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有不可造句

1 芝加哥這個以政治裙帶風出名的城市,卻得到了在這兒長大的奧巴馬總統的支援。

2 多國政壇出現裙帶風少數政治精英壟斷大權。

3 官督商辦企業有官僚機構的所有弊病,裙帶風盛行,官員濫用資金,貪汙成風。

4 就連馬哈蒂爾也指責巴達維軟弱、搞裙帶風,導致選民唾棄,並呼籲他下臺。

5 軍官的任命普遍存在著裙帶風,以及靠恩師、門生、故舊等封建關係上。

6 此外,他還大興‘裙帶風’,想讓兒子賈邁勒繼任總統。

7 人們擔憂的是,任由這股裙帶風蔓延,就會助長特權謀私、官官相護,就會剝奪公眾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機會,共同享有夢想成真的機會。

8 他對任人唯親及裙帶風等深惡痛絕。

9 由於其家族當政,貪汙腐敗,官商勾結,“裙帶風”盛行,社會矛盾加劇。

10 衍生的裙帶官、裙帶關係、裙帶風等詞語,仍在流行著。

11 而今一些地方裙帶風盛行,官場近親繁殖,壁壘化、家族化、朋黨化,結成利益共同體。

12 這個詞概括了一大堆壞現像,如娶兩個老婆,醉生夢死,辦事先要錢,搞裙帶風等等。

13 分析人士認為,這些文章的用意在於,凸顯當年清朝軍隊所面臨的挑戰與如今解放軍存在的問題有許多是相似的,包括裙帶風、搞幫派和腐敗。

14 其實,在英國、法國、日本等國,政權越來越集中在少數“政治精英”手中,一股“裙帶風”正在猛刮。

15 其實,在英國、法國、日本甚至菲律賓等國,一股“裙帶風”正在猛刮。

16 任職的無限期制以及長期的權力腐蝕,造成官場拉幫結派、裙帶風盛行,同時也帶來養尊處優、不思進取、意志消沉等等幹部作風問題。造 句 網

17 1942年在桂林入廣西省立藝術館,演出話劇《大雷雨》《裙帶風》等。

18 以前涉及歐盟委員會委員的醜聞中,最轟動的莫過於前歐盟委員會負責教育、科學和研究的委員埃迪特·克勒鬆夫人“裙帶風”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