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抒己見造句

一、腐敗致富路不通,眾叛親離一場空。

二、他因大公無私而眾叛親離。

三、心理戰和眾叛親離的薩達姆家族開戰前,世界媒體廣泛報道了美國發動的勸降心理戰。

四、他不聽勸阻,一意孤行,最後落得眾叛親離,一敗塗地的下場。

五、為政者倒行逆施,最後總是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

六、地主在節節敗退之後,惶然四顧,只見眾叛親離,四面楚歌。

七、閣下既無知人之明,現被眾叛親離,也屬理所當然!

八、經理要是一直如此剛愎自用,最後一定眾叛親離,公司也就土崩瓦解了。

九、領隊要不是答應了隊員的部分要求,他可能已眾叛親離了。

十、在紂王逐漸眾叛親離的時候,[眾叛親離造句 3du.tw/2292140.html]周國的領袖姬昌卻正在贏得越來越多的支持者。

十一、因為與家人意見不合,打架,吸*讓他接近眾叛親離的地步。

十二、我原來的老闆就是剛愎自用,才會眾叛親離,最後公司只好關門大吉。

十三、商朝紂王暴虐無道,以致眾叛親離,終於走上被迫自焚而亡之途。

十四、一意孤行的人,必然落得個眾叛親離的下場。

十五、然而嚴罰酷刑的結果是眾叛親離,農民揭竿而起,貌似強大的秦朝統治,因觸怒了人民,僅十餘載就歸於湮滅。

十六、天怒人怨,眾叛親離,時日曷喪,及爾皆亡,在這分際,共產黨利用人民心理,利用國民黨的弱點,乘機以進了。

十七、你再這樣我行我素,遲早會眾叛親離。

十八、貪婪可以加速一個人的滅亡,眾叛親離,變得瘋狂。

十九、血腥的特務手段,也使更多的人認清了國民黨的真正本質,這是導致國民黨最終眾叛親離的重要因素。

二十、如果這是一種可選擇的生活的話,我們中有誰會把自己拖入那種眾叛親離,備受折磨的痛苦境地中呢?

二十一、他暴躁武斷,剛愎自用,不管他嘴裡說的多麼好聽,也還是弄到眾叛親離,最後受誅於漸臺。

二十二、他們這種錯誤行動,是自絕於廣大民眾,一定會遭到廣大民眾的強烈反對,到頭來必將落個眾叛親離的下場。

二十三、作為一個務實的領袖,劉邦對歸附他的諸侯王始終持不太信任和提防態度,他唯恐自己遭受項羽眾叛親離的命運,更擔心他們獨立或與項羽結盟。

二十四、由此可見,突厥勢力總是分分合合,朝秦暮楚,勾心鬥角,時而眾叛親離,時而拉幫結夥,其部族成員的叛逆性格根深蒂固,叛逆意識昭然若揭。

二十五、而他如果膽敢做出六親不認的樣子,則不但會遭到親人們的責難和社會輿論的攻擊,有時甚至會落到眾叛親離的下場。

二十六、堅持君主*制的詹姆士二世雖然有心堅守,但已無力迴天,因為手下已經眾叛親離,他只好孤身逃到法國。

二十七、這個麥克白,是個野心家,弒君篡位,是個暴君,屠戮異己,最後是眾叛親離,斃命於劍下。

二十八、當你知道你的愛對對方不僅無益,反而有害的時候,當這種愛曾使自己和對方陷入眾叛親離的境地的時候,當自己和對方的愛危害到無辜的第三者或更多的人的時候,就是你的愛情應該止步的時候了。

二十九、從中我們能真切地感受到他對父親的畏懼之心和敬而遠之的態度,這也預示了周樸園最後眾叛親離的下場。

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