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出造句

1、政府開支縮減,醫療保障和醫療補助的削減,社會保障金的資格審查。

2、很多女性以他們配偶的工作記錄來領取社會保障金,而不是他們自己的。

3、如果你的丈夫已經是高收入者,他領取社會保障金的時間越晚,在他去世後你每個月能領到的錢就越多。

4、即便是我們收到的社會保障金多了一些,但這僅僅能夠支付上漲的保險費,更不用說明年其他高額的生活費了。

5、因此,化解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市場風險,保障金融市場規範執行,對中國金融法律,法規建設意義重大。

6、社會保障制度是現收現付的.當前的保障金是從當前的稅收收入中取得的.

7、今年的殘疾人就業保障金徵繳工作已經啟動.

8、即使那些能拿到失業保障金的,像萊伊女士,也往往是不夠用的。

9、許多受害者據說是在當地郵局排隊等候領取社會保障金的退休人員。

10、但是,由於較高的稅收和社會保障金,歐洲人的淨收入要低很多。

11、2015年截至目前,萊山區共收繳建築企業養老保障金1617萬元,上解建築企業養老保障金140萬元,撥付建築企業養老保障金1150萬元。

12、享受國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鎮家庭、農村絕對貧困家庭的報名人員,免交報名考務費,可辦理減免手續以確認報名。

13、如果她在培訓後真的找到份工作,那她的收入可能還不如她現在領的社會保障金多。

14、如果在過去,一旦艾琳有了多餘的錢,那麼她將失去獲取殘疾人保障金。

15、社會保障體系建立於大蕭條時期,其目的是向工人提供退休保障金,這一體系如今已很難發揮其應有的作用。

16、KELLWOOD承諾自2005年4月份起三年內保證每月有7000件的樣衣交下給金帝生產,以保障金帝時裝公司的日常生產和收益。

1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上海市醫療保障局表示,將確保給下崗人員與城市勞動者同等水平的個人醫療保障金。

18、等裝置,林某琛每天只負責撥打電話,有人上當回撥電話後,上線會安排一名女性與其通話,以人身安全保障為藉口,要求先支付幾萬元安全保障金,才肯過來見面。

19、長年有假期,週六,週日休息,另包五險三金,除了住房公積金外,我們還有額外的子女保障金,退養補償金,就算身體殘疾,或是掛了,都不要怕會沒有保障。

20、審計署在審計中發現,2006年至2012年,王麒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從單位賬戶提取現金,並通過塗改發票、偽造銀行進賬單等方式貪汙殘疾人就業保障金500餘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