋毫的慧眼,有秋高氣爽的精神,有春華秋實的事業。收到大禮後,請速速反饋。

(14) 入秋大酬賓,特送“一日三秋”大禮包給你:願你有秋實春華的事業,明察秋毫的慧眼,秋高氣爽的精神!大禮已經送出,請及時查收。

(15) 沒有你度日如年,不見你一日三秋,思念你望穿秋水,牽掛你相思成災!120要愛你日來,正是寒冬臘月至,面對風雪作誓言,要愛你一生一世不改變!

(16) 尺璧寸陰,時光如梭,一日三秋,轉瞬即逝。

(17) 小麗的男朋友到外地出差,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但那幾天對她來說,簡直是一日三秋。

(18) 才從高中畢業分別沒有幾天,就接到同學一堆的卡片,看來大家都有一日三秋的感覺呢!

(19) 入秋了,發條簡訊與你平分秋色,祝你事業萬載千秋,進步一日三秋,愛情秋波盈盈,遠離多事之秋,開心健康收穫秋實滿倉!

(20) 祝你有一葉知秋的睿智,秋實春華的灑脫,平分秋色的霸氣,一日三秋的光陰,明察秋毫的眼力,最重要的是要有秋高氣爽的心情!入秋快樂,健康美滿!

(21) 秋分時節,簡訊祝你:心情歡暢,秋高氣爽;愛情甜蜜,一日三秋;工作順利,春華秋實;身體健康,春秋鼎盛;生活無憂,秋意濃濃;幸福無限,歡樂金秋。

(22) 江南錯錯肩一瞬換無邪一生喜樂,步步留顧盼凝噎竟語塞,想十年一日三秋不過一夢一杯酒,莫問塵歸期我替你記得。洛天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