佞佛造句

1. 目的:測定複方酮康唑乳膏中硫酸新黴素的含量。

2. 本文研究了羧甲基纖維素鈉與硫酸新黴素,硫酸慶大黴素及醋酸洗必泰的配伍問題。

3. 用於林可黴素,克林黴素、新黴素、羅紅黴素等效價及殘留的微生物學測定.

4. 防腐軟膏,流體,溼擦或噴霧,包括苯扎氯銨,新黴素,多粘菌素B硫酸鹽或桿菌肽鋅。

5. 對抗生素新黴素有嚴重過敏反應的。

6. 目的建立測定複方硫酸新黴素口腔潰瘍藥膜中克黴唑含量的方法.

7. 方法將醋酸曲安奈德、硫酸新黴素等藥物與乳膏基質製成複方製劑,並採用HPLC法測定醋酸曲安奈德的含量。

8. 藥敏試驗結果表明,分離菌株對新黴素、菌必治、丁胺卡那、慶大黴素、環丙沙星高度敏感。

9. 新黴素是一種氨基甙類抗生素,www。3du.tw。tw在細胞水平可以抑制磷脂酶C介導的訊號轉導系統。

10. 目的構建含小鼠白細胞介素12雙亞基及新黴素磷酸轉移酶基因多順反子逆轉錄病毒載體,並觀察其在小鼠肝癌細胞中的表達。

11. 如無琥珀醯磺胺噻唑,可口服鏈黴素每日1g,或新黴素每日1g。

12. 如果您有化療,或者如果您的免疫系統是低的另一個原因,或如果您是過敏的藥物或新黴素多粘菌素,你不應該有德國麻疹防疫注射。

13. 藥敏試驗表明,10株大腸桿菌中多數菌株對壯觀黴素、頭孢唑啉、新黴素和痢特靈敏感。

14. 對貓最常見的治療方法之一是三聯抗生素軟膏,其中包含桿菌肽,新黴素和多粘菌素,通常用氫化可的鬆,一種經常使用的皮質類固醇結合起來。

15. 輕者可用抗生素軟膏,選用2%碘酊、5%白降汞軟膏、1%新黴素軟膏等外搽,重者需口服抗生素。

16. 雞群1月齡時肌肉注射大腸桿菌油苗進行預防,用抗菌素如卡那黴素、新黴素、氯黴素、鏈黴素以及磺胺類、呋喃類藥治療病雞均有效。

17. 有一大類抗生素叫氨基糖苷類抗生素,象慶大黴素、卡那黴素、丁胺卡那黴素、小諾黴素、新黴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