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造句

1 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2 家是什麼?家是一座寧靜的港口,等待旅人的歸船;家是什麼?家是一夜溫柔的耳語,開解心中的憂煩;家是什麼?家是一片晴朗的天空,讓你縱情飛翔,讓你走向燦爛……

3 大連是我國北方年輕的港口、工業、商貿和旅遊城市,她位於遼東半島的最南端,被黃海、渤海所環抱,氣候宜人,是座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沿海開放城市。

4 你是停在青春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5 船放在港口最安全,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

6 如果一個人不曉得把船開往哪一個港口,那吹什麼風都冰頂事。

7 文明是一種運動而不是狀態,它是一次航行而不是一個港口。

8 我們的思想大體說來都有點虛無縹緲,在一個沒有港口的海岸線上,頂多和有詩意的小港汊有些往還,不然就駛入公共的大港埠,駛進了科學這枯燥的碼頭上,在那裡他們重新拆卸組裝,以適應世俗,並沒有一種潮流使它們同時保持其獨立性。

9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0 沒有預定港口的人,一定不會得到風的幫助。

11 忠誠的胸懷是愛情的安全的港口。

12 隨著汽笛長鳴,輪船緩緩開出港口。

13 年青時高舉數千根桅杆啟錨離港,在這同一港口,由於年老體弱,被救生船載著默默無聞地歸來。

14 一個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船在駛向哪個港口,那麼,對他來說,也就無所謂順風不順風的了。塞內加

15 父愛如大山,穩重可靠,母愛如港灣,溫馨寧靜,家如港口,背靠著大山,面向港灣,永遠是最踏實的依靠,最溫暖懷抱。

16 港口已不遠,鐘聲我已聽見。萬千大眾在歡呼吶喊,目迎我們從容返航,我們的船長威武而勇敢。

17 他想起她肌膚的味道,想起港口邊那黑暗酷熱的房間裡,她的手指是如何扣住他的後腰。都是肉體,他想,都是肉慾。

18 香港的港口素以效率高見稱。

19 果不其然,港口比比皆是,遺憾的是入港的船卻一艘也沒有。

20 在如火如荼的物流建設中,港口物流發展至關重要。

20 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1 夏夜的風兒,藍色的光芒。黑暗的輝煌聚斂在你心駐的碼頭,心的影、樹的梢、天的穹、帆的風,多麼專心的港口,卻無奈你孤零零專心的守侯,夏夜的風兒喲,吹過來,涼如秋水!

22 廣州的標誌是“五羊”。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緣,瀕臨南中國海,珠江入海口,毗鄰港澳,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中國歷史上最悠久、最大的對外通商口岸,世界著名港口城市。

23 經營目標可以被比做是輪船航行用的羅盤。羅盤是準確的,但在實際航行中,輪船卻可以偏離航線很遠。然而如果沒有羅盤,航船既找不到它的港口,也不可能估算到達港口所需要的時間。

24 人生也需要這樣一個嚮導,可能我們在可計算的時間內無法達到港口,但是我們至少可以保證不會偏離航線。梭羅

25 書籍照徹了我的靈魂。我好象一隻被風暴打破的船找到了停泊的港口。我的心情昂揚,我帶著幸福的微笑回到家裡。

26 成功總是藏匿在生活的喧囂和浮華後面,它帶著面具畫了臉譜,穿梭在街頭,停泊在港口,偶爾搞搞惡作劇,也會製造小麻煩,它等待著有心人找到它,把握成功的投籃。

27 我們就像這燈火、這星星一樣發出光,我們就像這波浪一樣在呼吸,我們就像在風浪中磨損的船隻一樣在受苦。風把船吹向目的地;上帝撥出的氣息也把我們吹向人生的港口。

28 深圳是一個四通八達的國際大都市,在深圳有許多比較重要的關口和港口。

29 遠近聞名的天津港是中國最大的人工港,它不僅是一個億噸國際大港,更有著每年近十萬輛進出口汽車的吞吐量,不愧為中國北方重要的國際港口和首都北京的海上門戶。

30 就這樣,這艘軍艦和和她的船員在少數貿易聯盟不願涉足的港口之一安家落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