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造句

1,怕問路,要迷路。嘴勤不走冤枉路。

2,快樂是什麼?是口渴時喝到了一口清泉,是迷路時發現了路標。快樂就是無所顧慮,沒有煩惱;快樂就是無拘無束,盡情歡鬧。

3,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4,溫暖是什麼?溫暖是一雙在你迷路時拉你回家的手;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你受傷時的一張‘‘創口貼’’;溫暖是什麼?溫暖是在烈日當頭,汗流夾背時的一座涼亭;溫暖是什麼?溫暖還是在你遇到困難時的援助之手。

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郭敬明

6,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陳安之

7,心有明燈,便不會迷路,便可拒絕黑暗、膽怯,擁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勝的信念,一份坦蕩的胸懷。

8,父母不在我身邊,我好像一隻迷路的小白兔。

9,跛足而不迷路,能趕過雖健步如飛但誤人歧途的人。

10,我們能夠確切的瞭解宇宙嗎?我的天吶,能在唐人街不迷路就夠不易的了。

11,挫折是嚴寒中的一顆蠟,燭挫折是迷路時的一盞照明,挫折是照明前進的指南針。

12,遊蕩的人,未必都是迷路的人。我的意思是有些遊蕩的人,就是迷路的人!但是很多情況下,徘徊在選擇的迷宮中並不意味著迷失,而是通往正途的一條必經之路。

13,苦惱和死亡是聯結在一起的。它們製造了一條迷路,雖然人們都希望離開它,但相當困難。

14,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http://3du.tw/4303015.html照亮我的行程。

15,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人只需要閉上眼睛,轉個向,就會迷路。梭羅

16,有錢時候莫忘路,缺錢時候靠靠樹,幸福時候別迷路。

17,不迷路的話,我們就永遠無法找到正確的方向。

18,有幾顆星星是最耀眼的,那就是北斗星,看上去好像一個大大的勺子,似乎是被調皮的雲朵把弟弟的勺子拿走了,再掛到天上去的。那七顆閃爍的星星還給迷路的人指路,讓他們找到方向。

19,挫折是嚴寒中的一顆蠟燭,讓我們感覺到家的溫暖;挫折是迷路時的一盞照明,照亮我們的心房;挫折是照明前進的指南針,讓我們在迷途中尋找到方向。

20,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21,天才之所以成天為天才,是因為有一顆可貴的好奇心,不要害怕迷路,最可怕的是,你沒有探路的心。

22,冷風徐徐提起;吹去了我身上僅存的那絲溫暖。我惘然地站在黑夜中,眼睛已分辨不出曾經熟悉的每一條路!北極星總躲著我這經常迷路的孩子;不給我找準方向。稀疏的星星點綴著夜空的寂寞,而我又有誰點綴內心那片黑夜!

23,過多地吸取別人的獨創思想,就限制了自己本來擁有的那一份思辨能力的發展。陷入到別人的思路之中,就同在別的庭園裡迷路一樣,這又像一個身材高大的僕人攙著你走路,他步子大,你步子小,非常吃力。查爾斯·蘭姆

2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一恍神,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

25,她走到一個僻靜的角落,突然抱住一棵樹哭出聲來,她像一個在夜幕來臨時迷路的孩子那樣哭,哭自己,哭驀然間消失了的親人,哭她的漫畫,哭她的茫然,哭一切的一切。

26,愛心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給乾渴的的人無限的希望;愛心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幫迷路的人找到歸途。

27,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藝之成,當盡畢生力。怕問路,要迷路。嘴勤不走冤枉路。

28,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郭敬明

29,正如要在路旁多栽樹一樣,我們也要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多交些知心朋友,那麼你這一路走來,便會是馨香滿懷,心曠神怡。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一路上有朋友相伴,但千萬莫忘路,也別迷路。

30,親情猶如一江剪不斷的春水,流動的是遊子心中永遠的思念;親情猶如一丘數不盡的細沙,沉澱的是長年堆積的牽掛;親情猶如夜空中那顆北斗,指引的是那迷路的羔羊回家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