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翳造句

(1) 勞資關係是企業中勞方和資方的關係.

(2) 能您揮動他們對您的鄰居以勞方極小值?

(3) 勞方發現的“了不起的蓋茨比”影印件,並開始朗讀。3du.tw

(4) 第9條勞方代表選舉事務,事業單位有工會組織者,由工會辦理。

(5) 勞方現就裁員問題與資方爭論.

(6) 福特和克萊斯勒與勞方也簽下相同的協定,所以這三大汽車製造商能夠將他們的成本傳遞給消費者。

(7) 承包商應提醒自己的職員和勞方注意血吸蟲和野生動物的危害。

(8) 勞方暗示願意與資方恢復已中斷的對話.

(9) 勞方要求調高薪資的立場似乎理直氣壯,因一些分析師預測,銅價將超越2008年7月創下的近9,000美元天價.

(10) 對於“行政院長”江宜樺決定召開會議的理由,是勞方抱怨食物類的CPI漲幅太大,資方代表感到不可思議。

(11) 當天正式出席的包括勞方6人、當局3人、學者3人,資方全數缺席,僅有2名資方代表以“列席”身份表達意見。

(12) 資方因經濟衰退,生意額下降,擬削減員工加班津貼達百分之十六,引起勞方不滿,在昨夜採取工業行動抗議。

(13) 近十幾年來人們對養路工勞動過程中的粉塵危害和工人的健康方面進行了大量研究,但關於心理及疲勞方面的研究卻很少。