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加步槍造句

(1) 秋天到了,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美麗極了!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2) 花壇的四周,擺著許多盆花,有不畏嚴寒的麥冬,有粉紅的月季,有翠綠的吊蘭,還有美麗的海棠,真是美不勝收啊!

(3) 天空中的煙花越來越多,形態各異。有的像撐開的傘,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還有的像數十條金色的銀蛇,扭動著升上天空。天空好似一幅美麗,迷人的畫面。

(4) 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

(5) 吸著新鮮晨氣,觀看天上的白雲,一片片雲彩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馬、還有的像魚……,各式各樣,好看極了。

(6) 它長著翠綠的葉子,葉子有的像一把利劍,有的像風扇葉片,還有的像飄帶,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吸引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7) 荷花正在開放,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凌人,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孤芳自賞……粉紅的荷瓣上還有許多晶瑩的“珍珠”在滾動呢。

(8)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9) 我有一隻可愛的玩具熊。它長得很胖,胖得肚子都要爆炸了!它穿的衣服都很漂亮,而且衣服上五顏六色,有紫的、有粉的、還有黃的,非常漂亮!

(10) 只見廣場上有幾百只雪白的鴿子,有的在悠閒地散步,有的在吃食,還有的在空中盤旋,那張開的兩隻翅膀真像一把開啟的羽扇,在炎熱中給人帶來陣陣涼風。

(11) 綠綠的葉子上長出了青色的花苞,有的露出了一點點淡淡的粉色,有的黃黃的花心已經露出頭了,還有的花瓣像剛出殼的小雞一樣,使勁的往外掙,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

(12) 從遠處看去,霓虹燈有的發出紅光,有的發出綠光,有的發出紫光,還有的發出黃光……五彩繽紛,美麗級了,將一棟棟高樓大廈照得通體,晶瑩透明。各色各樣的燈還會像水波一樣流過來流過去,變化無窮,真是百看不厭啊!

(13) 獨木橋的材料很特別,但它有很多類形,有的是專門加了工的,還有的是直接把樹的樹幹砍下來,有的是四四方方的,有的是圓圓的,獨木橋雖說人可以行走過河,但一次只能乘一個人,所以也不是很方便。

(14) 我的哥哥是一個帥氣的男孩,他五官精緻,且有一雙因之前長期戴隱形眼鏡而發藍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還有一頭“天然形成”的金黃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15) 晚霞的形狀也變幻多端,有的像開滿映山紅的大山,有的像騰飛的老鷹,還有的像盤旋在空中的巨龍。

(16) 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條路,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杯酒,還有的人喜歡把人生比作一團麻。我卻要把人生比作一朵花。

(17) 菊花的樣子也是千姿百態。有的低著頭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像一個個大繡球,還有的像一個個白色的雪團……

(18) 煙花的形狀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幾條金燦燦的蛇捲曲著飛上天空,又向地上撒下金粉一樣的花朵;有的像一條棕色而又金燦燦的直線飛上天空,觸控到天空後又像海星一樣彈回來;還有的像無數顆金光閃閃的星星落下來……煙花升上天空時也少不了聲音,有的“嗖”的一聲飛上去,還有的像一群人的腳步聲“嗒嗒嗒”的落下來……

(19) 天空上有兩朵像雨傘一樣的煙花,有像蘑菇一樣的煙花,有像鮮花一樣的煙花,還有像太陽一樣的煙花……真美麗!煙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粉紅的……美極了。

(20) 菊花千姿百態,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還有的含苞欲放,真是秋天的佼佼者!

(21) 人生是一條船,每個人都想劃到對岸,有人輕鬆就過了,有人中途落水,還有的快接近時卻怎麼也靠不了岸。

(22) 小河非常清澈,清得能看見河底青褐色的石頭。河裡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小魚擺動著尾巴,有的則在水草間自由地穿梭著,還有的在水面上跳來跳去,好像是要學“鯉魚跳龍門”呢!

(23) 農曆三月三,是傳統的“風箏節”,在我的故鄉,這個時候是孩子們的天堂。春風微微地吹過田野和山坡,天空中密密麻麻地佈滿了,大的小的,圓的方的,長的短的風箏。有蜈蚣,有蜻蜓,有瓦片,還有燕子……

(24) 夏天,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槐樹的遮擋給校園留下了一大片綠蔭。樹下可熱鬧了!有的同學一起做遊戲,有的同學坐在地上看書,有的同學聽老師講故事……還有的在認真做作業。

(25) 這裡的蝴蝶大小不一、形態各異、五彩繽紛。大的像手掌一樣,小的只有指甲蓋大小;有的像森林中飛舞的彩色的落葉,有的像節日裡在空中舞動的彩條,有的身上點著英文字母,有的斑點像阿拉伯數字,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

(26) 操場上,女同學穿著美麗的花裙子在操場上翩翩起舞。她們有的在做生動有趣的遊戲,有的撿起撲鼻的芙蓉花在編制美麗的花冠,還有的坐在草坪上休息……大家都沉醉在這美麗的夏天中。

(27) 河清流通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帶。一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它們一會兒浮出水面,一會兒潛下水底不見了。突然,小烏龜從水底鑽出來,有的和小魚賽跑,有的出來散步,還有的游上水面透氣呢。3du.tw

(28) 夏天,只要叮呤呤的鈴聲一響,我們便三五成群到大樹下乘涼,有的在一旁靜靜地看著迷人的故事書,有的在那兒玩起了驚心動魄的三國殺,還有的在草叢裡尋找蛐蛐的蹤影……一陣微風吹過,大樹也跟著翩翩起舞,我們頓時感到了絲絲涼意……

(29) 我的玩具哆啦A夢,是一個絨毛玩具,它又矮又胖,它的頭上有一雙圓圓的眼睛,有一個紅色的鼻子,有長長鬍須,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脖子上還繫著個鈴鐺。我和哆啦A夢經常玩騎馬,我當小勇士,它當馬。他是我的好朋友。

(30) 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有的像橙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