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樣造句

1、死刑是一種報仇方式,讓犯人罪有應得,讓與受害者有關的人獲得最終的解決。

2、目前,我國存在土地使用權有償出讓與無償劃撥兩種制度。

3、債權讓與無效時,債務人可以向受讓人主張返還已經履行的給付,該權利在性質上是物權返還請求權或者不當得利返還請求權。

4、釋出一份議程表,讓與會者有備而來.

5、推讓是一種藝術。合理地推讓與使喚周圍的人完全是兩碼事兒。

6、債務人可以其反抗讓與人的所有抗辯權,抗衡受讓人。

6、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英荷戰爭:荷蘭將新尼德蘭割讓與英格蘭。

8、是暖窩裡孵出來的女權主義,要有男人的相讓與寵愛的保證。王安憶

9、社股受讓人或繼承人,應承繼讓與人或被繼承人之權利義務.

10、實行*;日軍須將隰縣、午城等據點及汾陽一帶讓與晉綏軍,幫助晉綏軍剿除山西之八路軍,並接濟機械彈藥。

11、正是帝鬼軍的出現,讓與一心中升起的復仇之火被壓下,得以造就出故事中與一溫柔平和的善良性格,這也是其對鬼擁有巨大安定力的重要原因。

12、第二年,秀吉將關白一職讓與養子豐臣秀次,自稱太閣,以世襲的方式宣示豐臣政權的穩定。

13、第五款本約批准互換之後,限二年之內,日本準,中國讓與地方人民願遷居讓與地方之外者,任便變賣所有產業,退去界外。

14、於是讓與江夏太守侯登、武陵太守王堂、長沙相韓福、桂陽太守張隆、零陵太守田翕、蒼梧太守杜穆、交趾太守錫光等相率遣使貢獻;悉封為列侯。

15、守土有責,決不能將黑龍江寸土尺地讓與敵人……

16、我是一省之長,守土有責,決不能將黑龍江寸土尺地讓與敵人。

17、墨西哥放棄了所有對德克薩斯的所有權,把格蘭德河訂為德克薩斯州的邊界,並同意以15,000,000美元低價把加利福尼亞和新墨西哥割讓與美國。

18、因為“曼企帕地荷”式“遺命”既然相當於“遺囑人”財產的完全的讓與,它是不能撤銷的。

19、此外,作為實施從所得稅向個人居民稅轉換的正式稅源移讓的暫定措施,2004財政年度開始創設所得讓與稅。

20、人的大方很多時候是帶有一種無奈的,這世上怕是很少有人能將自己心愛的東西拱手讓與他人,除非那個人對於自己而言比那件東西來得重要。小喂

21、來自北京的新娘沙偉婧對中新社記者稱,她認為漢式婚禮更加莊重有內涵,能體現夫妻間的恭讓與信任,婚姻不是隨隨便便的事,希望能與愛人“執手偕老”。

22、曹操不分青白,縱容士卒燒殺搶掠,所犯罪行,令人髮指,吾曾對天發下巨集願,誰能擊退曹操,就我徐州百姓,吾便將徐州讓與他。

23、當下在章帝前,裝出一副愁眉淚眼的容態,日夜譖毀宋貴人母子,且言宋貴人必欲為後,情願將正宮位置,讓與了她。

24、六世因碩一怒之下,乾脆獨家包辦,自己出面與田頭下三子棋,由跡目岡田春達讓與那霸四子對局。

25、每到一處,朱武皆備細介紹山川若何、駐軍幾何、攻守策略如何,蕭讓與裴宣亦不時插話,盡展胸中丘壑。

26、沒有制海權,中國大陸會被敵人從海洋方向切割成數塊,分割包圍黃海海戰後,中國海軍實際上已經把制海權拱手讓與日本。

27、既然蘇兄如此想要這件靈劍,那小弟也不能奪人所好對不?所以就讓與蘇兄,不用太過不好意思,也不要謝我,這都是做弟弟的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