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也造句

(1) 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馬修·阿諾德

(2) 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3) 除非你甘心接受失敗,否則絕對不會被擊敗。

(4) 除非所有人都獲得自由,否則沒有一個人能夠是完全自由的,除非所有人都有道德,否則沒有一個人能被稱為完全是有道德的;除非所有人都過得快活,否則沒有一個人能夠稱為是完全快樂的。斯賓塞

(5) 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6) 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可能帶給別人信心。

(7) 法治意味著,政府除非實施眾所周知的規則,否則不得對個人實施強制。哈耶克

(8) 人類如鳥,有雙翼,一翼是男,一翼是女。除非兩翼健壯並以共同的力量來推動它,否則,這隻鳥不能飛向天空。巴哈尤拉

(9) 除非你停止嘗試,否則就永遠不會是失敗者。邁克

(10) 除非第一次拜訪就得到否定答案,否則就有機會創造第二次見面的機會。

(11) 除非想成為一流,否則就是二流。

(12) 除非有不同的見解,否則就不可能有決策。

(13) 除非你放棄,否則你永遠不會被打敗!

(14) 除非你把愛國主義從人類中驅逐出去,否則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一個寧靜的世界。愛國主義是一種有害的、精神錯亂的白痴形式。愛國主義就是讓你確信這個國家比所有其他的國家都要出色,只因為你生在這裡。

(15) 除非戰略評價被認真地和系統地實施,也除非戰略制定者決意致力於取得好的經營成果,否則一切精力將被用於為昨日辯護,沒有人會有時間和精力開拓今天,更不用說去創造明天。

(16) 不要覺得自己是唯一的受傷者,自憐自艾,除非他是天生的禽獸,否則,沒有人能夠完整的離開戰場,只是他不說,只是他不會讓你看到。感情有時候只是自己的事,愛或者不愛[造句網3du.tw/9630509.html],只能自行了斷。

(17) 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經典名言信服。

(18) 除非一個企業產生的利潤大於其資本成本,否則這個企業是虧損經營的……到掙足它的資金成本以前,企業沒有建立價值,是在摧毀價值。

(19) 除非我們停止思考做事的方法,否則我們永遠做不好一件事情。

(20) 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21) 除非你擁有愛,否則你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22) 除非不再嘗試,否則不會有失敗。

(23) 除非經過思想觀念認定,否則凡事皆不能動搖自己的意志。

(24) 除非是最笨的老鼠,否則不會躲入貓的耳朵;但除非是最聰明的貓,否則不會搜察自己的耳朵。

(25) 信心好比一粒種子,除非下種,否則不會結果。

(26) 除非我們與客戶接觸,否則我們的世界模型可能會偏離現實。創新當然是不可替代的,但創新也不能替代接觸。

(27) 除非一個人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否則他不可能從懶散、空閒中得到樂趣。

(28) 切實執行你的夢想,以便發揮它的價值,不管夢想有多好,除非真正身體力行,否則,永遠沒有收穫。

(29) 不能常常說男人的缺點,那樣會使他很反感:我那麼差,你還纏著我幹嘛?除非你真的很想離開他,否則不要這樣去傷他的自尊心。

(30) 流言蜚語是一隻纏擾不休的黃蜂,我們對它決不能輕舉妄動,除非我們確信能打死它,否則這反擊我們時會比從前更加凶猛。尚福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