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造句

1、生物化學是生命科學的領頭學科,有大量的知識點需要記憶,也是生命科學領域一門難教難學的課程之一。

2、生物化學需氧量BOD是水質評價的必測專案,是衡量有機物對水質汙染的重要質量指標。

3、福建南靖砂金地表地球化學、生物化學成因特徵明顯,不同於傳統的機械成礦模式。

4、生物化學是東南大學醫學院的主幹和重點學科之一,設有碩士點。

5、1932年4月生,寧波鄞縣人。生物化學家。1999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院士。

6、通過對豬肉變質過程中生物化學機理分析,研究了豬肉脂肪組織細胞結構在氧化腐敗過程中形態的特異變化。

7、廣泛應用於醫藥,醫療檢測,生物化學,石化工業,環境保護與監控等眾多領域。

8、課程包括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免疫學,免疫診斷學實驗室試驗方法。

9、過渡金屬硫化物在生物化學上也起到了特殊的作用3du.tw .tw,因為不同的金屬硫化物在一些金屬酶裡面形成了活性中心。

10、這是細胞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學的網頁。

11、研究促胃液素的生物化學時代開始了.

12、系統描述尖刻過道統的有機和無生物化學部。

13、新的心身關係表明,信念系統、希望,如同生物化學、生理學和解剖學一樣重要。

14、如果沒有免疫學、生物化學、化學工程、統計學和冶金學等等領域無數的進步,我不會是現在這樣,事實上我可能根本不存在了。

15、在大學主修生物化學的李玟,畢業後就開始了她的歌唱生涯。

16、方法:採用現代生物化學發光技術,檢測阿里紅多糖對O2、H2O2的清除作用及對多種活性氧的總和清除率。

17、李玟推出了她的歌唱生涯後,主修生物化學上大學。

18、生物化學家正嘗試把新的胺基酸插入蛋白質中,來建造全新的生物。

19、比如說,如果你真正著迷於蛋白激酶生物化學,你不一定要在腫瘤學範圍內研究激酶。

1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0、DDL5MC適用於血站、生物化學、生物製品、製藥行業使用,進行血液分離,蛋白沉澱,細胞分離收集.

21、以我們的觀點,這是生物學與生物化學的相互依賴.

22、科大生物化學系令他全情投入,好學不倦。

23、在生物化學、藥物化學及有機化學中的不對稱合成和催化技術中,旋光異構體的分離與分析顯得越來越重要。

24、學生物化學的老伴兒在一家研究所裡做營養試驗.

25、肽樹枝狀化合物是一類含有肽鍵或表面接枝肽的樹枝狀化合物,在生物技術及生物化學領域具有廣泛的應用。

26、方教授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大學,並於美國印地安納州聖母大學取得生物化學及生物物理哲學博士學位。

27、大多數現有資訊均關係到O157:H7血清型,因為從生物化學方面它容易與其它大腸桿菌菌株相區別。

28、“我們正在做的事就是把時鐘撥回,”普利茅斯海洋實驗室生物化學家SteveSkill說道。

29、複雜的生命體系還有另外一個結構特徵:它是一個完備的體系,它的解剖學、結構學、生物化學都表現著特定的生理學功能。

30、本文綜述了外消旋體的拆分方法,包括機械拆分法、化學拆分法、生物化學拆分法、色譜拆分法、萃取拆分法、膜拆分法等六大類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