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棚造句

1. 李大章不是一般的第二把手,他有著雄厚的革命資歷,對李井泉在大躍進時期搞的極左一直有保留看法,對李的霸道也多有不滿,李井泉對李大章不能向對其他*記那樣頤指氣使。

2. 當時,昂納斯是這艘航空母艦的執行官,即第二把手。

3. 但是同時他還認為如果失敗一方不能接受做“第二把手”的痛苦,那這個黨就完了。

4. 斯克蘭頓是州政府的第二把手,但作為“賓夕法尼亞州緊急情況管理署”首長和州國民自衛委員會*席卻是有名無實。

5. 艾森施塔特接替薩默斯,擔任財政部第二把手的職務。

6. 當時和我們同行的是雷蒙德?奧丹爾默將軍,他是美軍駐伊拉克高階指揮官的第二把手。他身體強悍、剃著光頭。

7. 林恩現年57歲,2009年2月開始出任國防部常務副部長,為國防部第二把手。

8. 有關官員說,星期三在薩那的襲擊事件中,那枚火箭在載有英國駐葉門大使館第二把手的一輛汽車附近爆炸,導致汽車受損,還有三名路人受傷。

9. 上次發生在萬匯商廈的恐怖劫持事件中,蕭雲龍立了大功,成為了全城英雄,江海市的第一第二把手都對蕭雲龍讚賞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