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但造句

一、依我看,顏色態度,既清雅而又高貴,誰都比不上玉蘭,她貴而不俗,雅而不酸,這樣白,這樣美。

二、不敢冒險的人既無騾子又無馬;過分冒險的人既丟騾子又丟馬。

三、他的面板既黑,又皺,活像一張粗糙的皮革。

四、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它既沒有春的溫柔,夏的熱情,冬的冷漠,秋天是美麗而淒涼的。正如古人常嘆!正如古人所寫。秋既淒涼又美麗,當看到黃中帶綠的葉子們隨風飄蕩,又悄悄地落在地上。

五、感情衝動,可以說是一種既甜蜜又痛苦的錯誤,對於那些沒有足夠的經驗來掌握自己未來幸福的少女們,將使她們一生受到不幸的影響。巴爾扎克

六、空模製作,是我的最愛。它既可以開發智力,又能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還可以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真是一舉多得啊!

七、石榴既可觀花又可觀果,且可食用。小型盆栽的花石榴可用來擺設盆花群或供室內觀賞,大型的果石榴可栽在大盆內,在花卉裝飾中作立體陳設或作背景材科。

八、窮人不上網,既是窮的結果,又成了更窮的原因。

九、貪婪和幸福既然從不見面,那又怎能彼此相識呢?富蘭克林

十、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繫在一起。法拉第

十一、打仗不慌不忙,先求穩當,次求變化;辦事無聲無臭,既要精當,又要簡捷。曾國藩

十二、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白狗,我們都叫它點點。點點來到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它圓滾滾的,全身長滿了雪白的長毛,用手摸一摸,軟軟的,暖暖的,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

十三、科學既是人類智慧的最高成果,又是最有希望的物質福利的源泉。

十四、白楊樹的用途可大了!粗壯的枝幹可以製造傢俱,既牢固又耐腐,它的枝葉可以淨化空氣,翠綠的葉子給大自然增添了幾分色彩和美麗。茂密的樹葉到了秋天變成農家人炊火做飯的好材料……

十五、既無長繩系白日,又無大藥駐朱顏。白居易

十六、秋天一到,來欣賞楓葉的人絡繹不絕。遠遠望去,那楓林簡直就是一片火海,紅通通的閃閃發亮,既像孩子的一隻只小手在風中盡情地招搖3du.tw.c om,又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十七、月是故鄉明,海上升明月。皎潔的月光裡顯露出一幕幕濃濃的故鄉風情讓我如痴如醉,既憂傷則又歡喜。

十八、快樂的暑假終於到了,我可以開開心心痛痛快快地玩一頓了!當然,在這之前,我也會好好安排一下我的暑假生活,使我過個既快樂又充實的暑假,我快樂的暑假生活。

十九、燕子是聰明的建築師,它們把窩做在牆上的燈管座上,這樣既省力又牢固。燕子也很講衛生,每年來時都要把“房子”裝修一番,它們把窩裡換上新被褥,把圍牆見新加高。

二十、我們走進一個溫室,天啊!漫天飛舞的蝴蝶,在空中閃著它們的翅膀,猶如一位女子向人們展示她的美貌!這些蝴蝶色彩斑斕,翅膀上的花紋交錯著,即鮮明又暗淡,既高貴又端莊,盡顯威嚴美麗之氣!

二十一、我很喜歡我家的那隻喔喔叫的小公雞。它的頭上長著像火把一樣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著深紅閃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黃色的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和一張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顏六色的大尾巴,顯得既美麗又威武。

二十二、瞧!那一朵粉紅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既像一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大家族圍坐在一起商議什麼事情。

二十三、水仙的花蕊裡面應該也有全世界裡最滋潤最好喝的美酒吧?一定有像全世界最甘甜的甘露一樣甜的花蜜吧?那美酒一定是水仙仙子用一縷縷清風一點點甘露一絲絲陽光釀製成的,裡面的花蕊既像成熟的小麥,又像小金豆,還像棒棒糖,還是桔子味的棒棒糖。

二十四、她,其貌不揚,中等個子,一頭長長的捲髮,時而披肩,時而紮成馬尾辮。配上一副半框的近視眼鏡,看上去既斯文,又有學問。

二十五、夢想是鬧鐘,敲碎你的黃金夢;夢想是肥皂,洗濯你的自私心。夢想既是一種獲得,夢想又是一種犧牲。

二十六、完美的東西,可愛;有缺陷的東西,可信。當一件東西是美的且稍有缺撼,它才既可愛,又可信。比如,做廣告,做小說,【http://3du.tw既,又造句】做人……甚至撒謊也是。

二十七、那一朵粉紅色的萬壽菊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既像一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大家族圍坐在一起商議什麼事情。

二十八、當你成功的時候,請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鼓勵、嘉獎自己。這時的微笑既是對過去的肯定,又是對未來的希望。“勝不驕,敗不餒”,學會微笑面對成功,就不會停滯不前,悔恨終生了。

二十九、的妹妹才三歲,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她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三十、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看著我,照著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