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騰造句

1 涉及一種治療急、慢性痢疾、腸炎的算盤子素。

2 中國早60年代就創造"用算盤子製造出兩彈一星"的童話,中國在技術落後,資金缺乏。

3 使背脊每個骨節,猶如算盤子的疊豎。

4 肩負“產、購、銷”重任的縣糧食購銷公司,先把“算盤子”撥向農民一邊。

5 因為山東魚秧的龍睛,眼大,似“荸薺扁”,又名“算盤子”眼睛。

6 撥拉算盤子兒時,口中還唸唸有詞,後來我才知道是口訣。

7 老師在前邊用“毛算”示範,學生在下邊用算盤子練習。

8 眼裡無數卻把算盤子撥得噼啪山響,心中無底卻要執意飛天,這不僅與淡定背道而馳,簡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9 算盤子,又名野南瓜、猴子滾球,可入藥。

10 珍珠粄、發粄、薄餅、算盤子等眾多廣東客家名小吃。

10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1 23日東安屯破爛市開市,裡面有一個賣算盤子的,老大了,看著就有半米長,他們說有百八十年的歷史,賣算盤子的人才要50元錢。

12 而剛剛說的超大星月,14mm的、15mm的絕對是做不到這個比例的,要麼是算盤子一樣的扁珠子,要麼就是飛碟形的珠子。

13 飄著淡淡清香的筍粄,甜而不膩、軟糯可口的鴨鬆羹,外表樸實、裡子豐富的百侯薄餅,一顆顆半透明小巧可愛的算盤子……這些都是大埔人常吃的傳統小吃。

14 我看到山樑下,一路上有很多動物糞便,板栗一般大,形狀和算盤子差不多。

15 美聯儲推動QE3,與金融市場預期相符合,那麼我們該怎麼看待美聯儲的行動,中國應聽懂伯南克撥上QE3這顆算盤子的“弦外之音”。

16 謎中用的“打”字相當巧妙,上下文串起來應該指打架,其實是撥動算盤子兒。

17 薊縣特有的傳統風味宮廷食品,原名叫“子餑餑”,因其形狀像算盤子,故名“子火燒”。

18 最近梅大高速剛剛通車,歡迎時間充裕的小夥伴順道來我家鄉看梯田、遊人文古鎮,品嚐大埔特色小吃筍粄、薄餅、老鼠粄、算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