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情人節語錄

1、走過時間,越來越發現。別人的好在利益面前突變,上司的笑是隱形的劍,聽見的誇讚有時是表面,自己的清純慢慢蛻變,心底的善良被剝蝕一點一點。社會在變,我們還能將自己純心保全?

2、人生如花淡者香!花的顏色越淺,香味越濃;顏色越深,香味越淡。做人,側重於外在美,難免流於俗氣;多注重內在美,方顯雅緻,心態淡然自在優雅。人生,從內到外,保持質樸淡雅的氣質,才能悅人悅己。

3、我們感謝生活,賦予我們每一次的生活的深刻,也許傷的痛心徹骨,也許恨的撕心裂肺,必須要清楚,自己的心才能活出自己生活的意義,不必要去抱怨,就把它當做是生活的一種充電。這就是一種勇氣或者說是一種力量與氣度。

4、我無法挽回曾經虛度的光陰,也無法回到從前告訴自己:我現在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只能用剩下的時間來填補過去的空白。努力,是為了自己的青春,不管在別人眼中,多麼不值一提,但卻是自己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5、人生漫漫,我們應該知道自己要走一條什麼樣的路,並且無比堅信的走下去,即使失敗,即使失望,也要是無比堅信的心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它是會成功還是會失敗,況且失敗和成功都是經驗,都是財富,只是在於你怎麼看你心裡所堅持的東西罷了。

6、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後,想做的事,就大膽做;想見的人,就勇敢見!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7、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8、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這段惠風和暢,那段雨驟風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風雨兼程,是要說曾經擁有,也不要說曾經失去,失去的不是永遠失去,得到的不是永遠擁有,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不斷地向昨天告別,滿懷信心投入每個嶄新的今天。

9、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思想會變成語言,語言會變成行動,行動會變成習慣,習慣會變成性格。性格會影響人生!

10、多年辛苦打拼,多少經驗積累,多少虛心求教,多少辛勤汗水,多少早到遲歸,多少艱難無畏,今天終於升職,滿眼幸福淚水,歡樂來之不易,感恩最為可貴,願你快樂幸福,步步高昇無悔!

11、即使是再大的雨,我們也要像一隻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即使是再大的浪,我們也要像一隻蛟龍一樣,潛龍入海。失敗沒有藉口,成功只是選擇,為了我們共同的夢想,加油!

12、任何時候,一個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不應該使一切行動都受制於自己的情緒,而應該反過來控制情緒。無論境況多麼糟糕,你應該努力去支配你的環境,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13、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湧;每一個鮮豔奪目,都是經歷了風雨無阻;每一個風光無限,都是經歷了黯然傷神。所有的一切,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後的力量。

14、左邊長得靚,右邊貌平庸。誰也不比誰高貴,誰也不比誰低賤。前面富二代,後面貧困生,誰也不比誰多才,誰也不比誰無能。大學敞開門,面向你我他,享受新生活,創造新未來。

15、不敢接受失敗的人,往往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總是擔心自己的失敗,往往為了自己的不能失敗,而處心積慮前怕狼後怕虎,選擇逃避,選擇被動的去面對生活。

16、生命會前行在歷史的脈絡上,沿途拾起一枝一葉,留待回憶,世界的存在會清晰而具體;生命會走進時間的大門,讓夕陽給出記憶的鑰匙。那捆記憶的柴火那麼靜靜地躺在地上,等生命去抽取沿途拾來的枝枝葉葉,在夕陽的指尖靜靜回憶。

17、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生活如果都是兩點一線般的順利,就會如同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只有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悲喜哀痛七情六慾全部經歷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18、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不管你是否為此焦慮。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這麼簡單。每一個堅強的人,都有一顆柔軟的心,擺正心態,溫柔自相隨,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19、一個人可以為自己心愛的人等待千年,卻沒有覺察有一個人為了自己已經等待了更長的日子,當我們執著得專注於一件事的時候,往往忽略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我們去完成。

20、初入職場,搞好人際,迅速融入,廣結善緣,樂於請教,虛心第一,善意幫助,真心實意,適當退讓,放眼將來,樂觀幽默,分外可愛,保持謙遜,排除妒嫉。叮囑送上,職場順利!

21、沒有外界的激勵人便會失去其靈魂的重量,外在表現為對身份的焦慮,產生強烈的不確定感以及欲壑難平的煎熬等等。人相當於一個容器,自古以來人就深知這一點,因而開始對這個世界加以改造,以滿足自身的需要。

22、河流,沒有曲折,就沒有港灣;沒有落差,就沒有跌撞;沒有跌撞,就沒有浪花。人生,沒有坎坷,就如同筆直的河,找不到生活的拐點;沒有失敗,就如同沒有落差的水流,撞擊不出反思的浪花。

23、人生最大的困難其實都是自我侷限。自我侷限分為兩種:或因為成績而膨脹,固步自封;或因為失敗而迷亂,歧路彷徨。走出自我侷限,願你找到自己那片天!祝你工作順利!

24、不是所有的種子都會發芽,不是所有的芽枝都會開花,不是所有的花蕊都能結果,不是所有的果實都會香甜。可是,只要發過芽,開過花,結過果,飄過香,就是最美的風景!

25、一個人的旅行,你要充分相信自身的潛力,因為它們是實現夢想的基石,抓信夢想的啟明星,它永遠在你的心意閃爍,好好把握眼前的寶貴的機遇,請記得一路風光在為你鼓勵。

26、有些人無謂失去,有些愛無謂永遠。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人生似水,有容乃大。人也如此,每個人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沒有人會一生都得志。所以當你得志時不必得意甚至忘形,失意時也不必心灰意冷,一蹶不振。

27、夢想,是人對美好事物的憧憬與嚮往;夢想,是深藏在我們心中的祕密,是我們內心最強烈的渴望;夢想,是人生的正能量,它能點燃人生的希望,能啟用人的內在潛能和力量。

28、成功的人,都有浩然的氣概,他們都有是大膽的,勇敢的。他們字典上,是沒有“懼怕”兩個字的,他們自信他們的能力是能夠幹一切事業的,他們自認他們是個很有價值的人。

29、我並不是最苦的那一個,所以,要樹立起積極的旗幟,生活遠不是你想象中那麼美好和藹,如果你想掌控它,嘿,別做夢了。但是我們可以把握它的脾氣,生活往前走,我也往前走。

30、人活著,其實挺累。穿上堅強的盔甲,任心力交瘁;故作淡定的表情,任汗流浹背。有多少捨棄是代價太貴,有多少無語是身心疲憊,有多少回眸是為情所累,有多少時光是一人獨醉。

31、生活像熒屏,歲月如劇本,人生是電影,不要因為劇情的曲折就心甘做配角,不要因為故事的跌宕就情願成觀眾,這場電影,都在看,請演好它,你絕不是“生命廠商”裡的“臨時演員”!

32、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欣賞與深思,在成長中成熟,在成熟中衰老。順應自然,笑待人生。不要早熟,也不要早衰。

33、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長大要做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總自身做起。做一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34、生活有三種方式:一種是用心的,叫做有夢想;一個用腦子的,叫做有智慧;一種是用腳的,叫做現實。如果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變得蒼白;如果大腦走得太慢,便不會與時俱進;如果腳走得太慢,夢想便不會飛得很高。

35、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36、勤學,說來容易,做來難,有些同學學習成績很差,就以為是自己的頭腦笨,不聰明,或者說老師沒有教好。在我看來,成績不好,不是天資與教師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自己平時對待學習的態度不認真,不勤於學習。

37、我們已習慣了嘆息,習慣了抱怨,因為我們習慣了依賴;我們習慣了感慨,習慣了傷感,因為我們習慣了獲取;我們不習慣自立,不習慣審視自己,只習慣審視別人,所以我們遠離了成功!

38、在藝術上我決不是一個天才。為了探求精深的藝術技巧,我曾在苦海中沉浮,漸漸從混沌中看到光明。蒼天沒有給我什麼獨得之厚,我的每一步前進,都付出了通宵達旦的艱苦勞動和霜晨雨夜的冥思苦想。

39、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嚐。但是,穿過黑暗,我們一定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我們一定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也一定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40、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41、悲哀是真的,而淚是假的,不要嘆息命運的坎坷。因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為溫度的不平衡,才有了萬物生長的春夏秋冬;因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我們絢麗的生命。慢慢地你就明白,人生,原來就是一個懂字。

42、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時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們不要強求什麼,只明白我們做了什麼,珍惜眼前的人,珍惜自己幸福,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過好每一天。

43、少一點傲氣,多一份虛心;少一點浮躁,多一份踏實;少一點算計,多一份容忍;少一點懶散,多一份勤勞;少一點對立,多一些朋友。職場不能比校園,放下傲氣多求教,社會是最好老師,無數知識在實踐!

44、心若堅定,就無所謂承受。內心的堡壘都是由堅強修築,相信自己是對內心最大的強化,勇氣是一種動力的撐起。只要腳下有路,就是爬,也要爬出自己的痕跡,給生命做無悔的擔起。

45、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成果就會是第一個選擇辜負你的。不要去否定你自己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現在的努力和對未來的展望。不是因為擁有希望你才去努力,而是去努力了,你才有可能看到希望的光芒。

46、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47、當我們感到遺憾時,我們需要拿出些許的風度來。人們常說,如果我們不能首先原諒自己的話,我們也不能原諒別人。雖然人生的這個祕密是不留遺憾,但是大部分人都會有些遺憾的事。

48、一個人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可問題是堅持下去還是放棄。可能很多人都會選擇放棄。可是放棄的人永遠都會呆在別人的嘲笑當中,而堅持下去的人不管有沒有成功,都會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49、人生充滿挫折,要勇敢面對一切。生活坎坎坷坷,不要畏懼退縮。世事多不平,面對困難說我行。不在挫折中爆發,就在挫折中滅亡,要越戰越勇,越戰越有信心,最後成功就一定會屬於你。

50、人生如果哭泣,遇到苦難,脆弱終究抵擋不了;人生如果微笑,遇到挫折,堅強才是最有效的法寶。人生需要良好的心態和永遠不會消失的微笑。有了這兩樣東西,成功就會變的很容易。

51、人生是短促的,這句話應該促醒每一個人去進行一切他所想做的事。雖然勤勉不能保證一定成功,死亡可能摧折欣欣向榮的事業,但那些功業未遂的人,至少已有參加行伍的光榮,即使他未獲勝,卻也算戰鬥過。

52、只有感受飢餓,才能知道溫飽幸福;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七彩虹;只有歷盡崎嶇,才能全力奮起拼搏。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不知道我會遇到多少坎坷但是我相信,我會用全力征服挫折。

53、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人生總是多磨難,世事無常鳥擇。逃避只是短暫瞬間,命運不會從此改寫;緣分需要珍惜,強求不是好手段;放棄有時也是必然,願你人生輝煌呈現。

54、夢想是一個說出來就矯情的東西,它是生在暗地裡的一顆種子,只有破土而出,拔節而長,終有一日開出花來,才能正大光明地讓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堅持,別無選擇。

55、人的心態好了,就會覺得生活中無時無刻都灑滿陽光,雖無名利傍身卻依然感到幸福快樂。此刻的萬物雖然與之前沒什麼兩樣,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又落下,天空依然會颳風又下雨,只是心態好了,心靈添置了微笑,悲傷的物事再不會影響自己。

56、當一個人有強烈的改變自己的慾望時,或想要逐漸變得更好時,他會無意識地要求他周圍的一切。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實現資源的最佳組合,與志同道合的人合作,才能實現自己無法實現的願望。

57、人生很短暫,別總是在等待中蹉跎了歲月。生活很漫長,別總是讓孤獨在時間裡徘徊。黑灰白的調色盤,因為有你而變得五彩斑斕!現在的我為自己加油,未來有一天的我將為自己喝彩!

58、愛人就像粗布衣,雖然不美麗,可是能遮擋風寒。情人就像時裝,感覺很美好,卻不能穿出去。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後放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