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千里造句

1 殺人罪犯就藏匿在那片樹林裡。

2 成功總是藏匿在生活的喧囂和浮華後面,它帶著面具畫了臉譜,穿梭在街頭,停泊在港口,偶爾搞搞惡作劇,也會製造小麻煩,它等待著有心人找到它,把握成功的投籃。

3 孤單的身影,藏匿在這成雙入對的人群裡,我們分隔著兩地,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我的心漂洋過海,守候在你的身邊,給我們的愛情一聲祝候,情人節快樂。

4 這位美國在當地的最高外交代表還表示,藏匿在與阿富汗交界的巴基斯坦部落地區的激進分子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霍爾布魯克在伊斯蘭堡對記者們發表了這番講話。

5 據Kahiye稱,錢德勒夫婦曾經被藏匿在海上的一條船上,但現在隱藏在近海的陸地上,有兩輛麵包車和一輛沙灘車負責轉移他們。

6 在“越欲”作品展中,千佛洞似的女神們被供奉藏匿在鞋子中,這就是因為慾望只有在各式各樣的“夢境”中才能自由表達的呈現。

7 若能找到陳宮可以曉以利害,讓他藏匿在二人軍中逃出下邳。

8 今年1月18日,一中隊偵查員終於準確鎖定正藏匿在賽罕區內伺機作案的李某。

9 隨後在做通張心磊父母工作後得知張心磊藏匿在項城縣,民警又趕到項城縣將其抓獲歸案。

10 毒販在販運過程中,均將*品藏匿在“紅茶”亦或“八仙茶”的精美包裝袋中。

11 這座墳墓藏匿在茂密的樹林中,較為隱蔽,這座墓已經基本成形,看上去比較氣派,佔地約260多平方米,由一塊塊大理石等材料雕鑄而成。

12 偵查中,警方獲知魏景利可能藏匿在北京市一帶的線索,偵查員連夜趕赴北京地區覓跡尋蹤,開展追捕。

13 門羅就藏匿在她們之間,洞悉其中,用珍珠一樣的文字串起這些故事,成為一趟充滿暗灘的旅程。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黃某隨後逃亡天津市,藏匿在城郊接合部位的蔬菜批發市場中,並逐步成為強行躉賣大蔥的一霸。

15 之後,謝某吉將*品運至東莞市一塑料五金有限公司,藏匿在一個大型船用塑膠“防撞球”內。

16 遠方的誘惑很美麗,近處的東西太無奇。然而許多我們傾盡心力卻無法得到的東西卻恰恰藏匿在這些無奇之中。我們只有把目光一道腳底下,才會赫然發現那塊閃著奇光的鑽石。

17 保羅的支持者可能有些魯莽和固執,他自己也是這樣,把自己的感情支援分散政府權利,討厭美國人的耀武揚威藏匿在大量古怪的言論之後。

18 假如你決定將一個人或一件事遺忘掉,你所應當做的並不是將它藏匿在心中,讓它在記憶中發芽,而是必須讓它在語言的磨礪中失去彈性。

19 心中的憧憬不可能像書本一樣輕輕合上,合上的書本也無法藏匿在記憶的角落,每一個角落都貼滿了你遠去的身影,每一個身影都寫滿了我的祝福,感恩節快樂!

20 據在跨省列車上調查販賣人口的民警稱,他們懷疑被拐賣的嬰兒被藏匿在涉縣。

21 中二時,他時常偷帶小野貓回家。他等到天黑後,把小貓藏匿在襯衫內。

22 1971年有誰會預測到美國的頭號敵人會是一個沙特出生的伊斯蘭原教旨主義者,並且藏匿在巴基斯坦的一處圍牆大院裡?但是有兩件事情確沒有改變。

23 據西班牙警方的說法,伊帕拉吉雷平時化名為“安巴託”,目前和另外兩名男性領袖都藏匿在法國西南部巴斯克地區。

24 生來不務正業,到處拈花惹草,令姐與馮大早有勾結,三個月前她與塗如鬆發生口角以後,為逃避如鬆的毆打,私自藏匿在我家,與我兒共處一室,同枕共眠。

25 下一刻,手裡的金焱琉璃劍悄然無聲的消失了;而和林軒的靈魂完全繫結再一次,藏匿在次元虛空裡的虛空劍陣之中憑空多出了一把劍。

26 “朝陽群眾”也不甘示弱,比如某社群志願者通過垃圾桶裡丟棄的大量影印紙,協助公安機關破獲了一處藏匿在居民樓裡的反動宣傳品印製點。

27 林西縣一農民劉某多年前向他人要了一把獵槍,隨後一直藏匿在家。

28 該到上岸回家的時候了,才發現衣服早不見蹤影了,又是哪個調皮鬼搞惡作劇,一定就藏匿在附近的某個角落。

29 國慶黃金週時,不少蘭州人接待外地來旅遊的親朋好友,除了百吃不厭的牛大,藏匿在蘭州大街小巷的串串香也毫不遜色。

30 塔曼拉塞特距離塔哈特山最近的一座城市,塔哈特山同時也是阿爾及利亞最高的一座山脈,盧安達大屠殺的組織者之一藏匿在這座山脈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