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造句

(1) 電纜的末端與一個尾隨浮筒相連。

(2) 根據浮筒配置方案的設計要求和合理性檢驗準則,給出了方案的優化模型.

(3) 你船可在5號航道浮筒上引航員.

(4) 本發明公開了一種磁浮式液位感測器,它主要由筒體、浮筒、磁鐵、幹簧管組成。

(5) 對於低沸點的碳氫化合物液體,差壓變送器在浮筒液位計之前被首選。

(6) 另外還有“冰上浮筒”,它是安在浮冰上隨波漂流,並往水中釋放探測器,測量溫度、鹽度以及其他重要的因素。

(7) 如果鯨魚把尾巴一甩就能把浮筒碰個粉碎.

(8) 船裡的男孩買了護城河裡的浮筒.

(9) 冰浮筒的測定資料表明,最近幾年海冰底部的融解確實大幅增長。

(10) 他坐在一個浮筒上,如果鯨魚把尾巴一甩就能把浮筒碰個粉碎.

(11) 我們把船系在那個紅色的大浮筒上.

(12) 在差壓變送器不適合的地方應首先考慮外接浮筒液位計(http://3du.tw浮筒造句)。

(13) 採用內轉塔浮筒形式允許整個單點繫泊系統在海上提前安裝,縮短了FPSO回接的時間。

(14) 除了特別應用,應避免內部安裝的浮筒液位計單元,並且應只在賽科的批准下使用。

(15) 浮筒式液位變送器是將磁性浮球改為浮筒,它是根據阿基米德浮力原理設計的。

(16) 下午2時,原本漂在水面平靜的浮筒猛沉,見有大魚上鉤,李某猛拽釣魚竿,一陣火花,伴隨著皮肉灼焦的糊味,李某全身被電弧籠罩,癱倒在塘埂上。

(17) 他認出來的有塑料衣架,一個充氣的排球,卡車輪胎以及幾打塑料捕魚浮筒。

(18) 船舶靠泊時,我們在小麥裡發現了蟲子,並讓舵工將船移靠浮筒薰了一下。

(19) 市場上還有其他種類的兩棲車,但是這款三輪車是獨特的,它採用了浮筒和漿輪,駕駛它的人可以很舒服地斜躺著,而且從陸地進入水中很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