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官造句

1,他起初被懷疑犯有受賄罪,但後來證明是清白的.

2,近日,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因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死緩。他的辯護律師22日透露,劉志華已決定上訴。

3,據新華網報道,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原州長杜崇煙因受賄罪和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在一審判決中獲刑10年。

4,第三部分,受賄罪的犯罪既遂標準。

5,從成立受賄罪的角度而言,不一定存在對向的行賄罪。

6,邵明立前任鄭筱萸因受賄罪已於7月10日被執行死刑。

7,被告人胡長清在審判中被指控犯有受賄罪.

8,第四部分,研究受賄罪的罪名體系及刑罰標準.

9,四是論述了受賄罪的共同犯罪問題.

10,“職務行為”、“受賄方式”是受賄罪客觀方面的重要組成部分。http://3du.tw/5261502.html

11,其中,對於“賄款公用”是否影響受賄罪的認定及量刑是各方爭議的一個焦點。

12,在我國,行賄罪與受賄罪相比較,無論是在刑事立法還是理論研究方面,都處於相對滯後和不完善的狀況。

13,這位議員被證實犯有行賄受賄罪後辭職了.

14,為準確而全面地掌握受賄罪,必須對受賄罪進行系統地研究和闡述.

15,認為對賄賂的界定應做擴大解釋,將非物質性利益納入受賄罪犯罪物件是必要的、可行的。

16,目前,反腐敗工作任重道遠,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大有氾濫之勢,在中央嚴懲腐敗的刑事政策下,“兩高”出臺相應的司法解釋勢在必行。

17,在學界,對受賄罪立法中存在的問題也一直是分歧較多、各持己見.

18,李嘉廷:雲南省長,2003年7月以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19,“受委託管理、經營國有財產的人員”可以構成貪汙罪主體,但卻不能構成受賄罪主體。

20,因此,乾股型受賄其本質上還是一種受賄行為,其犯罪構成與受賄罪的犯罪構成並無區別。

21,我國相當長一段時期無商業賄賂罪名的規定,但是在刑法規定的受賄罪、行賄罪中包括了商業賄賂罪。

22,新華社上週五報導,前首都機場集團公司董事長李培英被執行死刑,他今年早些時候被認定犯有受賄罪和貪汙罪。

23,那絕對不可能僅僅是一點“小小的心意”,而且他也應該清楚包裹裡面的東西將會給他帶來犯受賄罪的風險。

24,對單位行賄罪是1997刑法中增設的罪名,其立法本身還有諸多亟待完善之處。本罪的罪名宜修改為對國有單位受賄罪。

25,而就在王立軍下達命令的前一天,亦即7月7日早上,重慶市前公安局副局長、司法局局長文強因犯受賄罪、強姦罪和包庇***性質組織罪,數罪併罰被執行死刑。

26,方寬榮:廈門海關駐東渡辦事處和平碼頭船管科船管組原組長,犯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27,近日,永春縣原副縣長李建民被起訴,泉州市檢察院指控其犯有受賄罪。

28,5月8日,原深圳萊英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國有控股)副總經理樓校全因犯挪用資金、受賄罪,被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

29,(記者王納)昨日,深圳市萊英達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前董事長、黨委*記、現年70歲的範惠明,以涉嫌受賄罪和挪用公款罪,在深圳中院過堂審理。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