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小清新句子

1、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我們的幸福,只練習了一半,學會了離開,卻未學會忘記。

3、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是有閨蜜相陪,也很幸福!

4、我的眼睛必定有問題,由於我的視線始終無奈從你的身旁移開。

5、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6、一個幸福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懂得發現和尋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風度。

7、我曾經說愛你——那紛雜塵世的影像,只因你的面容而清澈,卻不過是你絕世悽美的背景。

8、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9、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我只要實現一個就夠了。

10、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11、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不叫曖昧、叫藍顏。

12、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13、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4、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15、遇見你,不再朝朝暮暮,已是此生最美。

16、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7、愛情,是我玩膩了的遊戲。孤單,是我嘗慣了的滋味。

18、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做我最愛的那一個人。

19、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20、有一種愛是寡言的,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有一種愛是朦朧的,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的溫柔可能是迷惘。

21、思念總是在雨天變得更加透明,隨著雨滴打在心上;天空每落下一滴雨珠,我對你的思念便增加一分。

22、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23、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24、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25、我停地歌唱,只為喚回你的愛戀。我不停的奔跑,只為追隨你的腳步。有神賜的恩典,我將遇見最好的你。

26、為了你我可以不睡覺,只為了想你。為了你我也可以很早睡覺,只為了夢見你。為了你我可以叫自己很努力,只為愛你。

27、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28、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9、手機裡依然留著喜歡你那句未曾送出的資訊。

30、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

3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2、難得我生命中能遇見你,我怎麼捨得放手。

33、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34、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5、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不管我們有沒有未來!

36、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37、人生是一本只能讀一遍的書,初戀是一種讓人想千遍的愛。

38、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39、今夜沒有你,一切都是那麼冷清,有一種心境屬於你,那就是孤獨;有一種失落陪著我,也是孤獨。

40、越喜歡你的人,就會對你做出越幼稚的動作。

41、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

42、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43、我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不管什麼天長地久,只要能真心相愛,一分鐘也是好的。

4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怎麼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45、愛人和我說:到老的時候,你先死,愛人逝去的痛苦讓我來承受。

46、星星沒有你的眼眸亮,引領希望的晨曦,裝飾美麗的夢境;高山沒有你的身影高聳,撐起平安的藍天,生長四季的蔥蘢。親愛的,愛你是我最大的榮幸。

47、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49、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50、愛情是自由的選擇,不是陪綁著吃的,用的,拿的,花的,還付帶著養老的冤大頭。

51、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52、如果有機會讓我回到過去,我不會回去,因為我現在還有你。

53、我心中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老。

54、有我在的地方,就沒有你吃苦的時候。

55、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56、如果你明天死去,我要得到你今天的愛。

57、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58、動力比能力重要;方向比方法重要;做人比做事重要;講故事比講道理重要;磨練自己比豪言壯語重要;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重要!

59、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60、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1、幸福,只不過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62、被撞擊,被傷害,我才感覺到我是真的在活著,其他時候,我跟死了沒兩樣。

63、如果你的選擇是地獄的盡頭,我願意陪你一起墮落。

64、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65、當你找到你愛的人,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想像的要美,當你發現你愛的人也很愛你時,你會發現白開水也成瓊漿,當你感到有無限未來時,你便找到了生命的根。

66、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雲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麼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呆到整點,然後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

67、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了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68、地球對太陽不捨晝夜的圍轉,是對它的不離不棄;海水接受月亮對自己潮汐的影響,是對它陰晴圓缺的包容。我對你的心,也是如此,永遠不離不棄不怨不恨!

69、生命賦予了我們靈魂,卻沒有教會我們如何走,關於情感的路,需要的是兩個人風雨同舟。一個人的時候,別太頹廢,做最開心的自己。

70、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麼一個人。

71、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只要遇到了對的人,就一切都對了。

72、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73、莎士比亞說: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74、最初你用一堆形容詞標準出的理想戀人,在你真實的愛上某個人之後,他的名字就會代替那些條款成為了名詞。

75、我要做早晨第一個喚醒你的人,做夜晚最後一個看你入睡的人。

76、輪迴了多少個世紀,我們相遇;積攢了多少姻緣,我們相戀。親愛的,有你真好,讓我們甜蜜相愛,幸福相守,一直到老!

77、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78、我已燃起愛的火焰,為何你依然冷漠如冰,當我奉獻關懷與激情,為何總瞬間被你湮滅,是我付出的不夠,還是你不願?為何始終要處在冰與火的兩重天?

79、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8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81、親愛的老婆,遇到你是緣份,想念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追到你是幸福,我願伴你度過幸福的一生,美好日子,我一生鍾愛你!

82、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83、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84、親一親你的眼,看你花一樣的臉,像是夢中的月亮,迷醉了我的心房。我愛你的美麗善良,像花兒開在我心上。我愛你的漂亮,永遠守在你的身旁。愛你一生。

85、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電風扇。

86、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

87、我給你的可能不是你想要的但一定是我認為最好的。

88、如果前世五百次眸回,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前世我的目光一定一刻都沒從你身上離開過吧!

89、勇敢面對一份情感都無法得到解決,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90、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91、在愛情這場戲裡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92、感情從來都是一把雙刃劍,既可傷害別人也會令自己受傷。

93、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歸宿,每次想到你都會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們的未來我都激動不已,這就是愛情的味道。親愛的,我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94、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陪我一直到老,白首不分離。

95、他總是叫我妮兒,有時候犯錯了叫媳婦,睡覺前叫夫人,早安叫老婆,開心的時候叫寶貝。

96、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97、在情感的長河裡,注入一絲甜蜜,讓幸福流淌,在愛情的沃土中,綻放一份浪漫,將開心怒放,親愛的,我愛你,願與你共浴愛的長河,將愛情進行到底!

98、地球上有數十億的人口,但我只願為你一個人安定下來。

99、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

100、用你來衡量時間,有你的都是白天,失去你就來臨黑夜;用你來區分地點,有你的就是天堂,沒有你就墜身地獄。親愛的,願我們相守永遠,真情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