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界造句

(1) 他歷經多次格鬥,頸圈上留下了道道狗的牙印,現在項圈也變形了.

(2) 冬天已經開始張嘴咬人了,他的牙印就清晰地印在兵工廠的陣容上.

(3) 在我上學的那時候,女孩們常把鉛筆咬得滿身牙印,而男生通常會用指甲剔掉上面的漆。

(4) 誰知這位舉重冠軍口勁了得,一口下去,牙印就清晰地“烙”在了這枚寶貴的“金鑲玉”上。

(5) 盯著那道牙印,小傢伙有些不安地扭動了幾下身子。

(6) 大壞蛋,你一定要記得我,我在你身上留下的這道牙印,以後你想我的話,就看看這道牙印。

(7) 的一聲慘叫,陳辰胳膊上就又多了一道牙印……

(8) 鯊魚說著亮出了左臂上的一道牙印,一臉的淫笑道。

(9) 十幾秒後,當阿狼滿臉是血,額頭上還有幾道牙印時,他終於爬回門口,將手伸向了老諾,似乎想要求救(源自造句網)。

(10) 過了一會兒,牙印確實淡退了,因而我也就沒再繼續深想,只寬慰自己說,也許就是一些髒東西粘在了面板上而已。

(11) 鍾神秀看著五步蛇王留下的牙印,沒用片刻,剛剛還在湧血的小窟窿居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封口。

(12) 當然為了避免手臂上再多一道牙印,他果斷決定還是把這話爛在肚子裡吧……

(13) 如霜的雪色衣袍,寬廣的長袖口有一道妖治的豔紅色連雲花紋,長長的銀髮在風中凌亂飛舞,毫無瑕疵的臉寵俊美絕倫,一雙銀色的眼眸如月下一河瀲灩的水,清泠而深邃,眉間一彎緋色的月牙印記襯得整張面容顯出幾分高貴與張揚傲然之氣。

(14) 縛妖索這玩意兒太低階了,有我沒它,有它我也要把它弄沒了。——月牙印記。滄瀾止戈

(15) 怪不得我心裡害怕,因為小時候,我曾被屋場裡的狗咬過一回,至今小腿上還留下了三個小小的狗牙印。

(16) 她說,我的過去,與你們相同,從一個人,再回歸到一個人的宿命。只是,留下一個無法消除的牙印,噬在喉頭,再深一寸,致命。書海滄生

(17) 上網、打字、發微博、發微信,他嘴脣邊的小水泡滅了又生,觸屏筆已被他咬得癟陷下去,上面“烙”下無數的牙印。

(18) 一排小木片整齊的被透明膠帶固定在小腿上,把眼鏡那瘦小的腿圍了個結結實實,上面還清晰可見到一排牙印,已經深深的刻在了木片上。

(19) 事後,遙夜那遍體鱗傷的身體,在肩胛骨的皮肉上再度增添了四道牙印外型的見血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