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木求魚造句

1) 我姐姐最不喜歡油頭粉面的小夥子。

2) 你打扮得油頭粉面的,怎能回到村裡見父母。

3)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若過分追求打扮,弄得油頭粉面,反而讓人生厭。

4) 這個人油頭粉面,http://3du.tw/8278305.html看了就令人噁心。

5) 在電影裡出現的油頭粉面小生,不一定是壞人。

6) 馬二先生還走著,見茶鋪裡一個油頭粉面的女人招呼他喝茶。

7) 打扮得油頭粉面,一看就讓人不舒服。

8) 德拉科.馬爾福是個油頭粉面的小惡魔.

9) 德拉科.馬爾福是個油頭粉面的小惡魔.真的.

10) 他打扮得油頭粉面,一看就讓人不舒服.

11) 卻有一群油頭粉面倌人,雜沓前來,只道小云是移茶客人,周圍打成栲栳圈兒,打情罵趣,假笑佯嗔,要小云攀相好。

12) 想想二十多年後和自己合夥開廣告公司,整天打扮得油頭粉面,一副成功人士架勢的賈總,再看看眼前這個拖著兩桶鼻涕的小屁孩,吳天忍不住笑得要噴飯。

13) 一個傳教士可能愛上一個墮落的女子。被愛的那個人或許會心懷不忠、油頭粉面並且沾染惡習。

14) 說某人穿著仔細、愛整潔是一回事,說人是個花花公子、講究穿著、油頭粉面又是另一回事。

15) 面對突發事件,相關部門麻爪了,早把應急預案丟到耳前脖子後去啦,那些平日裡狐假虎威油頭粉面踱著四方步的官員只會作鳥獸散了。

16) 另一位是身穿一襲黃袍,手持摺扇,面容俊秀,膚色白皙的少年,不過卻給人一種油頭粉面,輕佻浮薄的感覺。

17) 就是,封隊,那何東華就是一個紈絝,要不是家裡有人有背景,他能進咱們刑警隊?整天就知道去泡姑娘,油頭粉面的,上次審問那煩人,他倒好,被煩人給嚇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