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聯璧合造句

1 想不到他面對此事竟然熟視無睹,置若罔聞。

2 長輩對你的教訓,你怎能置若罔聞?

3 但是,他們對這種正義的,血肉之親的呼籲置若罔聞。

4 老師已經再5、告誡他不要沉迷網咖,他卻置若罔聞、明知故犯,真是令人生氣。

5 他總不學好,把父母告誡的話都當作馬耳東風,置若罔聞。

6 對學校的規章制度,有的同學置若罔聞。

7 我們不相信宿命,但無法對發自心底的聲音置若罔聞。

8 小麗對老師的勸導和同學的意見置若罔聞。

8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 這孩子對我們苦口婆心的勸導根本置若罔聞,我們都不知怎辦才好!

10 對這類問題,醫療行業儘量置若罔聞,實在迴避不了,就借保守祕密和強調家醜不可外揚掩飾過去。

11 雖然我的看法不見得十全十美,但他那置若罔聞的態度實在令人生氣!

12 他對這次犯的錯誤置若罔聞,反而接二連三的犯同樣的錯誤。

13 他已大難臨頭了,但卻置若罔聞。

14 對於同學們的規勸、批評,他都置若罔聞。

15 今天你如果對父母的話置若罔聞,日後必將後悔!

16 血肉之親的呼籲置若罔聞。

17 然而,他們也同樣地把這正義的、血肉之親的呼籲置若罔聞。

18 任憑你千呼萬喚,他總是置若罔聞。

19 我們所提的修改這些規則的建議被置若罔聞,而我們也無力採取任何行動。

20 然而美國非但置若罔聞,反而在兩年前變本加厲,以它的國內法代替國際法,反過來要對同古巴有貿易往來的國家或公司進行制裁,引起許多國家包括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英國和加拿大的抗議。

21 對朋友的痛苦置若罔聞的人,對個人的利益往往非常注意。

22 如果你繼續對法律置若罔聞,你將收到一張傳票,通知你說你必須到法庭露面。

23 可是當喪鐘意味著我們歸屬的世界將減少一部份時,誰能冷漠地置若罔聞?

24 在行政審判中就曾經發生過儘管判決撤銷被告行政機關的具體行政行為,要求其在重新作出的具體行政行為之中改正先前的違法問題,但是,行政機關卻置若罔聞,依然故我,甚至變本加厲。

25 再看精神生產,由於男權社會壓制和剝奪女性受教育的權利,並對女子的才智置若罔聞或不屑一顧,致使眾多女性的智力和才能得不到培養和挖掘,這使人類損失了本應由女性創造的發明和精神產品。

26 儘管憲法規定人大代表人民行使國家主權,因而其憲法地位高於政府,但權力的實際運作恰好相反,地方政府不僅對人大決議置若罔聞,而且堅持原則的地方人大領導連自身的獨立性都不能確保。

27 一陣傾盆大雨嘩嘩落下來,把小涼廳就象罩了起來,而他坐在裡面仍舊置若罔聞地想著。

28 另一方面,國家*訪局手握憲法訴訟這把尚方寶劍,也有利於提高*訪系統及其工作人員的社會信譽以及實際功能,糾正地方行政機關等對*訪系統的告誡和處理置若罔聞的不良傾向。

29 這種差異的形成大概是由於文化上的原因,歐洲人是悠閒的咖啡館常客,而美國人則都是工作狂,對生活中的美好享受置若罔聞。

30 純粹的眼睛拒絕看到形式之外的東西,作家應該無視任何事物的實體性內容,應該對政治或社會的各種具體情勢無動於衷,藝術家的道德就是對社會的道德信條置若罔聞,只遵守藝術內部的特殊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