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氣相投造句

一、王排長一身是膽,隻身衝進敵營救出了通訊員小李。

二、學習"一絲不苟",練就"一身是膽",敬重"一字之師",快樂"一笑千金",好運"一路同行",成功"一蹴而就",六一兒童節,祝福你一帆風順、一生平安。

三、楊子榮一身是膽,無所畏懼,獨闖威虎山,為消滅座山雕立下了汗馬功勞。

四、男性健康日到了,恭祝所有的男士:一身是膽、一馬平川、一呼百應、一鳴驚人、一日千里,一片丹心、一諾千金、一榮俱榮、一帆風順,一路平安。祝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五、他果然名不虛傳,是一位一身是膽的英雄.

六、前世的崇拜,今生的夢想,白馬銀槍,一身是膽,忠義無雙的趙子龍。

七、饒是子龍一身是膽,此刻也是心中發毛啊。

八、徐昇身為左副都御史,有著明代言官同樣的毛病,一身是膽、不依不饒。

九、了,別看他長的文弱,卻一身是膽,是唯一敢在康熙爺面前撒潑放刁的皇子,而且在諸皇子中,除了皇太子,就數他的身份最尊貴,這也是康熙封他郡王的原因之一。

十、視萬軍於無物,少將軍一身是膽,豪勇蓋世!

十一、趙雲戎馬一生,驍勇善戰,膽略過人,劉備稱其一身是膽,軍士呼其虎威將軍。[一身是膽造句 3du.tw]

十二、趙雲一身是膽,可以孤軍而戰百萬雄師,不僅殺敵無數還能全身而退。

十三、他,他就是,英雄無雙,常山趙雲!何為忠義?俠之大者,為國為民,這才是真正的忠義,不喜歡女人的衛道士請繞道,還望尊口莫開,免傷和氣。

十四、他衝進敵人的陣地,奪了一挺機關槍,又俘虜了三個敵軍回來,真是個一身是膽的勇士!

十五、這位老先生好硬的風骨,想必是秦風老先生了吧?秦老先生鐵骨錚錚,在下十分佩服。

十六、劉備巡營,嘆子龍一身都是膽!如今,在成都新村河邊街3號旁的街道上,一棵10多米高的槐樹也可稱“一身是膽”。

十七、大唐英雄,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人或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劉都督讓本宮見識了何為大唐男兒本色,一身是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